卡卡羅特VS超人,到底哪個更強,一拳超人和卡卡羅特哪個更厲害

時間 2022-02-14 08: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超人中最強的是金色超人和思維機械人。思維機械人是為了對抗黑暗監視者曼德拉克而由52個宇宙的超人靈魂匯集終極人和主世界超人的軀體所合成。思維機械人是超越多元宇宙(dc的多元宇宙不同於龍珠,龍珠世界的十二宇宙其實等於乙個宇宙,只是被分成了十二塊,並不是物理學上的多元)的存在,可以打破四面牆,現實改寫等神級能力。

最強的還是金色超人,他是成為了神的超人,在太陽內待一百五十個世紀,再度出現的時候已經是全身金色。他僅僅只是一滴力量就讓露易絲萊恩成為了新的五維女皇(五維世界最弱的搗蛋鬼就已擁有改寫現實的能力,相當於全王的能力一樣),這還只是他的一滴力量。金色超人的實力超越了審判官公尺迦勒和墮天使路西法,成為了dc世界僅次於上帝和巨兇獸的存在。

他們兩人任意一人都可以輕鬆將龍珠世界化成飛灰。即使實力遠不及他們的**時代超人也可以輕鬆擊敗龍珠超的大部分人物(除全王和大神官外),超藍悟空遠不是其對手,只有最強的超四孫悟空才有可能與他一戰。

2樓:玉新赫連

當然卡卡羅特,沒看過龍珠別來碰瓷龍珠,人家超人都打不過超三卡卡羅特,超三實力隨便把整個地球毀滅了,你超人不怕被龜派氣功把你到銀河級滅了嗎

3樓:善良的

超人強,可以去找資料,即使悟空超藍界王拳,輕鬆毀滅宇宙。超人還是強。金色超人和思維機器超人,毀宇宙?毀多元宇宙都是輕鬆。

一拳超人和卡卡羅特哪個更厲害

4樓:迷之笑恆

一拳超人獨自鍛鍊了三年,一共12集且從未進化,就強到分分鐘把宇宙霸王虐成渣,卡卡羅特鍛鍊幾十年以上,還是有各種老師的,更新了好幾百集才把弗利沙虐成渣渣,一拳超人的宇宙背景比龍珠的宇宙背景廣闊得多,無法比較,拼天賦我覺得一拳超人強,把同樣20歲的,沒有鍛鍊過的一拳超人和卡卡羅特進行一樣三年的鍛鍊,一拳超人絕對把卡卡羅特虐成渣(好多人踩我,可能是因為宇宙背景那裡被我寫反了)

5樓:北京大肚哥

卡卡羅特,又名孫悟空,種族為賽亞人,是龍珠系列動漫裡面號稱宇宙最強戰士,賽亞人的戰鬥基因讓他每次戰鬥之後,實力都大大增強,他的實力要強過一拳超人。

6樓:王越

一拳超人接住能僅僅能毀滅地球的衝擊波要認真一拳,而紅髮孫悟空和破壞神普通對拳三下的衝擊波毀滅宇宙,更別說比破壞神還強的白髮悟空了

7樓:s軒轅志

從一拳和龍珠的敵人來分析一拳的反派角色目前最強的就是餓狼龍上的實力 還沒有到達神級,(神級是能導致人類滅亡的級別)其他的最多就是毀個城市 毀個樓房啥的,反過來看七龍珠 龍珠最菜的賽亞人都能輕易毀掉乙個星球,這就已經超過一拳的神級別了,龍珠z的貝吉塔 弗利薩 人造人 西魯 布歐 毀滅乙個星球不費摧毀之力,還有現在宇宙篇裡 實力還在增強, 只能說一拳的反派都太弱了 要是悟空在一拳也是一樣的秒他們 但琦玉在龍珠裡可就不一定了。

一拳超人的琦玉vs龍珠的卡卡羅特誰厲害?

8樓:

卡卡羅特吊打琦玉,卡卡羅特能把琦玉打出屎來

9樓:國際風景畫

一拳超人果斷是他,能力是未知,你想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開心為你解答~

牉.唄蠹.咯菛/s/1gkqp2vmgfvrs4aptot2j4a?e8#t2

別考個鴨蛋抱回家-----提取碼:0yz3快來快來數一數 二四六七八

11樓:匿名使用者

唱呀唱著家鄉戲還會說笑話

唱呀唱著家鄉戲還會說笑話-----盼.掰鍍

e3#n8學得太多學得太雜,消化不了-----提取碼:4uml樓主你好,這是你要的東西如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下,作者在發布會上說了一拳超人的實力,只有超2的實力

13樓:優雅q小微笑

我覺得這種問題還是不要提問了好吧。兩家粉絲會撕逼的

丁魯特VS雷伊

打不過,現在的雷伊 boss 即使是瞬雷天閃也能減掉好多血。只有100或95地面系 草系也行 能扛幾招,更何況才65級的丁魯特。如果樓主真的很想打敗雷伊,就練卡魯克斯吧。破功 強化 大招。或者是魯加斯 等級要高,我是98 大地之牆 大地之力 大招。草系就用麗莎布布。先用葉綠消強化,再花粉 花草護體,...

胃痛 特超急!!!

現在的人們大量地吃著反季節的蔬菜水果,尤其是在天寒地凍的冬天,依舊飽餐原來在夏天才能生長的,用於清熱 解暑 降溫的反季節食物 在人體最需要熱量 最應該儲存熱量的季節反倒大幅度降溫。還有,夏天普遍使用空調,不但會加重體內的寒濕,而且直接降低了體溫。許多人為了漂亮和瀟灑穿得比較少 有時人體只有以打噴嚏 ...

火影忍者,卡卡西VS阿凱哪個更厲害

我覺得差不多,卡卡西的寫輪眼 但當啊凱開八門的時候是很強的 伯仲之間,卡卡西略勝一點,也不是很多。凱雖然可至8門,但開門越多越危險,持續時間越短。雖說凱可以不對視而避免幻術,但是寫輪眼不只有幻術,卡卡西的神威現在已經爐火純青了。卡卡西只有乙個弱點,就是查克拉量實在太少了 求採納o o 卡卡西厲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