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不喜歡別人對我說不喜歡兩個字,我要怎麼消除這種心理

時間 2021-09-21 00:20:53

1樓:

聽多了就習慣了,你不喜歡的事還多著呢,誰慣著你,你看我的回答是不是又不爽了網友這才是現實啊。

2樓:我是魚無悔

那你得找出你為什麼不喜歡這兩個字的原因

3樓:夜深也有不眠人

不喜歡三個字好不好,別太在意,別人同樣不想聽你說這幾個字,習慣了就好了

4樓:n0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裡各種各樣的不同的心理問題,原因也是各種各樣的,也或許沒有原因,既然自己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唄!何必要糾結呢!

5樓:鄭鄭鄭心術不正

你可以自己試著對別人說,我也不喜歡

6樓:求幫助

每天不停的對自己不喜歡自己就好了。

7樓:親在麼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8樓:薄荷花樹

我也不喜歡,不熟的人就隨他去,熟人我會跟他們說的

9樓:飄落地漫雪

你可能,自信心太強了,

10樓:

你要想著別人對你說不喜歡,是他們的挑剔,他們的問題

11樓:

天天念叨天天念叨就習慣了

12樓:

積極去面對,克服自身問題

很討厭別人在我面前說「廢話」這兩個字。感覺是在侮辱人!這是正常的,還是我心理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熟人的話就

bai不用太介意,人要du是熟了自然會比zhi較沒禮貌

dao那只是一種口頭版禪

但如果對方跟你不熟,那權的確是不好的詞,感到難受也正常而如果是在網路上發問,又多得到這種回答,有可能你說的真的太廢話了但也不必要影響心情,那累的也是自己呀

14樓:丫頭

可能是一種習慣,你看他和別人說話是不是也這樣,如果一樣,恭喜你,多慮了,只是個人說話習慣而已,你也可以直接和他說,請他不要對你說這兩個字,直接說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自尊心太高了吧,你希望在別人眼裡你都是好的那一面,同時也說明你虛榮

我不喜歡給別人捎東西怎麼辦?比如說捎個飯,書之類的,就是不習慣,我要怎麼克服這種心理?我是一名學生

16樓:

與人方便與己方便 你給別人捎東西別人也就給你捎東西 劇當為了自己哪天捎東西有人幫的一種鋪墊

17樓:溫昊風

如果是**很高的物品就讓他自己買去,**低的就可以帶。要會拒絕別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同學之間互相幫助是應該的。

在別人不方便的時候,你幫助別了做了力所能及的事,但今後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也會有別人主動幫助啊。都是相互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想的話,要學會婉拒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不喜歡。要怎麼辦?

20樓: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不喜歡是有緣分和機會的,你現在這種情況不要勉強,只說明緣分還沒有到,如果緣分到了,喜歡你的和你喜歡都會一起來的!

22樓:風流覺

等不到我愛的人

我願意在等

緣分天注定

有時緣分來了推不掉

說明你的緣分還未來

需要時間

23樓:沉睡的筆桿

人和人都是相對的,退一萬步講,假若你喜歡的那個人被你追到手了,但是萬一對方心理面其實不是很喜歡你,而是迫於無奈,抵抗不了你猛烈的追求而勉強答應的呢?對於對方來說,豈不是也是「喜歡自己的人我不喜歡?」

有人喜歡你,證明,你的身上有閃光點被這個人吸引住了,證明你在他心中至少是優秀的

比起你喜歡而不喜歡你的人而言,要好得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一句荒謬的話。找乙個喜歡我的人**人。

找乙個我喜歡的人做情人。這是極其不道德的。所以你一定要想好了。

人家不喜歡你,你就不要強求,他喜歡你,你要盡量學會喜歡他。這樣你們才會永久幸福也會一生幸福,家庭也會幸福。慢慢的一切感情都會培養的。

只要你不強扭自己的心靈就行。世界上的事都是慢慢磨難出來的。只有磨難成功了,才是最大的幸福。

朋友珍惜自己的幸福吧!。

25樓:世上只洧

這有什麼難的,如果非要在這兩者選乙個,我覺得我肯定會選喜歡我的,正所謂日久生情,感情都是相處得來的,與其讓喜歡的人對我產生感情,這個概率有點低,不如讓自己對喜歡我的人產生感情來得實在,這個感情只需要乙個感動就行!要是不著急,實在不行的話,兩者都不要,重新再找個既喜歡你,你也喜歡的人不就好了!

26樓:樂樂俠

我覺得你這種情況就很常見,你個人也很難決斷,作為旁觀者我覺得肯定不要選喜歡的人不喜歡我,那樣你一味遷就忍讓她,你很卑微,這樣日子沒法過,總有一天你也會厭倦的。若我是你要麼先等等,等心儀的有緣人出現,要麼找喜歡你的人相處下看,說不定慢慢會好。

27樓:六小時

首先你幾歲了,著不著急結婚?不著急,而且你不想讓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不為自己沒有勇敢的向那個男生表白後悔的話,就選擇你喜歡的吧,但是你很有可能永遠會失去喜歡你的那個男生。喜歡乙個人是件很美好的事情,不敢怎樣的結局都會留下深刻的記憶。

不過其實我推薦你試著去喜歡一下,那個喜歡你的男生,說不定他才是你真命。花心的男生是永遠不會好好珍惜別人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生的悲哀啊!最好是兩情相悅,相見恨晚。

29樓:蘭陵王大老婆

我覺得,還是等待那麼乙個互相喜歡的人吧,面對不喜歡你的人,你會覺得自己很卑微,時間久了得不到回應內心會崩潰甚至產生怨氣!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即使他做什麼你都覺得反感,這樣對人家也不公平,但也不能說是你的錯,錯就錯在不該將就。

所以我覺得,還是跟互相喜歡的人在一起吧,哪怕晚點,又有何妨?

3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這要是能有辦法早脫單了,要說追不喜歡自己的人追到的可能性和追不到的可能性成正比,反正得做好失敗的準備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就是有一段美好的婚姻和乙個和睦的家庭,這才叫幸福美滿,如果你找到乙個喜歡你而你不喜歡他的人結婚,心裡總是不舒服和不如意,這梓幹什麼事情都覺得不開心,那就不如等找個互相喜歡的好了。

32樓:莉寶光

乙個人的價值取向往往決定了乙個人的行為方式,也會幫助乙個人在人生的道路上如何面對選擇!在愛情方面,這種價值取向同樣起作用。兩情相悅當然是人間絕配,但是如果不是,那就要看你是選擇「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的人)」還是選擇「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的人)」。

33樓:愛情都不過神馬

這個要你自己想清楚,喜歡的不喜歡你,你會很累,很難,而且不一定能追到,喜歡你的是真的很喜歡你,畢竟乙個女生跟男生表白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為什麼不去給她乙個機會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人你了解嗎?喜歡你的人你又了解嗎?

如果沒有,你那只能叫很有好感,喜歡都談不上。

你喜歡吃蘋果,你知道蘋果甜啊,吃起來爽口,為什麼知道甜,因為你吃過,你去了解過。

35樓:深藍之藍心

這個很簡單啊

繼續找啊

找到乙個

你喜歡的

對方也喜歡你的哦

3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跟誰快樂就跟誰在一起。自己決定,別考慮後果,年輕人自己要有主張。愛情這個東西不是絕對的,事業也很重要,合理把握,超越自我就好了,不管是愛情還是什麼。

37樓:

其實,這個世界,子啊開始的時候我們都在追求自己喜歡,自己愛的人,為了自己的愛,自己的夢,不知道付出多少的精力,但是隨著自己的戀愛的經歷和經驗,在看到社會上的事實。很多時候愛情和婚姻都是分開了,愛乙個人往往不代表婚姻,和乙個人結婚並不代表那就是絕對的愛,婚姻往往是湊合著過,愛情人生一輩子有一次深愛就足夠了。你沒有必要去追求誰,你死命的追求自己愛的人,你會發現你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你拼命拒絕愛你的人,你會發現他越來越纏著你,人這一輩子為什麼要難為自己,和誰不是過?

只要不是太寒顫,有什麼的,女人男人都會因為愛而美麗精彩,給自己機會不如給別人機會。我的建議你現在真不用急,看看愛你的人是否真愛,如果真愛你,我希望你請珍愛!人生苦短呀!

朋友!!!

38樓:算得橫掃

我也喜歡個女孩,她也不喜歡我!我很愛她…待他很好…我跟她說我回一直等到她喜歡我為止…不知到是我天真還是別的…如果樓主不想痛苦或太累就選那個喜歡你的…如果你想選那個你喜歡但不喜歡你的…你就要有心裡準備拉…等待是很痛苦的…其間真的很難受…我現在正在掙扎之中…祝你好運!也祝我好運…加油兄弟…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女生的話,還是找個喜歡自己多點的人比較好!對自己喜歡的人再爭取爭取,對喜歡自己的人再觀察觀察…多給自己一點機會,也給別人一點機會…

乙個男人說不管你喜不喜歡我,我就要賴著我,這種人是什麼心理? 60

40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個男人愛你呀,不然你纏著他他還嫌煩呢,有很多人都說找伴侶要找愛自己的,但如果你不愛對方怎麼能過一輩子,如果你不愛他,就不要貪圖他的好,讓他誤會你也喜歡他,如果愛就給彼此機會,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4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這很正常嘛,可能是他一直喜歡你,他心裡可能堅持的原則是我一直賴著你,纏著你,或許有一天你也會愛上我。

42樓:溫柔書生

男人這麼說,只是撩妹的行動語言,關鍵看他怎麼去做。如果他真的對你好好的,這話也是愛的體現。但他只是說說的話也難怪你不喜歡他,感情是很奇妙的事情,喜歡不喜歡都會在一瞬間改變,所以他說這麼膩的話希望是讓你喜歡他的執著。

4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就是纏著,不想放,怕放了後悔,找不到比你好的,所以就想賴著你,這是我自己的見解,不是特別懂,所以這個也說不准,萬一就是喜歡呢,也不是很懂,所以就大概說一下我自己所理解的吧

44樓:頑強的

這是死纏爛打的套路啊,我覺得首先你要態度明確的告訴他,喜歡或者不喜歡。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盡量原離他,切斷****,去他找不到的地方,如果不能,很難搬家或者離開故土,那麼你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偏執的人很容易有過激行為。

45樓:媳婦是你

死纏爛打唄,談朋友最怕的就是這種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感情是你有情她有意,單方面喜歡不是愛情

乙個女孩和別人說對我沒感覺,喜歡不上我,但是我問她喜不喜歡我她說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4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喜歡你,但不好意思直說。 你的話讓她明白你有追她的意思,她不拒嚴正拒絕,表明至少還有希望,要看你表現了。

48樓:中國爾爾

不好意思當面說

比較害羞

不過還是有機會的

努力加油

49樓:花兒朵朵

應該是不想讓別人知道她喜歡你,或許她在你面前說謊話

不喜歡巴結別人,自己不喜歡巴結別人不喜歡討好別人,正常的工作總感覺會莫名其妙的得罪人

車行千里 不要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要討好任何冷漠。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 不巴結,自己覺得值得交朋友就交朋友,不值得交朋友的話,只要不成為敵人就行 2017發發發 個人喜歡,巴結人是為人討好別人,現在這種社會就這樣子,會混事的人,都會巴結人的 再好的朋友都不是一勞永逸...

不喜歡為難別人,不喜歡challenge別人,怎麼改

你需要養成對事不對人的態度,有時候需要一點點執著,不要太顧及別人的臉面,不要把別人的不對讓自己來承擔,這樣對自己對別人都不好。有什麼不愉快都要用合適的方式表達出來,不要老悶在心裡。很多話,要說得出口,就像對team,你的要求是什麼,如果做不到會有什麼後果 比如團隊集體承擔的後果以及責任人的後果 對工...

不喜歡別人碰自己的東西,不喜歡別人未經允許碰自己的東西,請問這是心理疾病嗎

只是有點不習慣吧,談不上潔癖,只是不習慣所有東西都去分享,有的時候就是會斤斤計較但是有不同的針對人群不是麼,你不是心病,只是要去融入集體中罷了。多參加集體活動,和大家一起快樂,你試試怎麼樣。覺得我說的有幾分道理可以私聊。 羅小傑 還好啊 你只是比較怕生而已 還有你也只不過比較強調你個人隱私權而已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