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年輕時倒追蔡國慶,娛樂圈還有哪些「女追男」

時間 2022-01-10 19:55:09

1樓:笑飲孤鴻

娛樂圈裡女追男的還真不多,在我的印象裡,林心如應該是倒追的霍建華,這樣的明星不多,

2樓:高中任老師

我記得林心如好像就是倒追的霍建華吧?還有陳妍希也是倒追的陳曉。

3樓:匿名使用者

陳妍希和陳曉啊,好像就是女方追的男方,他們現在也很幸福啊,陳曉對她也很好。

4樓:涼涼夜成河

不知道,現在的娛樂圈黑暗的很啊,我們不敢了解,也無從了解真相,但是還是審慎考慮下,現在離婚真的太多了。

5樓:好好學習哇咔

娛樂圈女追男的有不少,比如說莫大姐追過周星馳,林心如追霍建華等等等,這是很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個我沒有了解過,但是娛樂圈內肯定有很多女追男事情的

7樓:旭子貓呢

我知道的是鄭爽當年是倒追的張翰,但是最後還是分手了,很讓人可惜。別的就不太清楚了。

8樓:職場高達

林心如追霍建華,這就是很好的例子,也不知道林心如是怎麼想的,他怎麼會看上霍建華了呢?

9樓:嚮往

其實在娛樂圈裡有很多人都說鄭爽就是倒追的張翰,可是最後兩個人也沒有在一起,其實到底女追男還是男追女都沒有關係,只要最後恩愛就好。

10樓:j清如

當年鄭爽和張翰在一起,好像就是鄭爽先跟張翰表白的,所以鄭爽一直患得患失,最後兩人還是分手了。

那英當年瘋狂追求蔡國慶,蔡國慶為什麼最後沒有娶那英?

11樓:阿聰

每個人對美的認同是不一樣的,有可能很多人認為那英很美,但是在蔡國慶眼裡,那英可能就是乙個非常普通的朋友吧。而且也不能說那英倒追蔡國慶,蔡國慶就一定要娶那英。如果粉絲一定要那英和蔡國慶在一起,那就是道德綁架。

那英其實年輕的時候,長相並不是非常出眾,那英主要是有歌唱天賦。那英那時有一幅好嗓子,唱歌好聽,很多人都被她的聲音迷倒了。蔡國慶也是唱歌的,在蔡國慶眼裡可能唱歌好聽並沒有那麼重要吧。

畢竟自己就能唱得那麼好聽。

而且蔡國慶年輕的時候可是妥妥的一枚帥哥。當時追蔡國慶的可不止那英乙個。有很多人都在追求蔡國慶。而且蔡國慶年輕的時候也很有名。當時蔡國慶的歌可謂是家喻戶曉。

而且兩個人在一起,特別是還要結婚,這對兩個人的性是有一種很大的考驗的。如果兩個人的性格不能合在一起,那麼就算外人再怎麼認為他們多麼的般配也是不可能在一起的。而且有人說那英年輕時候的性格比較強勢可是哪個男人喜歡強勢的女生呢。

大家不都喜歡那種嬌滴滴的女生。更何況還是蔡國慶這樣在當時家喻戶曉的男神。而且有一些人注定不能做夫妻就算是關係非常好,可是他們只能到朋友那一步,怎樣也不可能成為夫妻。

其實蔡國慶沒有娶那英,兩個人也過得很好啊。結婚是他們自己的事,我們做粉絲的也不好強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們不能改變別人的生活方式。

我們只有努力的去接受別人的生活方式,做好自己就行。

12樓:笑飲孤鴻

蔡國慶沒有娶那英,肯定是蔡國慶不喜歡他,如果蔡國慶喜歡那英的話,他們早就結婚了,

13樓:高中任老師

大概是知道是真的不合適所以沒有選擇在一起吧,那英性格其實挺強勢的。

14樓:j清如

兩個人沒有緣分咯,感情這事誰也說不准,可能蔡國慶並不是很喜愛那英吧,兩個人性格不太合適。

15樓:高考高達老師

蔡國慶沒有娶那英肯定是有一些原因的,主要還是因為蔡國慶不喜歡那英吧,

16樓:嚮往

兩個人的緣分是很神奇的,就算互相追求非常猛烈的去追,可是不合適就是不合適,這沒有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不喜歡那英吧,儘管那英非常優秀,但是為什麼要和乙個不喜歡的人結婚呢

18樓:好好學習哇咔

因為他們都是公眾人物,二人在**界都是大腕,如果二人結婚肯定會影響他們的事業。

19樓:涼涼夜成河

不喜歡為什麼要在一起,強扭的瓜不甜,難不成只要有人追你你,你就要跟他在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方面,也主要是看緣分吧,有些人就注定有緣無分,所以各自安好就行了。

21樓:旭子貓呢

這應該就是兩個人的私事了吧,外圈人很難知道,有可能是兩人性格不合或者真的不合適的吧。

蔡國慶為什麼不願和那英在一起?

22樓:小熊yh9眆

那英作為樂壇天後,在娛樂圈的地位也很高,至今依然單身的她曾苦追蔡國慶,對蔡國慶非常好,還給蔡國慶送了許多禮物,想想那英諷刺刀郎那犀利勁,對蔡國慶這樣,真的是很喜歡

蔡國慶也是華語樂壇的領軍人物,而且長得非常帥氣,到現在依然是不老男神,也難怪眼光頗高的那英能喜歡他,上演了女追男的戲碼

蔡國慶面對那英的追求不為心動,倒是和一位瑞士的美女熱戀,他女朋友看過去膚白貌美氣質文靜,而那英是出了名的脾氣火爆,諷刺刀郎,趙麗穎分分鐘的事,長相平平但走的是霸氣大姐大路線

與瑞士女朋友雖然沒有了下文,但蔡國慶也成了家,還有了可愛的兒子小慶慶,雖然他的妻子沒有露面,但從兒子的教養中也能看出,蔡國慶的老婆一定是位溫柔嫻靜的人,絕不是脾氣火爆的款

蔡國慶待人接物溫文如玉,非常斯文,難怪蔡國慶談起那英的追求就是七個字回應:我還真瞧不上她

怎麼找回年輕時的感覺,經常回憶年輕時的時候,覺得就是好,總是忘不掉怎麼辦啊?

乙個人的心態決定了乙個人的狀態。要尋求年輕時的感覺,就必須有一顆年輕的心,用開放的思維和勇於探索的精神來彌補固守的舊習。快樂當首,追求當實。自信 自強,保持健康的身體和交往的主動性,你一定會獲得年輕的心態。祝福!哈 去遊樂場轉轉吧 看看小情侶 小孩子的 試試和他們一起玩 買點棉花糖爆公尺花 慢慢遊玩...

你爸媽年輕時顏值有多高,吳孟達年輕時顏值到底有多高?

說起這個,真的是不得不讓我感慨,現在看起來一點都不美,一點都不漂亮的老媽,年輕的時候竟然也比現在的我好看多了!這讓我不得不懷疑,自己是不是充話費送的了。記得偶然間有一次,我看到了爸爸以前的身份證,就是那種黑白的第一代身份證。上面的人跟我大哥簡直有九成相似!但是上面寫著的,確實我爸爸的名字。這就奇了怪...

年輕時的黃磊與鹿晗誰更帥,明星年輕時可以有多帥?說說你的愛豆吧。

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他們各有各的帥,但是我更喜歡黃磊。黃磊,1971年12月6日出生於江西南昌,中國大陸男演員 導演 編劇 歌手 教師。代表作有 邊走邊唱 夜半歌聲 似水年華 婚姻保衛戰 嘿,老頭!小別離 小歡喜 等。黃磊大家都知道現在名氣很不錯,智商和情商都很高,而且還做得一手好菜吸引了很多吃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