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眼睛最好看的女明星都有誰,娛樂圈裡面眼睛最漂亮的女明星有哪些?

時間 2021-06-18 03:03:31

1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趙薇2023年3月12日生於安徽省蕪湖市,提到大眼美女,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趙薇了,那雙大眼裡充滿了智慧,深邃迷人。大眼睛“小燕子”趙薇是“臥蠶眼”的典型代表之一。水汪汪的大眼睛,清澈,純淨。

趙薇眼睛不僅大還非常的有靈氣,透露出非常清澈見底的魅力。

倪妮的眼睛不算大,比較的細長,不笑的時候眼神有點朦朧感,一旦笑起來眼睛變成彎彎的月牙形狀,整張臉瞬間充滿笑意,再壞的心情也會被她的笑眼給化解。而且,倪妮的眼睛裡還暗藏著一股嫵媚的勁兒,勾魂不償命啊!最經典的就是她的成名作《金陵十三釵》裡的玉墨形象,那眼神簡直完美詮釋了什麼叫高階的風情萬種!

不過,倪妮的眼睛還是比較適合帶偏濃的眼妝,像《匆匆那年》裡,接近素顏的妝容,眼睛看起來會有點無神。

劉詩詩,被譽為娛樂圈最有氣質的女神,因《仙劍奇俠傳三》中的龍葵一角色走紅,舞蹈出身的她,有獨特的氣質和形象。曾有人調侃說,最不能一起合照的女明星,她的眼睛細細的長長的,眼瞼細小,眼瞼弧度也比較小,總給人一種高貴憂鬱的感覺。因為都很好看,所以分不出誰最好看。

2樓:時光大人

娛樂圈裡誰的眼睛最漂亮?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娛樂圈裡的一位重量級的明星,當然也是一位前輩,她就是寧靜。其實雖然她近些年,並沒有給我們帶來什麼比較火的作品。

但是我只記得自己年齡很小的時候,曾經就追過她的一部《孝莊祕史》。我相信,說到這一部劇,應該沒有人不記得,劇裡面的孝莊大玉兒吧,我認為寧靜這裡面的表演,真的是很讓人為之震撼。

雖然那個時候,自己年齡還小, 不懂得演技具體是什麼?但是我就是認為,寧靜的眼睛很漂亮,而且她的眼睛也很有戲,甚至是會說話。就像前幾天我剛剛去追過的,她那一部《大秦帝國》,他在裡面的表演,真的是讓人可圈可點,她並沒有因為這些年,沒有過多的去拍戲,而讓自己的演技失去一些水準,我清晰地記得這兩部劇給我的印象最深刻,我認為她的表演,真的是無人可以替代。

像當年的《孝莊祕史》,她的喜怒哀樂,所有的表演,都是集中在這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面,即便是她不講話,一個眼神,就能給我們傳達出來太多的情感。這就是大家平時所謂的眼睛會說話,它真的在我眼裡就是這類人,可能每個人的欣賞型別不同,也會各有所愛。

除了寧靜,我相信,娛樂圈裡面也還有很多眼睛長得很漂亮的人,這些感受,畢竟也都是我們個人比較主觀的一些定義。但是不管怎麼樣,作為娛樂圈的演員,他能給我們帶來好的作品,好的視覺享受,讓我們在觀影的同時,能看到他們在劇中一點一滴的付出,他們一步一步的成長和進步,這無形之中對我們也是一種激勵,總之,希望這些好的演員,能給我們帶來更多更優質的作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來盤點一下,到底有那些眼睛漂亮的女明星那。

楊冪 五官裡最好看也最精緻的就是眼睛了。曾獲得第24屆、第26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提名,第17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兩項提名,並且獲得一項白玉蘭獎。在2023年4月的“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評選活動中,成為內地新“四小花旦之一。

2023年因出演《神鵰俠侶》中“小東邪”郭襄而受到觀眾的關注。

趙麗穎 真的是符合水汪汪的大眼睛。2023年10月16日,趙麗穎出生於河北廊坊市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她是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第2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

林心如 其實眼睛很大,但是主要是因為和趙薇搭戲,所以才沒顯得特別突出。

陳喬恩 完全就是一對偶像劇的眼睛,實在是佩服,眼神真的超溫柔!感覺看一眼就會淪陷了。2023年,陳喬恩因在武俠劇《笑傲江湖》中飾演女版東方不敗而贏得了更多內地觀眾的喜愛。

趙薇 從古靈精怪的“小燕子”形象紅遍亞洲開始,就註定了她的不平凡。電影、電視、唱歌、導演四大領域全面發展,並且都相當出色,讓她成為在影視歌導四個領域都獲得最佳和最受歡迎獎項的明星。

4樓:物理霧裡霧裡

比如大家熟悉的趙薇,雖然她現在總是被說衣品不好,長的顯老,但是她那雙會說話的大眼睛依然很好看,當年看《還珠格格》就覺得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另外一個就是她的好夥伴紫薇,與小燕子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同之處在於,紫薇的眼睛比較水汪汪,就是那種柔情似水的樣子,你看見她那雙眼睛就非常想憐惜她,保護她。

接下來你們都知道我要講誰了,肯定是還珠三美的最後一個,范冰冰啊,她的眼睛有一種媚態。楊冪的眼睛絕對是神來之筆!當初看《美人心計》的時候真的是被莫雪鳶的眼睛驚豔到了。

就是覺得很美麗,畢竟有電眼之稱啊。初見李一桐這個妹子,是在《半妖傾城》裡面,她飾演的是女主聶傾城,當時就覺得這姑娘很漂亮,很有靈性,一雙大眼睛會說話。

5樓:別永新

娛樂圈顏最好看的女明星有劉亦菲,楊穎,唐嫣,楊冪,迪麗熱巴,趙麗穎,這些女明星的眼睛都非常好看

6樓:小女孩謀

娛樂圈中眼睛最好看的有迪麗熱巴,楊冪,佟麗婭,楊穎,鞠婧禕,楊超越,范冰冰,暫時只能想起來這些。這些人的眼睛都很好看,不畫眼妝都好看

7樓:

楊冪眼睛很好看,黑白分明,炯炯有神,關鍵還很有靈氣,簡直就是一雙電眼,眼神很迷人,彷彿會說話,非常有魅力。

8樓:愛哆哆

林心如,賈靜雯,陳秀麗 范冰冰 樑小冰 孫儷

9樓:啦啦按時

楊冪,桃花眼,看誰都含情脈脈。高圓圓,眼睛會笑,溫暖如春。

10樓:務沛凝

趙薇。林心如。趙麗穎范冰冰。等等。

11樓:

個人覺得,楊穎的眼睛最好看,哈哈

12樓:

楊冪的眼睛吧 真的很好看

娛樂圈裡面眼睛最漂亮的女明星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來盤點一下,到底有那些眼睛漂亮的女明星那。

楊冪 五官裡最好看也最精緻的就是眼睛了。曾獲得第24屆、第26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提名,第17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兩項提名,並且獲得一項白玉蘭獎。

在2023年4月的“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評選活動中,成為內地新“四小花旦之一。2023年因出演《神鵰俠侶》中“小東邪”郭襄而受到觀眾的關注。

趙麗穎 真的是符合水汪汪的大眼睛。2023年10月16日,趙麗穎出生於河北廊坊市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她是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第2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

林心如 其實眼睛很大,但是主要是因為和趙薇搭戲,所以才沒顯得特別突出。

陳喬恩 完全就是一對偶像劇的眼睛,實在是佩服,眼神真的超溫柔!感覺看一眼就會淪陷了。2023年,陳喬恩因在武俠劇《笑傲江湖》中飾演女版東方不敗而贏得了更多內地觀眾的喜愛。

趙薇 從古靈精怪的“小燕子”形象紅遍亞洲開始,就註定了她的不平凡。電影、電視、唱歌、導演四大領域全面發展,並且都相當出色,讓她成為在影視歌導四個領域都獲得最佳和最受歡迎獎項的明星。

14樓:

眼睛最漂亮的女星有:趙薇,她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很是讓人喜歡。還有還有唐嫣的眼睛,好漂亮有神的一對眼睛!

15樓:在郡王府睡懶覺的翠鳥

娛樂圈眼睛最漂亮的女明星有,迪麗熱巴,楊冪,關曉彤,趙薇,都是炯炯有神的大美女。

16樓:

我覺得王祖賢,林青霞,還有鐘楚紅,張敏,佘詩曼,楊穎,楊冪,迪麗熱巴,陳喬恩。都很漂亮

17樓:小眼睛爸

要是說眼睛漂亮,那當然是大眼睛有神那種了,現在比如說楊冪啦等等,要是以前的明星,嗯就是周海媚等等這些大腕兒明星,還有不少人是以喜歡的笑傲江湖裡面的。

18樓:波波地是我

楊冪,楊穎,楊紫,景甜,賈玲……好像混進來一個奇怪的東西

19樓:yt小跟班

楊冪,迪麗熱巴,佟麗婭,劉詩詩,高圓圓

20樓:我叫鶴鳳

我覺得迪麗熱巴眼睛很好看

21樓:純蝕沮商

趙麗穎、孫耀琦、韓再芬等

22樓:愛笑的li小貝

佟麗婭,高圓圓,眼睛都挺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唐藝昕、周潔瓊、楊冪、迪麗熱巴。

娛樂圈中哪個女明星的眼睛長得最漂亮?

24樓:愛笑的半夏

很多網友不太喜歡娜扎,可是娜扎五官真的是沒有話說。很多時候感覺娜扎媚眼如絲,盼若琉璃。娜扎雖然五官立體但是不硬朗,所以出演起古裝電視劇還是現代電視劇來,感覺都是挺能入戲的。

如果娜扎不是那麼的招黑,也許光光是憑她的容貌在娛樂圈就能特別的順力,前途不可估量。

古力娜扎(gulnazar,2023年5月2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2023年12月,正式踏入演藝圈。2023年,在電視劇《軒轅劍之天之痕》中飾演於小雪一角而被觀眾熟知。

2023年4月,獲得第23屆華鼎獎中國電影年度突破演員獎。11月28日,獲得“青春美麗偶像”獎。

都說范冰冰眼睛長得好看,很多人說她是狐狸眼,其實不然。範爺的眼尾上翹,遠看很像雙眼皮,但近看其實是罕見的多眼皮,她的眼皮大約有4到5層,畫上眼妝之後,更是嫵媚動人,非常漂亮!

范冰冰(fan bingbing,2023年9月16日)出生于山東青島,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製片人、流行樂歌手。2023年參演《還珠格格》成名。2023年起先後獲得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第44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第4屆歐亞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第9屆華鼎獎中國電影最佳女主角獎。

2023年憑藉電影《觀音山》獲得第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2023年,憑藉《我不是潘金蓮》獲得第64屆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最佳女主角”銀貝殼大獎 。

楊穎演戲大家總愛嘲笑她瞪姐,因為眼睛實在太大了!講道理,雖然教主夫人演技確實有待提高,但人家這雙眼睛確實也是真的好看。大大的眼睛為她整體的五官加分不少,就連不小的嘴巴在這雙大眼睛的襯托下也顯得不那麼明顯了。

angelababy(楊穎,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市,畢業於嘉諾撒聖心商學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時尚模特。2023年,以模特身份出道。後因擔任時尚模特而在香港嶄露頭角。

2023年,工作重心轉向大銀幕。2023年,開始憑藉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贏得廣泛關注;同年,憑藉《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獲得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女演員獎。2023年,憑藉電影《鬼吹燈之尋龍訣》獲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配角獎。

25樓:邊界有你

眼睛最美的五位女星。

第一個就是我們很熟悉的艾薇兒了,很多人都以為她是一位美國的歌手,但其實她是加拿大歷史上,最成功也是在樂壇最具有影響力的女歌手,她的眼睛像汪洋大海一樣,是很**的藍色,這樣的眼眸看起來特別的深邃,同樣是藍色眼眸的還有愛萊昂納多小李子。

第二位要說的是綠色眼睛的女星,那就是英國著名導演費雯·麗了,她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女演員,兩次問鼎奧斯卡最佳女演員,雖然她已經因病去世,卻被票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排行是在第16位,她的綠色眼睛看上去青翠乾淨,很有吸引力。

第三位,就是來自中國的王祖賢了,其實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王祖賢的眼睛是琥珀色的,琥珀色就是黃色裡面的一種,對於中國人來說,幾乎都是棕色和黑色的瞳孔,很難得見到一個琥珀色的眼眸,也難怪王祖賢會有那麼驚豔的顏值了,果然眉毛是上天賦予的。

第四位:波姬·小絲

波姬·小絲,80年代美麗的象徵,被好萊塢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她美麗不可方物,眼睛是藍色的,非常的迷人。此外,波姬·小絲多次當選《人物》雜誌“世界上50位最美麗的人”。

第五位安吉麗娜·朱莉

安吉麗娜·朱莉,美國好萊塢著名演員、社會活動家,她的名字“安吉麗娜”是義大利名字,意思是美麗天使的眼睛。“朱莉”則是法語名字,意思是漂亮、可愛。安吉麗娜·朱莉不僅有一張最美的臉,還有一雙深邃而美麗的眼睛。

娛樂圈愛吃辣條的明星,都有誰,娛樂圈哪些明星愛吃辣條?

水月傳媒 楊超越朱正廷 鄧倫景甜 林更新謝娜 任敏任敏上演員請就位的時候,直言自己的心願,吃一百袋辣條還不長胖。節目組完成她心願後,她高興的嘴巴都合不攏。這樣純粹的姑娘,在娛樂圈這麼深的水中,已經很少見了,喜歡她的演技,愛上了她俏皮且純粹的性格。辣條這種小吃,雖然不算營養,卻是陪伴了很多代孩子,明星...

娛樂圈中眼睛最迷人的男明星都有誰

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看一個人的演技最先看的是他的眼睛,有一雙迷人的眼睛對於演戲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眼睛是傳達資訊最重要的部位,笑起來他的眼睛就充滿了笑意,哭的時候你可以被他的眼淚感染,這就是眼睛的妙處了,那娛樂圈裡誰的眼睛最迷人呢,大家來討論一下吧。朱一龍,聽到他的名字是不是大家都很熟悉呢?沒錯...

眼睛好看的女明星都有誰?最好看的是誰

王又筠 迪麗熱巴因為是新疆人的緣故,眼睛很大很有神,有種異域風情的感覺,真的很美,你能猜到上圖是哪個角色的劇照嗎? 知哥49826晃蹦 馮提莫若是女明星的話,那麼她的眼睛是最好看的。她的眼睛真的是大到沒天理,不僅僅是大,而且總是眼含笑意,再配上她精緻的五官,整個人氣質都不一樣了。 八卦星人小林 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