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置玩3C超卡

時間 2022-08-01 11:45:08

1樓:

配置是夠了 可能是不相容問題 去搜一下 下個3c的雙核補丁就行了

我的玩cs卡 下了補丁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後台有其他程式在執行吧!

3樓:杞安歌

100度??

你那是什麼度阿,肯定不是攝氏度!

摸一摸散熱片看看燙不燙

你這可能是中毒了,你這配置玩3c不可以卡的!

再就是想問問你所謂的卡是什麼狀況!

不會是因為雙方網路造成的吧,如果是網路不相容,你再好的機器也沒用!

4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cpu 沒有打雙核補丁

5樓:感絕網路

一、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c--分析--碎片整理。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公升級主機板、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五、加大物理記憶體,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小值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最大值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 。再大了,占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

澄海3C 操作,澄海3C怎麼玩的

跑像商店的時候點右鍵 把寶物放商店裡 然後shift 重複剛才的操作 這樣一過去就瞬間全賣了。2 畫面選擇 怎麼把視角從乙個地方立即返回到家那裡?我按的空格鍵 怎麼不一定就轉到哪去了呢 空格鍵到底是幹什麼的呀?空格只是切換到有人發嘆號的地方,或者你基地裡有新單位產生。1 使用shift鍵,按住shi...

為什麼我配置不低,玩魔獸爭霸3C會卡

這個配置很高嗎 還是整合顯示卡 獨立的卡有的都會卡 別說整合的了 你把其他的效果也關了吧 訥訥感低的就低 你去遊戲選項裡面把那些效果都調低點試試 你是單機玩3c還是聯網啊?單機的話應該不會卡的 聯網是網速問題正常的。另外說一下,那個hd3200跑cod5會有點卡的吧 如果機子好的話 主要還是網路問題...

澄海3C怎麼打1V1?澄海3C怎麼玩的

如果你很菜的話,最好避開對方英雄。拼命賺錢。錢多了。級也高 然後去15級的洞裡打死亡之書 用死亡之書陰對方 一次不要用太多 3個就足夠 那很菜的話。建議你從團隊開始吧。不然的話你很難練和玩。你連英雄的技能都不熟悉的話就很難辦了。盡量小心 前期別被人秒 多打錢 多出英雄 最好再買個傳送權杖 到後期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