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最好用的輔助英雄有哪些

時間 2021-10-29 02:31:38

1樓:電競大舞台

不得不說王者榮耀裡的英雄都是奇葩,而我也是奇葩之一。在剛玩這款遊戲沒多久的時候誰要是讓我選擇輔助我能罵死他,因為輔助沒啥傷害,就只能在輸出英雄的屁股後面跟他們混,人家還不一定鳥你。可到了高階局之後就完全不一樣了,都搶著選輔助英雄,而這個時候輸出英雄也開始跟在你後面跟你混了。

要說前期輔助效果就不錯的輔助英雄,下面我來給你細說一下吧。

no.1姜子牙

先不管這個英雄的特性如何,我敢說在前期的時候沒有任何乙個英雄的輔助效果能夠比得上他。因為姜子牙的被動效果是給隊友增加一定的經驗,可以讓隊友很快的公升到四級。在高階局的時候如果要是比敵人優先公升到四級,這對敵人來說是有著很大的威脅性的。

只不過姜子牙到了後期之後被動效果就不行了,畢竟增加的經驗是有限的。

no.2扁鵲

扁鵲這個英雄現在是屬於法師,不過在之前他也是輔助行列的英雄。扁鵲跟其他輔助英雄有些不同,不僅有輔助效果,也有著一定的輸出。尤其是有了大招之後,二技能和大招可以很有效的給隊友回血,一技能配合大招的話也有很高的傷害,三個毒瓶加上大招最起碼得讓敵人掉一半多的血。

no.3莊周

莊周的防禦效果要比其他的輔助強上一些,因為莊周的被動有著增加免傷的效果。莊周有了大招之後輔助效果會變得很好,這樣的話就不用怕對面的控制英雄了。尤其團戰的時候,對面的控制系英雄只要一看到莊周就得變臉,像墨子等等這些英雄看到莊周能煩死。

別看他在低端局和中端局不怎麼受歡迎,到了高階局之後每一局基本上都有這個英雄的存在。

2樓:電競舞台

輔助英雄在對局中十分重要,沒有了輔助英雄,那麼大部分下路射手都會被對面的上單英雄壓爆,甚至可以說直接被對線的英雄和敵方打野英雄抓爆,完全沒有了翻身的機會。而且後期的團戰沒有人保護他,只有被對面的刺客英雄針對,如果直接被秒殺,那麼整波團戰就只有輸了。針對真正的輔助英雄,就讓我簡單的說一下。

蔡文姬是真正的輔助英雄,他打不了其他位置,中單法師更大不了,因為他的三個技能只有二技能有傷害,而且傷害還非常的低,雖然附帶著眩暈效果,但是依然打不出什麼優勢來。只有在下路和射手英雄配合,才能顯出自己的作用。蔡文姬俗稱奶媽,前期就是給自家射手奶血的,而後期是給所有隊友奶血的。

孫臏是乙個很少看見的輔助英雄,雖然所有的技能都是魔法攻擊,但是就算純輸出的他也是無法打出高傷害,只能在下路輔助輔助射手英雄。他的人物就是干擾對面補兵,然後在團戰中放乙個大招就完了,沒有其他的任務或者作戰技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東皇太一:

特別適合目前前期強調開局的版本節奏

即使均勢開局,東皇的控制和坦克能力也是擁有t1級別的張飛:無大形態保護能力強,大招直接可強開,可反強開,直接加50%生命值的護盾

如果c位發育差不多,那張飛肯定是後死的那個坦克,直接帶走一波均勢團戰張飛因為位移和高額護盾,大招可以強開,還有很強的探路偵查能力牛魔:站著不動都能保護隊友,能扛,傷害不低,控制技能也很給力低資源情況下表現優秀

不過牛魔除大+閃現外的打法都不適合開先手,技能出手太慢,要保持冷靜達摩:達摩有比較強的開團和控制能力

不僅保護能力強大,還能減對方護甲

自身作為輔助位低經濟情況下承傷能力一般

太乙:改版後削弱了坦克控場打法

增強了法傷aoe遊走打法

目前還沒有定論到底哪種打法更好,但法傷打法爆那下的快感可是堪比猴子的蔡文姬:

削弱坦克能力後成為純團隊型英雄

蔡文姬不僅是依靠**群奶,還強迫對手出制裁/夢魘拖慢裝備節奏蔡文姬單排總ban的原因並不全是因為強,也因為都不想給卡裝備節奏,很讓人不爽

配呂布這樣能扛的絞肉上單時,蔡文姬可以算做t1,其他情況比較怕前排扛不住一輪集火

呂布:曾經的輔助王者,低經濟情況下現在也有不錯的硬度和群體控制能力算是還過得去的補充選擇

夏侯惇:

作為輔助出場控制那是相當的足

相應的,皮也是相當的脆,最好有能扛的上單配合吧廉頗:控制足,能扛

但傷害偏低,增大了隊友輸出壓力

孫臏:返還能力不能保住秒殺,不如直接加血的實在沉默可以削減對方傷害

作為自己不能扛的輔助,也是需要搭配能扛線的上單或打野英雄的劉禪:兩個控制,也比較能扛,大招偏廢

也許能開發出一些速推套路

4樓:miss春天的風

最好用的也不見得啊,反正根本就沒有最好用的,只能說最合適的還差不多。不管有哪些,只要用著好就行了,管那麼多幹嘛?

王者榮耀最好的輔助都有哪些,王者榮耀最好用的輔助英雄有哪些

娛樂遊戲盤點 王者榮耀中,不同輔助起到的作用是不一樣的。一個優秀的輔助具有非常優秀的意識。憑藉這個意識他可以為隊友偵查視野,幫助隊友獲得經濟優勢。關鍵時刻可以讓隊友躲過致命一擊,甚至可以達到反殺的效果。不同輔助可以有不同的效果,我認為王者榮耀中比較強勢的輔助有,魯班大師,盾山和劉禪。下面讓我們說一說...

王者榮耀會出什麼英雄,王者榮耀最好用的英雄有哪些

下乙個新英雄嗎?有可能是雅典娜,但是希望是夏侯惇!即將推出的是雅典娜和夏侯惇,體驗服後台中還加入了馬可波羅 成吉思汗 女蝸,不過推出的時間還不確定。你可以去 全民手遊攻略for王者榮耀 看看哦。王者榮耀最好用的英雄有哪些 你可以試試用凱,扁鵲。凱不斷用一技能減少敵人速度而且二技能還可以移位,三技能不...

王者榮耀排位最好用哪個英雄,王者榮耀前期排位哪些英雄好用

王者榮耀目前版本排位最好用的英雄排行 1 射手選擇 魯班七号與后羿 英雄對比 對於新手而言,后羿的操作更為簡單,但新手往往沒有足夠的意識來發揮后羿的大招支援,無法發揮后羿的支援能力。而魯班七号在中前期爆發略強,同時又兼具了清兵拆塔 團戰群傷以及遠端消耗的優點。綜合考慮之後,射手位置更加推薦魯班七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