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天天管自己。我不管去那裡都要管都要跟來。每天都來我家陪我不走,偵探我一樣,還動不動發脾氣

時間 2021-09-21 00:20:5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不給自己私人空間的男人,還是趁早分開的比較好,否則在以後會有無窮無盡的矛盾等著你

2樓:愛犬寵物

已婚男人天天管你,你不管去**他都要管,都要跟著你,每天都來你家陪你不走,動不動我還發脾氣,對這樣的男人,你要懂得拒絕。要跟他保持距離,如果再去你家要趕走他。

3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那這個已婚男人管的太嚴了,你要跟他說清楚,說你也要有一點自由啊,這樣子對自己很不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這個男人缺少自信,所以要想讓他改變這種狀態,一定要讓他改變,要相信自己,也就是說第二個就是他缺少了安全感。所以儘量的要多給她一點安全感,慢慢的讓她有安全感,有自信那不就好了嘛。他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他的佔有慾很強的,實際上男人都佔有慾都很強。

都不喜歡對方出去玩兒。

5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我想這既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愛,而且愛的很深,到了寸步不離的地步,確實有些過了,應該彼此留一點空間!

6樓:等未來

這個嘛很簡單呀,既然他都已婚了還是早點結束吧,因為你們是沒有什麼結果的呢,祝你好運喲

7樓:xuan莫失莫忘

不要理這種人呀。可以跟他說清楚呀。他都已經結婚了,他能給得了你什麼?

8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這個人心理有問題,而且多疑,不適合在一起

9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據你說的這個情況,我感覺這個已婚男人應該就是你的老公,或者說就是你的物件,就是說可能對方有點黏人,然後你每天去**他都要跟著就不放心你,那說明他可能有點對你不放心唄或者說你長的很漂亮害怕外面的人對你有什麼想法唄

10樓:鉞驪泓

已婚男人天天管自己。我不管去**都要管,都要跟來,每天都來我家陪我。不走偵探了,我一樣。

一個已婚的男人管著你。不管你去哪兒,他都跟著你。每天都來你家陪你不走。

像偵探一樣。你覺得這個事兒是好事嗎?他已是一個已婚的男人了,為什麼要天天上你家,天天還要管著你。

你走到哪他跟到哪。還要天天去陪著你。我想他對你那是有意思的你倆之間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的話,那麼他為什麼要管著你呢?

他要跟著你的。動不動和你發脾氣。說明你們兩個之間還是有事兒。

你自己不知道嗎?作為你來講,你要檢點一些。不要跟他有過激的來往。

為什麼要上你家,天天管你,你要告訴他他已經是一個已婚的男人了。不要對你這樣,這樣影響不好,對家庭也不好。長期下來這叫什麼事兒啊?

你自己還沒有自由的,還要他管著你還要他發脾氣。所以你要主動的提出與她既然沒有什麼事兒,那你就與她一給他提出斷交,不要這樣做。

11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是已婚男人的什麼人啊

12樓:功昶

是你老公 還是別人老公呀

我女朋友不管幹什麼都要我陪,我走到哪他她都要跟著,她要幹什麼如果我不答應就要挾我說我幹什麼他都陪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是沒有安全感,如果有足夠的安全感也不會這樣粘著你,還有就是年齡還小,大概不知道怎麼愛,不過你已經厭煩了,那也就是把愛消磨了,那麼既然分手了,那就不要後悔了。

我是老公出軌了,現在已經迴歸家庭了,但是我心裡就是過不了這一關,我是選擇跟孩子住還是老公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出軌之後,如果醒悟迴歸家庭,是必須要取得你的原諒,你確實能做到釋然,才能在一定程度上恢復關係。

如果你心裡過不了這一關,那證明你還是非常的在意,那勉強生活是很難得到幸福的,我的建議是,這種心理狀態下,最好還是選擇離婚,否則以後生活磕磕盼盼全家人都不會得到幸福,特別是對於孩子來說。

有些事情做過了就回不到從前,不要拿為了孩子好當藉口,因為勉強在一起,不一定對孩子好,反而會對整個家庭都造成不幸。

15樓:彝月

你老公出軌,你根本無法原諒他。那結婚就是最好的選擇。不然待在一起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16樓:伊森堡

十個男人九個色,但他只要真心改正你也不妨學著釋懷,否則你只能把他推得更遠,除非你是不想跟他過了。

17樓:百度使用者

要麼就接受現實。和你老公慢慢恢復情感和心理的糾結。要麼就離婚。

既然已經迴歸家庭了。你也同意了。何必在僵持下去呢。

大度一些。就當他去別家髒水盆裡面洗洗澡。回家了好好洗洗再用你就完事了。

想多了。只是自我傷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明確知道自己過不去

那就不要猶豫,離,選孩子

對於不能忍受的事情

趁早解決,拖拖拉拉只會越陷越深

到最後無法自拔

出軌是決不能原諒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中的信任一旦打破,再重新建立確實很難。對於你的遭遇,表示很同情,既然老公能迴歸表示他還顧這個家,你心裡過不去是正常的,建議你和老公心平氣和的談談,讓老公如何保證以後不犯錯,你要怎麼樣監督他,能達成協議就好好過日子吧

20樓:a梅花落

愛人出軌,無論如何都會是心裡的一根刺。

但是你既然已經接受他迴歸家庭,就應該給彼此一個機會,試著去接受這樣的事實。

一個正常的家庭裡,夫妻關係必然要大於親子關係,否則最終很難維持下去的。

如果你不想過了,建議離婚,而不是為了所謂的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而苦苦支撐。在父母彼此疏離冷漠的家庭裡,孩子恐怕也無法感受到多少父母的溫暖。

最終你如何選擇還是要看你們修復關係的能力和對已經發生事件的處理態度。祝好。

21樓:易春寒

你在心裡有陰影了,所以你一直掛念這件事情,我覺得你應該選擇和你的孩子住一塊。

22樓:桂樹凌峰

浪子回頭金不換。既然你老公認識到了自己的錯,也迴歸了家庭,就應該原諒他一回,並要他保證從此不再犯。因為都是凡人,不可能不犯錯,但知錯能改就是好同志,就算是為了孩子,就原諒他這一次吧。

23樓:徐勇愛

肯定跟你孩子住在一起。男人有一就有二,不可能收心得。

24樓:敏

你心裡過不去那道坎就自己想辦法讓自己解脫。

25樓:南者一生

你想跟誰呢?如果你心裡過不去那道坎,可以先選擇和孩子一起住,等你心裡的隔應感淡了,再和他同床共枕。

聖人都說過,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要他真心悔改,如果你能大度就大度一點吧,就當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26樓:立春春節

情感太過敏感的話就難以堅韌了,因為敏感會讓人心緒不寧,會讓人覺得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所以還是要好好的對待感情,才能更加長久。情感太過敏感的話就難以堅韌了,因為敏感會讓人心緒不寧,會讓人覺得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所以還是要好好的對待感情,才能更加長久。

27樓:射手

已經迴歸家庭了,又何必回不到過去哪?人生道路上沒有一帆風順,總會磕磕碰碰,愛情的道路上也不會一路坦途,總會經過了才知道錯誤!試想,丈夫出軌,自己就沒有責任嗎?

理解了這一層,就會感覺到釋然,沒有過不去的坎,生活還得繼續,愛情需要修復,努力、勇敢的生活下去吧!

28樓:大碗豆

感情中的背叛是原則性的問題 確實很難做到心無芥蒂 如果你是眼裡揉不得沙子的人 覺得以後無法再和他重建信任無法再繼續和他一起生活 始終解不開心結的話 那我還是建議不要複合 這是一個定時炸彈 隨時會** 如果你還愛著他 從他挽回你的過程中覺得他是真心誠意地知道錯了 你也能慢慢的走出這個陰影 那不妨再多給你們自己一些時間去看得更清楚 有得必有失 還得看清你自己的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關,你要把事想開了,一切都是正常的,你的一生就保正有的男人不會出軌嗎,沒有,一人夫離開妻子設有一個不出軌的,你就隨它門去吧,別把這事掛在心上,時間久了就好了。

30樓:愛做夢的小魚

犯錯誤總是難免的,男人遇到合適環境就會“失足”。不管怎麼樣回來了,就原諒了他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迴歸了,那就說明你已經原諒了,既然已經原諒了,就看他以後表現了。

32樓:雪兒

這個要看你自己了

如果你原諒了他

這個事以後就別再提啦

如果你心裡還是一直放不下

那就再給彼此一點時間

我和一個已婚男人糾纏了4年 現在我們鬧分手 我過幾天就忍不了 畢竟動了真感情的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是已婚男人,這種男人你去碰它幹嘛?受傷的只有你自己,有多少個和已婚男人糾纏,最後成功的

34樓:一渡娛影

你跟已婚男人糾纏本來就是犯錯

再去找對方老婆傷害一個無辜的女人

更是錯上加錯

真的想斷,根本不需要這樣的藉口

你可能是對他還會有幻想才會有這種想法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居然對一個已婚男人動真感情,你是找死的節奏呀。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徹底放開只能遠離他,到另外一個城市上班吧,人家已婚,你是第三者,這樣的關係不會長久也不會給祝福,你對他有感情,認真想想,他有什麼值得你留戀呢!趁早解脫吧!

37樓:紅海在何方

不管你已經付出了真的感情動了真感情,但你們兩個人畢竟是沒有結果的,所以這個時候你應該好好的放棄這段感情,不應該把這段感情繼續當真的。

38樓:深藍之藍心

如果你非常想結束這段感情

但是心理又覺得

可能有點不甘心

那麼你告訴對方的老婆

這樣也是可以的

但是可能的風險

就是你周圍的人

都會知道這個事情

你要提前考慮好這個後果哦

39樓:沉睡的筆桿

你傻啊你如果告訴了他老婆,你不僅得不到解脫,反而會惹來一大堆的麻煩,內不僅你兩個人關係容鬧僵

你兩家人的臉面怎麼辦?

既然你們都考慮到了嚴重的後果,那就下定決心,要分就分乾淨點。

不要過兩天又和好,像過家家一樣。

40樓:匿名使用者

4年的曖昧關係到現在都沒個結果,受傷害的其實就是你,不要再維持這種關係了,去找個名正言順的丈夫,過好自己的婚姻

41樓:ok獵豹

這個男人真抄的不值得你留戀襲

,你已經跟他糾纏bai了四年,這麼du長的時間zhi,他能在你們兩個女dao人中間來回的迂迴,真是一個渣男,這次你一定要跟他斷絕往來,斷的徹徹底底對你的將來會有好處的,如果他還來糾纏你,那麼你就把這個事情跟他的老婆講清楚,這樣的渣男你們兩個女人都不應該要他

42樓:無涯之旅

看的出來,bai你和那個已婚男的du關係要走到盡頭zhi了,但是就那麼簡單的

dao分手,你是很不甘心的版

,因為在情感方面,你權付出很多,但又能怎麼樣呢,緣分已盡,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何況人家有家室,你在這裡面充當的是個什麼角色呢,好合好散是最好不過的,他能在某些方面補償你一下也是好的。

畢竟你們的這種關係不會長久,也不會被人們祝福,儘早分開吧,你也可以重新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43樓:chj張

是的,可以,

一定要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不然以後不好生活啊,

以後注意點,

不要這麼糊里糊塗啊

44樓:大嫘嫘

有些事情既然發生了就要去面對不要糾結也不要纏著糾纏

45樓:小木屋

畢竟這是你的不對,知道人家成家了還在一起。

46樓:大愛而已

一錯再錯的感情有意思嗎?知道自己的錯還要繼續下去,這也太執著了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動了真bai感情,勸你都du要把這段改進結zhi束,這

dao是一段不被人祝福專的。他既然已經糾纏屬了四年,他都沒有想過他的另一半離婚來娶你,那麼證明他這一輩子都不會娶你的。這樣浪費自己的年華,是不是自己太冤枉了?

所以說無論是你動了真感情還是沒有動了真感情,那麼請你現在一定要放棄,因為時間會沖淡一切,找一個真正愛你疼。人過一輩子你才是幸福的一生,不要在這種見不得光的感情下生活,因為這樣的話你最終只會耽誤自己的時光,讓自己更加受傷。

48樓:楓林聽雨

其實,說句實話,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不是你的錯,

都是被情所困。

這種愛不值得你付出代價?

沒有意思,不要再傻了?

不然只能在痛苦的邊緣徘徊,

ta不會給你帶來多大的幸福和快樂,

男人已婚,天天對老婆不管不問,在外對女人超級好。那個女人過生日時,這個男人送女人玫瑰花,平

袁媛袁銘媛 一般如果是情人不可能這樣大張旗鼓,當然神經不正常也可能!有誰會把自己情人給朋友看呢?萬一朋友告訴老婆了呢?以及情人的家人可能同意這個女生做小三嗎?要不就是想要把妻子趕走要不就是根本不是情人!不過要把妻子趕走是借用了女生最怕小三這個心理,特別有可能是有苦衷的!所以如果愛他要儘量相信他,哪怕...

已婚女人,天天跟男人保持曖昧。有半年時間說真的很愛很喜歡。會提醒天冷穿衣服,少喝酒。開車慢

風一樣的女子 她應該對你有好感,可能不願意在往上一步發展,因為一旦往上一步會不一樣的,保留現狀會長久一點 只是無聊而已,別想太多了,她只是想找一個人聊天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女生回答 不愛笑的太陽 1 只要足夠喜歡,哪怕再高冷的女人都會主動找你。2 每次聊天都會表現很開心,即使明顯的尬聊,她也會活躍...

老夢到男朋友不管自己什麼意思,解夢 我夢見男朋友不理自己是什麼意思

前海中天資本 親。你太依賴你的男朋友了。很怕他真的不管你。在你們這段感情中。你已經失去平衡了。現在你可能過分的粘他反而讓他煩 你應該要調整心態,該膩在一起的時候絕對不放過他。獨處的時候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活得精彩 可能是你對他過分的關注了,放輕鬆,女人的世界裡不是隻有男人的。目前他對你很好就行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