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整容整得比較自然的明星?

時間 2023-02-14 19:15:06

1樓:菜籃子

第一位就是鍾楚曦。對於這位明星大家可能有些人不太熟悉。但如果把她很早以前的**和現在對比起來的話,很容易就能看出她整過容,因為氣質整體和之前相比提公升了絕對不是乙個檔次。

但在五官上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可謂是最自然的女明星代表人物之一。

第二位就是熊黛林了。翻看她曾經的**在和之前做個對比,簡直能驚掉的下巴。之前是標準的國字臉,現在的臉看起來雖然尖但又不會顯得太突兀。

除了臉之外,五官似乎沒有太多的調整,但整體的格調和之前相比簡直就是判若兩人。

第三位要說的就是韓 國女星朴敏英。翻看這位之前的**,我們很容易發現她的臉基本上所有地方都整過容,但令人驚訝的是,整容後的精緻五官絲毫看不出曾經動過手腳的痕跡,也讓人不禁感嘆韓 國整容技術的強大。

最後要說的這位就是曾經多次搭檔黃磊老師的實力派演員陳數。說起這位演員,她的五官看起來確實很精緻,而且非常自然。和之前的**對比起來,簡直就是土包子和白富美之間的無痕切換。

可以說是整容最成功的女明 星了。

2樓:還是你的龍哥哥

整的比較自然的像鞠婧禕這樣的,感覺和沒有整過一樣。

哪些明星整容最自然?

3樓:老桃傾聽

楊穎。她真的是我是認為娛樂圈中最美的女明星,不知道有沒有整容,但微調一定是有的,太完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鞠婧禕的整容是最自然的,她出道前和出道後的差距特別大,可以看出來她應該是整容的,但是卻非常的自然。

5樓:土豆地瓜豆角

像范冰冰這樣的整容,給人的感覺就特別自然,特別的清純,可愛有氣質。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范瑋琪整容最自然完全神不知鬼不覺,真的厲害。

7樓:懿晨寶貝

個人認為楊穎整容還算比較自然,和她以往的形象沒什麼太大差別。

8樓:小du趣談時事

好像好多都整容但最自然好像迪麗熱巴。 喜歡她。

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我覺得像劉亦菲這樣的人就是比較自然的吧。

10樓:小曉侃娛樂

比如angelababy,她的整容就非常的自然。

11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應該是楊冪吧,相比其他明星還是相對比較自然的。

娛樂圈裡有哪些整容的明星?

12樓:忽然淚滴成形

娛樂圈對相貌要求算是非常高了,不用說誰最有可能整容,應該說有誰沒整容。只要是娛樂圈的明星,應該是都動過臉的,區別只在於動的地方大或者小,恢復的好還是不好。整容這個事情也都是對比出來的,以現在的科技和技術,不把某人的過去與現在做對比的話,也是很難發現這個人有沒有整容。

要是一定要說誰整容了的話,除了已經勇敢承認的,我覺得最有可能的就是楊冪了,她的整容不是一步到位的,對比她以前的**就會發現,她的每個時期都在悄悄變化,一直到現在這種少女感十足的臉。如果楊冪是真的整容的話,那我覺得這是乙個非常聰明的人,悄悄地變美,潛移默化的讓大眾接受認可。

13樓:七巷

娛樂圈裡整容的明星確實不少,而且有不少就是承認了的。像於小彤的女朋友陳小紜,她就勇敢的承認了自己整容,而且她整完之後也很好看,臉一點都不僵硬。她整個臉小小的,下巴有點尖,看起來也是特別的可愛。

還有就是鄭爽,她也是公開整容的一位女星。我覺得鄭爽整完容之後也是很好看的,當然她以前也很好看,可惜因為不自信,為了迎合大眾去整了容。

不過她是屬於微整,所以看起來還是和以前差不多的,整容的痕跡不太明顯。還有乙個就是沈夢辰,我覺得她應該也是整了容的,雖然說她到現在也沒承認。之前她參加《快樂大本營》的時候,下巴的假體都被吹出來了,大家都看見了,雖然她一直解釋說那是牙齒,但我覺得那應該就是假體。

14樓:晴天

薛之謙出生於上海,華語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製作人,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只要看過他上的節目會發現,一旦有讓他唱歌的機會,無論是什麼樣的,他都不會放過。**才子薛之謙,之前有發微博承認自己整容過,明明可以靠才華吃飯,現在是才藝顏值兩者兼顧,對於整容這件事,薛之謙算是很勇敢的了!

15樓:喬喬情感諮詢

鄭爽曾經就整過容,而且也承認過,我真的覺得她的個性太直爽了,有什麼說什麼,太敢了。

16樓:紙殼子

港星邵音音,都不用猜了,她一定整容了,現在的臉都塌陷了,你說年輕的時候明明很好看,為啥還要整容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秦嵐前段時間不就承認自己打水光針了麼?在我看來這也算是整容的一種了吧。

18樓:巴山夜雨

這麼說吧,娛樂圈一大片的明星都整過容,只不過你不知道吧,人家也沒必要告訴你。

19樓:藍水燮

整容的明星其實有很多,但是現在能夠承認自己整容的,我印象最深的是鄭爽,為愛整容也讓人比較佩服了,另外我總覺的大東像是整了,感覺臉瘦的太多了。

20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確定整過容的有鄭爽和胡歌,這兩個人因為不得已的原因都整容過。鄭爽曾親口承認是因為想要更美,而胡歌是因為車禍不得已。另外,在我心中覺得最有可能整容的明星是楊冪。

她早幾年出道的時候臉是方的,而現在卻是尖的。

21樓:網友

安吉拉大寶貝,公認的整容臉,還有楊冪,之前出道的時候下頜骨那麼方,現在都削沒了,成了錐子臉。

22樓:影視小迷叨

我覺得有個叫張萌的明星,她很明顯是整容了,而且自己本人也承認了。

23樓:網友

薛之謙 鄭爽 秦海璐 閆妮 有很多都整容了 閆妮的氣質是真心的喜歡 很有人格魅力 拍的電視劇集也是都開個遍 都那麼經典 就是喜歡看沒理由。

娛樂圈中都有哪些整容明顯的明星?怎麼看出來的?

24樓:天鵝娛問

娛樂圈是個美女非常多的地方,但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更漂亮一點,所以很多明星都選擇了整形,這是娛樂圈都知道的事情。但很少有明星會主動大方的承認自己整容,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來的。

鄭爽大家都不陌生,曾經出演《一起來看流星雨》,並因此而一炮走紅,一直被粉絲稱為「小仙女」。長相特別清純稚嫩,性格耿直。但是拍攝新劇時被發現容貌和剛出道時相比有些差異,很不自然。

鄭爽很直接,很實在地說「我不否認,我不想騙大家,也不想騙愛我的人」,她竟然大大方方的承認了整容,鄭爽真的是太耿直了,很多網友都表示很喜歡敢於做自己,真實的鄭爽,吸引了很多粉絲。

戚薇是乙個很霸氣的明星。開始是歌手出身,後來轉型做了演員,也取得了很優秀的成績。網友吐槽說「戚薇的雙眼皮是雙眼皮貼的」,戚薇直接霸氣在微博進行回覆「老子這輩子也沒有貼過什麼雙眼皮貼,我是割的,怎麼了呢?

」不愧是「戚哥」,也太直接了。

張檬出演過很多的電視劇集,本來很好看,是那種鄰家女孩的樣子,清純可愛。但後來張檬就一直處在「變臉」的路上,每次都以不同的樣子出現在大眾的眼中,後來張檬也站出來回覆了這件事,並發文「這年頭吧,你不整,說你醜!你整了說你殘。

」蕭亞軒不僅有獨特的嗓音,還有著超高的顏值,蕭亞軒其實是變臉天後,開始顏值動人,但是走上了錯誤的整容道路,顏值一言難盡。

娛樂圈想變美的很多,精神值得效仿,但是不建議效仿。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有愛美的權利,整與不整還是自己決定,想好了再去行動。

25樓:heart是圖圖呀

鄭爽,鄭爽在《一起來看流星雨》中一炮而紅,當時她的臉型是偏圓的,但是後面就變成了尖下巴。然後她自己也承認了整容。

26樓:小木頭吖吖

鞠婧禕啊,雖然她被稱為四千年美女,但是以前的**被扒出來之後發現樣子大變樣,還有楊紫,是網友看著長大,然後突然變好看的,最後是鄭爽,少數承認整容的。

27樓:11號入口見他

例如鄭爽和張檬,兩人整容都是大大方方的承認了,而且確實跟以前比較起來改變是很大的,只要看**就能簡單分辨出來的。

娛樂圈中整過容的明星有哪些?

28樓:瓜籽仔

大家都知道,娛樂圈裡最不缺的就是顏值高的人了,可他們的顏值本來就是這麼高嗎?那當然是否定的,很多明星為了漂亮,忍著疼痛去整容,打瘦臉針,可本身顏值又高又沒有去整過容的明星真的是屈指可數,下面就讓我帶著大家來看看沒有整過容的幾位美麗的大明星吧!

趙麗穎關曉彤。

關曉彤也是非常的不容易,她是乙個童星,據說從7歲就進軍娛樂圈,知道最近這幾年才逐漸走紅,我看到關曉彤以前**的時候真的是不怎麼好看,他的膚色有點黑,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關曉彤也硬生生的吧自己的膚色保養的變白了,成了「國民閨女」我第一次聽到她的名字還是鹿晗公布關曉彤是他女友的時候聽到的,不得不說,她的一雙大長腿是她絕對的優點!關曉彤在出席活動的時候大部分都穿的短裙,畢竟她是女孩子,短褲顯得很活潑!真的是非常的適合她。

也有的網友說關曉彤整過容,我在這裡就想說一句,你們拿關曉彤小時候的**和現在的**對比一下,就知道她有沒有整過容了。

迪麗熱巴。說到迪麗熱巴,大家肯定就會想起來《麻辣變形計》,畢竟她是當了《麻辣變形計》的女一號後才紅遍娛樂圈的,大家應該都知道金鷹節吧?在金鷹節還沒有開始的時候,大家紛紛都已經開始猜測,這金鷹女神到底是誰呢?這個問題一直是乙個很火的話題,有的網友猜測會是:

楊紫、關曉彤、迪麗熱巴。最後金鷹女神被選出的人是迪麗熱巴,最近迪麗熱巴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裡記在心理,所以迪麗熱巴當選金鷹女神可謂是當之不愧,在金鷹服裝下的迪麗熱巴也是非常的好看,把迪麗熱巴的身材和顏值都一一的展示了出來,讓吃瓜群眾大飽眼福。迪麗熱巴沒有整過容這件事情可謂是家喻戶曉了。

29樓:光湛疏季

大陸像,黃奕,范冰冰等,男的,黃曉明,港台太多了,基本都動手腳,尤其是胸部,乙個個時大時小的。

娛樂圈有哪些本來就長得很好看卻還整容的明星?

30樓:喂喂喂潔

作為乙個娛樂圈的普通觀眾。我都能感覺到,娛樂圈裡面的競爭非常激烈。而且新生的演員心聲的歌手有很多英雄老前輩,乙個不小心就被那些親生的演員和歌手超越了,所以說娛樂圈裡面的壓力其實是很大的。

有一些壓力**於粉絲,那些粉絲真的太善變了。有時候,偶像的長相都是不變的,但是粉絲的審美是會改變的,所以說有一些明星就會為了迎合粉絲的審美去整容。

有一些明星因為自身的缺陷,確實是臉上有一些不怎麼好看的地方兒話,就會選擇去整容,整容之後就會比較大方的公布,我覺得這麼豪爽的性格其實是挺好的。比如說鄭爽,這個小丫頭就曾經公開的,跟**說過,自己去整容了,我覺得這份勇氣,十分難得。

鄭爽的長相是很甜美,很仙女的那種感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因為什麼原因去整容了,把自己的臉腫成了網紅臉,跟原來的氣質完全不一樣,粉絲有時候都認不出來了。我覺得這些原本長得好看,卻還整容的明星,可能是不知道自己長得有多美。

或者是因為受了一些主流趨勢的影響,想把自己整成那種流水線美女。

但是現在鄭爽已經把鼻子裡面的假體長出來了。也還算挺好的,希望鄭爽以後可以自信一點,不要再去整容了,因為鄭爽本人真的很漂亮,很美。

還有一位比較知名的女演員叫做張檬。張檬有非常多,比較知名的電視劇集,很多觀眾都認識她,但是張檬消失了一段時間,回來了之後整個臉都變了臉僵硬了很多,下巴明顯尖了很多,明顯去整容了,但是整回來之後並沒有變得比原來更好看,而是變得更醜了。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整過容,娛樂圈裡有哪些整容的明星?

李嘉欣 出乎意料,日前中國美容界x女士披露,公認的美人 1988年的港姐冠軍李嘉欣竟然是人造美女,李嘉欣整容在美容界已經不是什麼祕密,只不過她保密工作做得好罷了。李嘉欣的鼻子是香港做的,為她做手術的是香港最出名的整容醫生,英國華人,c姓,這個醫生目前在北京也開了整容醫院。李嘉欣的下巴也是做的,這事圈...

娛樂圈有哪些吃貨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喜歡吃火鍋?

情人節的佩琪 娛樂圈中的吃貨明星,我知道的有陳赫 趙麗穎 迪麗熱巴。大家都知道,要想在娛樂圈中生存,首先就得有個好的形象。因此有不少明星為了保持身材而很少吃東西。但是也有不少的例外,在娛樂圈中也有著很多的吃貨明星。一 陳赫 在娛樂圈中,陳赫是出了名的愛吃。在綜藝節目中,只要有好吃的陳赫就可以勇往直前...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母女都很漂亮,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母女都漂亮?

黃多多啊!黃磊和孫莉的大女兒!黃多多應該是星二代裡被討論最多的了,因為很早熟!黃多多長得好看自然不必多說了,可是現在才12歲的她,穿搭很像20歲!車曉和媽媽王麗雲。你們肯定不知道王麗雲就是車曉媽媽吧?王麗雲是國家一級演員,在 幸福像花兒一樣 電視劇集中還飾演鄧超的媽媽,雖然王麗雲總是演一些配角,但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