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名人為什麼都這麼瘦,娛樂圈女明星為什麼都那麼瘦?

時間 2021-08-30 11:22:00

1樓:皮皮蝦

因為現代女性以瘦為美,這在娛樂圈表現的最為突出。

在這個看臉的社會,多少女生抱著“要麼瘦,要麼死”的心態在瘋狂**,用的方法無所不用其極,簡直是跟自己有仇啊,普通人尚且如此,何況是那些靠臉吃飯的明星們,一個個恨不得削肉以證此心啊。

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有很多的人很注重自己的外表,俗話說;“一胖毀所有”“一白遮三醜”。甚至還有些人為了自己能瘦下來,一天就只吃一頓飯,每天只吃點水果。那麼明星更是注重自己的身材了

有的演員像趙麗穎成名之後,有很多的導演都很看重趙麗穎,之後還拍了很多的電視劇。而趙麗穎對於自己的事業也是很認真的,她每天的工作量很大,為了拍攝出來的效果能更好一些,不管是武術還是騎馬射箭,趙麗穎都是親自上陣,根本沒有用過替身,她對工作的態度十分認真。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練習。

她每天忙著拍戲,自己吃不好睡不好,自然體重也就跟著下降。休息的時間,她也不肯休息,自己也要趕緊揹著臺詞。後來有不少網友爆料說趙麗穎的體重也就八十斤左右,一個小小的身子承受著這麼多的壓力。

讓很多的粉絲很心疼。

有的演員則是怕上鏡胖十斤,佟麗婭還在參加採訪的時候說,娛樂圈裡真正上鏡的演員私下看瘦得跟鬼一樣,生活中看著很正常的,上鏡都胖了一圈。

現在娛樂圈中的女明星真的是很不容易,為了不在鏡頭前顯胖,為了美無所不用其極,天天吃著**餐運動**,賺那麼多錢卻沒一頓能吃飽的!本就夠瘦的她們常常為了得到一個完美的身形,特地的控制飲食,加強運動還有高負荷的工作,這樣下來女明星們就瘦的很可怕了。其實不管是胖還是瘦,健康最重要。

2樓:東玄雅

現實中你看到的藝人會給更瘦,俗稱巴掌臉,就是說她們的臉手掌大小。因為藝人要上鏡,如果臉大一點的話在螢幕中顯得臉很大,臉很小出現在螢幕中才正好。

3樓:我是麗姐

現代女性以瘦為美,這在娛樂圈表現的最為突出。

4樓:犯罪升級全集

提問者你好,關於這個問題,女演員秦嵐有過很明確的闡述:因為明星每天都要面對各種鏡頭,可以說時時刻刻都要準備上鏡。任何人上鏡都會顯胖,這是鏡頭的科學原理,鏡頭會把人放大,沒辦法的事。

所以你只有現實中非常瘦,在鏡頭裡看起來才會好看;如果你現實中不胖不瘦,但是在鏡頭裡看起來就會顯得有些胖了;如果你現實中很胖,那麼鏡頭就會顯得你更胖……明白這個道理,也就明白明星們為何都拼命**保持身材了吧。採納吧

5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因為他們需要保持好身材然後上鏡好看

6樓:小糯糯最好看

因為在娛樂圈以瘦為美。大家都保持好身材

7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因為他們是藝人,需要保持好身材

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因為他們要保持良好的身材。

9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肯定是運動和**。

10樓:雲海茶哥

都是想怎樣出名,想的

11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畢竟是藝人嘛,要維持自己的形象。

娛樂圈女明星為什麼都那麼瘦?

12樓:土井釀撥

我覺得娛樂圈女明星都那麼瘦是因為要保持好身材,在這個流量為王的娛樂圈裡,美女如雲,帥哥如林。 他們每個人都很健康,身材勻稱,衣著單薄,肌肉發達。健康的**和勻稱的膚色讓觀眾羨慕不已。

我們只看到了明星的光明面,但我們從來沒有考慮過他們為獲得好身材所付出的努力和代價。 經常看著別人開心地吃東西,獨自吃清淡的水果和蔬菜沙拉。更何況,為了追求瘦而一味不吃主食,每天只吃一點,餓了就通過喝水來充飢。

**期間不吃任何東西,油或鹽。當真的很貪婪的時候,就吃一點老乾媽。沒錯,每天鍛鍊幾個小時,她的毅力和高度自律使她變成了一個瘦瘦的美女,讓人刮目相看。

在哀嘆電視明星形象的同時,拿起手中的薯片和可樂享受味蕾帶來的快樂,胃口也很好。吃飯前,只對自己的吃飽感到滿意,你才能**。吃完後,你會覺得暫時不值得享受。

畢竟,你必須償還你吃的東西。否則,你的腹部會變胖。每個人的成功都不是一夜之間就能實現的,需要的比普通人多得多。

每個行業都有自己嚴格的標準,我們不是明星,沒有必要養成像兔子一樣的飲食習慣。然而,為了健康,我們不能狂吃狂喝,我們應該有均衡的飲食。所以我覺得娛樂圈女明星都那麼瘦是因為要保持好身材,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女明星真的都很瘦,原因真的是他們為了保持形象。

14樓:買志新

因為他們拍戲都需要很瘦,他們會為了拍戲瘋狂**。

15樓:稼菇飄然

可能是為了上鏡好看的原因,所以娛樂圈的女明星都很瘦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她們對身材要求很高,並且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

娛樂圈最近到底發生了什麼大事,今年娛樂圈都發生了哪些重大新聞?

平凡忘記 我感覺在過去的上半年娛樂圈發生了這幾件大事情 就在他們結婚的當天,南韓明星 宋慧喬與宋仲基已宣布和平離婚。他們因 太陽的後裔 而走到一起,高顏值的他們結婚時,傷透了多少人的少女心。現在二人和平離婚,只能說是好聚好散吧。其實本來挺看好他們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和平離婚了,的確還是有些傷感的。就...

為什麼不少明星都喜歡瘦腰?娛樂圈哪些明星的腰算 美腰」

中國當今的審美觀念與過去不一樣了,現在大眾的審美普遍以腰瘦要主,像香港的李若彤 楊怡 林夏薇 周秀娜 台灣的林志玲 內地的劉亦菲等等的腰都算美腰吧,當然也僅僅侷限中國的審美,其他國家的審美就有一定差別了。中國當今的審美觀念與過去不一樣了,現在大眾的審美普遍以腰瘦要主,像香港的李若彤 楊怡 林夏薇 周...

為什麼說娛樂圈很“混亂,為什麼有人說,娛樂圈的人際關係很亂?

天安沙織天枰 生理的角度來說 適合娛樂圈工作的人都必須精力旺盛 外形姣好 活潑外向,這類人群總體說是激素水平比較高的一類人群,當然也包括性激素,因此亂性的機率比較大。再次,娛樂圈的工作,入門門檻比較低,尤其現在整容業發達了,外形好的人越來越多,有名有利,大家都趨之若鶩,因此供大於求,競爭激烈 行業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