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U8800 這個手機怎麼樣,我打算買個1500元以內的手機,求高手指點

時間 2022-08-01 11: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u8800+個人感覺挺不錯,我11.11入手,系統2.2.2,之後公升級了2.3.5,系統流暢了不少。

rom一直在公升級,廠家應該是比較注重售後的,(如果能公升到4.0,就更美了,那必須必須買這款)

使用接近4個月時間,感覺質量沒有問題。

螢幕側面有點漏光(無視),沒有回音門,沒有漏接**,2.3.5沒有宕機重啟的現象(2.2.2有)

v881也快上市,效能與u8800+差不多u8800+現在1200左右,超高價效比,個人建議購買。

如果仍有問題請追問,忘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在2023年1月在京東**購買的手機,我買的**是1329,現在**為1299,買的原裝系統為2.2.2,可以刷機到2.

3.5,也可以刷機成2.3.

7,我現在正在使用這部手機,我用到現在沒有發現一點問題,因為本人第一次用安卓機,不敢刷機,你如果想要刷機到安卓論壇,u8800+專區,那裡有專門教你如何刷機,這部手機個人感覺非常酷,無論從它配置和機型!實體店的**比網上要高出300元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青海耳鼻喉醫院

這個手機還是可以的,我目前也在用,安卓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買諾基亞吧 便宜實惠。

現在手機是華為u8800注,是U8800不是U8800 想刷機,現在版本是安卓2 1求刷機包和教程

額。樓主我給你慢慢解釋。rom說通俗一點就是刷機包 recovery相當於電腦上面的ghost,手機上面可以說成工程模式,只要用來從sd卡上安裝系統 root就是指手機獲得最高許可權,相當於電腦上面的 超級管理員 miui的那個不能用,那個是u8818吧。樓主不用刷4.0,以你的手機配置執行4.0不...

相中兩款手機華為U8800 三星S5830哪位大大給點建議啊糾結啊

感覺還是u8800 好。咱們乙個乙個對比,1 品牌三星確實響一點,華為手機確實 不怎麼出名。2 處理器。大u是高通二代8255的處理器,5830是高通二代7227的處理器,前者要比後者高二個等級,如果大u是張三丰的話,5830大概也就是宋青書的水平。3 大u是480 800相素的螢幕3.8寸屏,58...

我想買華為u8800去哪買?新蛋,綠森,京東,歐酷,桃馬,易訊哪好,說明理由,好的追加

去京東吧,我買過幾次東西,都是 帶銷售發票和三包卡的,發票上都有京東的公章,東西也都不錯!我看了一下華為u8800在京東貌似是最便宜的,比國美和蘇寧的網上 便宜,所以沒什麼好猶豫的!畢竟京東的實力和信譽比其他幾個好上不少!新蛋早就開始變垃圾了,2年前就開始不買他們家東西。之前買東西出過一次問題之後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