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相見恨晚的衛衣值得

時間 2022-01-10 19:55:10

1樓:青雲上仙

那些能讓人眼前一亮,相見恨晚衛衣,都是一些款式比較新穎獨特的單品,或者與其它衣服的搭配方法讓人感覺驚喜難忘。

我們來看一看有哪些搭配方式或獨特款式的單品能讓人有這樣的感覺。

一、衛衣+雪紡衫

小姐姐穿著的這款衛衣是比較普通的寬鬆藍色衛衣,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在裡面內搭了一件白色雪紡衫以後,給人的感覺就很大的不同。

微微露出下擺的雪紡衫潔白清新,與藍色的衛衣和牛仔褲顏色非常協調,又讓整個造型顯得很有層次感,展現出小姐姐甜美清純的少女氣息。

二、假兩件套衛衣

這款淡紫色的假兩件套衛衣,看上去非常時髦,又很清新的感覺,領子和袖口採用了大氣百搭的灰色,領子給人一種錯覺好像裡裡穿了一件高領毛衣非常時髦。

這個款式的衛衣穿起來比較省事,不必操心內搭什麼衣服,又很保暖,穿脫也很方便,是懶妹子的首選,既清新大方又很減齡。

三、印花衛衣

佟麗婭穿的這款衛衣粉粉嫩嫩非常有少女感,淡粉色讓人顯得氣色特別好,帽子周圍和袖口的繁複精美印花讓人眼前一亮,給整個衛衣增色不少。

衛衣下擺微微捲起的邊顯得更加隨性自然,而且還讓精緻的小腹若隱若現,顯得俏皮和靈動,非常有休閒隨性的氣息,搭配短褲也是活力十足。

四、大面積的頭像印花衛衣

這款頭像印花穿在宋茜的身上還是挺讓人眼前一亮的,畢竟不可能對她前面這麼一大塊印花毫無感覺,獨特的印花設計給人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

2樓:孫曉晶

大冪冪穿的乙個南韓品牌的衛衣,我覺得超級好看,而且衛衣顏色都好好看,相見恨晚。

3樓:餵食小分隊

我覺得一些運動品牌的衛衣都很簡單很好看,今年nike出的馬卡龍色衛衣超美。還有闊色,李寧等等。

4樓:戰在那裡等我

個人推薦短褲的衛衣,還有中長款的衛衣,休閒寬鬆一些的衛衣也會很好看的一些穿搭。

有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 老段子翻新

哈哈欠為你違逆 楚國有個賣矛又賣盾的人,他首先誇耀自己的盾,說 我的盾很堅固,無論用什麼矛都無法穿破它!然後,他又誇耀自己的矛,說 我的矛很銳利,無論用什麼盾都不能不被它穿破!有的人問他 如果你的矛和盾放在一起 可以打折賣嗎?有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 老段子翻新 什麼都不說填寫 有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 老...

有哪些動漫的設定讓人眼前一亮,細數動漫中有哪些令人眼前一亮的角色?

最近剛看的國漫,一人之下啊,狐妖小紅娘,魔道祖師等 的條件而已 近幾年影響力最強的是 赫斯提亞神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cv 水瀨祈15年在日本引發核 人氣,響徹國內外,一瞬間水瀨祈成為了萬眾矚目的聲優。2016年 傑乂蘭 特效特別炫酷的,人物特別的帥氣,特別的美麗特別的好看,自然讓別人眼...

有哪些相見恨晚的母嬰用品堪稱「神器」?

我個人感覺安撫奶嘴 安撫巾在寶寶睡覺的時候真的是有很大的作用,而且還會讓寶寶有好的睡眠質量,父母也會減少很多麻煩。有哪些用起來比較好的母嬰用品呢?安撫奶嘴,尿不濕,尿布,奶粉,圍兜,這些母嬰用品用起來都是比較好的,可以安撫情緒,也可以避免感染。溫奶器,耳溫槍,爬行墊,嬰兒濕巾,嬰兒浴盆,幼兒餐椅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