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娛樂圈哪些女明星通過整容變美了

時間 2022-07-12 12:45:06

1樓:尹朶月

柳岩整容前五官扁平,大臉盤,顯得人很老氣。整容後,整個人顯得更有靈氣,五官也漂亮了,減齡不少。大媽變少女,還變身為宅男女神。

2樓:赫宰是我的

肯定就是柳岩啊。聽說之前是大臉盤的,可是整容之後,整個臉部線條直接立體了,直接晉公升**女神!

3樓:猴82977猜說

熊乃瑾啊,以前的她,五官較粗糙,尤其是鼻子,長得很奇怪,完全沒有現在的精緻感。感覺更美了。

4樓:弘水山

熟知的歌手尚雯婕啊。整形之前完全就是大餅臉,整容之後下巴弧度一出來,明星範兒一下就出來了!

5樓:戰歌

‍‍孫悅更加漂亮了。眼部和下頜角貌似‍‍都有很大的變化,蘋果肌也豐滿了不少,現在的孫悅比原來精緻漂亮了不少,特別有韓範兒。

6樓:尹朶月

沒整之前的小s臉部似乎不大對稱,應該進行了一些微調,現在面部輪廓比原來更好看,加上整完牙,整個人的氣質就上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熊黛琳,楊冪這兩個整的最明顯的,算成功的,完全改變了氣質,但楊冪現在有點出現後遺症了!那些整失敗了的就不說了

8樓:驌攔

楊紫,楊穎,楊冪這三個姓楊的都整容了

9樓:支援純天然低調實力派

楊紫,楊穎,李小璐,柳岩,楊超越,尚雯婕,全是整容了比以前好看了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整過容,娛樂圈裡有哪些整容的明星?

李嘉欣 出乎意料,日前中國美容界x女士披露,公認的美人 1988年的港姐冠軍李嘉欣竟然是人造美女,李嘉欣整容在美容界已經不是什麼祕密,只不過她保密工作做得好罷了。李嘉欣的鼻子是香港做的,為她做手術的是香港最出名的整容醫生,英國華人,c姓,這個醫生目前在北京也開了整容醫院。李嘉欣的下巴也是做的,這事圈...

娛樂圈有哪些女明星衣品很好,娛樂圈裡面,都有哪些衣品很好的女明星?

歡樂雞雞雞 現在的社會,很多人在穿衣服的時候,都會模仿明星們去穿搭,這樣會讓自己顯得時尚。其實在娛樂圈,有很多女明星的衣品是很好的,在她們的穿搭上,不僅時尚,而且還讓人顯得有氣質,深得人們喜歡。下面給大家推薦一些衣品好的明星穿搭,讓你也能引領整個時尚圈。一 吳昕吳昕出道一直都是可愛風,而且她的小粗腿...

娛樂圈有哪些整容整得比較自然的明星?

第一位就是鍾楚曦。對於這位明星大家可能有些人不太熟悉。但如果把她很早以前的 和現在對比起來的話,很容易就能看出她整過容,因為氣質整體和之前相比提公升了絕對不是乙個檔次。但在五官上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可謂是最自然的女明星代表人物之一。第二位就是熊黛林了。翻看她曾經的 在和之前做個對比,簡直能驚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