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中兩款手機華為U8800 三星S5830哪位大大給點建議啊糾結啊

時間 2022-03-04 23:20:09

1樓:

感覺還是u8800+好。咱們乙個乙個對比,1、品牌三星確實響一點,華為手機確實 不怎麼出名。

2、處理器。大u是高通二代8255的處理器,5830是高通二代7227的處理器,前者要比後者高二個等級,如果大u是張三丰的話,5830大概也就是宋青書的水平。

3、大u是480*800相素的螢幕3.8寸屏,,5830是320×480畫素,3.5寸的屏,前者比後者高乙個等級吧,玩遊戲就能感覺出來,5830顆粒感很強。

4、電池。大u是1500m a h,5830是1230 m a h,待機方面大u更好。

5、ram和rom。ram大u是512的,5830是256m,rom前者是4g的,後者是512的。

6、比作業系統。兩都都可以公升到安卓2.3的系統。

7、拍照。兩者都是500萬的相素,實際效果來大u的不錯,後都我沒用過不清楚。

8、價錢。大u大概1350,5830也差不多這個價。

同樣的價錢為什麼不買好一點的機子呢,非要當大頭買個華而不實的機子嗎?

2樓:把他人肉出來

二樓那位,我想問你,國產怎麼技術不成熟?你的棒子手機是成熟,600mhz的cpu超到800來賣你。效能確實有差別,8800+在任何一點都秒殺你的棒子手機。

別不懂裝懂,最見不得這種人。

3樓:雞蛋灌餅

華為滴好。我的是華為

4樓:孌夢

我的是s5830,用著感覺挺好的,水果忍者能玩。不過我都是裝一些小遊戲,大的類似網遊的沒裝過。不知道效果如何。

其實如果不差錢的話還是買三星的吧,國產的畢竟技能什麼還不是很成熟。怎麼說效能上都是有差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u8800執行速度快,處理器好,建議選華為u8800

買三星好還是買華為,三星和華為買哪款手機好?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回答1.系統決定本質,硬體決定效能。三星手機和華為手機其實是一樣的。雖然三星和華為的手機有很多不同,但我們應該理解它們...

12三星的s5830is5660這兩款手機如何?諾基亞

三星使用的是主流安卓系統,可用資源很多,5830很不錯的,機皇。諾基亞c5使用的是塞班系統,開放性不高。我覺得三星的外形好,螢幕也大,很好用。諾基亞的系統過時了,而且諾基亞的硬體配置是最低的,不推薦使用。三星的這兩款是安卓系統的,相對來說,可用的軟體和可玩的遊戲更多一些。諾基亞這款是塞班系統的,雖然...

三星s5330和華為u8500的手機哪個好?

bada的系統剛剛起步 發展潛力巨大!三星的質量也比華為好 況且u8500的配置不是很高 很多好玩的安卓系統的遊戲也玩不動的 還是選擇三星。三星s5330好點!相信品牌。u8500的心聲,可以轉給華為 任zong!沒有把握的事,就不要隨便許下承諾,況且華為作為全球第2大的電信裝置方案 商,連最基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