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中國總冠軍是誰,天天酷跑世界排名26是誰

時間 2023-02-14 19:15:07

1樓:黑馬250王子

天天酷跑中國總冠軍是周永健。

周永健(人稱犀利),是天天酷跑知名的大神玩家,參加了qq手遊第一季城市酷跑聯賽、第一屆qq手遊全民競技大賽均拿下全國冠軍。所屬天天酷跑精英團隊--扳子黨。

qq手遊第一季城市酷跑聯賽。

2023年10月12日,「qq手遊城市酷跑超級聯賽」在上海五角場萬達廣場舉行,全國34強上演終極對決。經過異常激烈的角逐,來自澳門賽區選手周永健從眾多酷跑「大神」脫穎而出,最終奪得冠軍,將20萬元冠軍獎金收入囊中。亞軍季軍殿軍的獲得者分別是來自長沙賽區的趙根湘,哈爾濱賽區聾啞選手韋德磊,武漢賽區的鄧標,分獲10萬元、5萬元和2萬元的現金獎勵。

據了解,本次賽事是qq手遊平台舉辦過規模最大、獎金最豐厚、影響最廣泛的一次。業內人士稱,qq手遊城市酷跑超級聯賽打造了一場「指尖上的運動會」,為手遊經濟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好給力 --牛魔王大喝一聲,將面前的山劈成兩半,然後轉過頭問孫悟空,「賢弟,你看我牛逼不?」孫悟空:「不看。

當年火遍全國的天天酷跑.如今怎麼了

3樓:萌萌丶

很多都要衝錢,基本有裝備多了磚石抽不任何有價值的東西,而且沒有可玩性,新出的坐騎秒殺一切,然後再被下乙個新出的秒,'想想當初的閃電豹,暴力鳥叔,現在都是辣雞一樣,以前靠技術看誰跑的遠,現在靠裝備,有時候你幾萬公尺的表現還沒人家幾百公尺的表現高。

4樓:營養快線太

現在酷跑好角色坐騎都是充錢,鑽石只能在召喚中才有好角色坐騎,召喚除非運氣好3000鑽就可以,否則都是8000至10000鑽才召喚到。

天天酷跑世界排名26是誰

5樓:琴風紅塵夢

牙買加閃電俠博爾特勢不可擋,以9秒79的賽季個人最好成績奪得冠軍。

美國「加速度」加特林以秒之差屈居亞軍,加拿大新銳德格拉薩和美國天才布羅梅爾以9秒92的成績並列排名第三。

歷史性闖入決賽的中國選手蘇炳添以10秒06排名第九。

天天酷跑裡面穿水手服的是誰,天天酷跑裡面穿水手服的是誰 5

姑蘇曼彤 雙槍小帥 雙槍 魔女娜娜 吸血鬼安娜 貓小萌 貓小萌 音速小飛 工程師刀鋒寶貝 刀鋒 審判女王 審判者美娜金槍小帥 雙槍 還有劇情裡帶翅膀男人 吸血鬼領主 天天酷跑競速上裝在 穿 葛諾 推薦搭配一 吸血伯爵 白龍馬 吸血伯爵大家都懂得,妥妥的多人對戰霸主之一。搭配白龍馬,實力屌屌的,白龍馬...

天天酷跑坐騎寶物怎麼升級,天天酷跑坐跑寶物怎麼升級

天天酷跑人物的寶物才可以升級,用魔法藥水,至於坐騎,是有覺醒寶物的,這個不需要升級的。天天酷跑坐跑寶物怎麼升級? 天天酷跑的坐騎直接用金幣升到六十,然後每次需要二十鑽石了,當然如果有坐騎升級卷的話,會節省不少鑽石。天天酷跑3d寶物怎麼升級進階 寶物升級進階方法 一,寶物進階順序 寶物是有品級的,從低...

天天酷跑哪個組合跑多人對戰最強,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最強組合解析 什麼搭配多人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現在多人對戰主流的就是卡牌少年搭配專屬魔神戰車 還有齊天大聖或者吸血伯爵搭配大黃鴨 多人對戰模式攻略 階段一 開局 在一局遊戲中,開局非常重要,不少坐騎,都有開局衝鋒時間加成的屬性,如果開局開的好,分分鐘甩對手一條街 開局後會有乙個倒計時,倒計時結束後會有乙個 起跑 的按鈕。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