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的人為什麼覺得楊冪很厲害

時間 2022-01-10 01:25:08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楊冪在如今的娛樂圈市場之中發展算得上是「呼風喚雨」的狀態,她從乙個小小的配角身份漸漸走上了如今的一線明星發展,她在演藝界和娛樂圈之中開始獲得了「娛樂圈一姐」的稱號,而很多藝人演員對於楊冪也是十分的尊重和認可。楊冪能夠讓娛樂圈之中的藝人和演員對於她如此的認可和喜愛,主要的原因在於楊冪的影響力、個人發展歷程以及她的個人榮譽所影響。

楊冪從小小演員的身份開始做起,之後的她更是成功考入了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表演系,這些年時間的發展讓她擁有著許多豐富的演繹經驗,隨著她在娛樂圈之中的不斷發展,她的影響力和口碑漸漸有了很大的變化和進步,她也因此受到了大家的尊重和喜愛。

楊冪的魅力能夠如此的巨大能夠引起大家的認可,主要的原因在於影響力、個人發展歷程以及她的個人榮譽所影響。

一、楊冪的影響力從楊冪在娛樂圈之中開始獲得大量的發展資源之後,她在娛樂圈市場之中的影響力和口碑就開始有著很多進步,她在出演了《宮鎖心玉》之後更是在身價上提公升不少,後期的她成功成立了嘉行娛樂公司,而她的影響力早已經得到了最大化的影響。

二、楊冪的個人發展歷程在楊冪的藝術事業發展歷程上,她擁有著十分豐富的演繹經驗,從小就出演影視作品的她經過了多年時間的發展,在演技、展示能力、眼神交流方面有著十分強勁的實力,而她的能力自然獲得了大部分人的喜愛和認可。

三、楊冪的個人榮譽在楊冪這麼多年時間的發展歷程中,最不缺少的就是個人榮譽的展示和體現,在這麼多年時間裡楊冪已經擁有了休斯敦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大學生歡迎女演員獎等崇高榮譽,她的圈內口碑進一步提高。

2樓:老桃傾聽

因為她在短時間內憑藉自己的努力從最開始的三線小明星躋身於一線小花,並且不會紅一段時間就銷聲匿跡的那種,她憑藉實力扛過了那段對她而言最黑暗的時光,成為現在的女明星巨頭,並且擁有了自己的團隊,這種厲害的手腕在娛樂圈真的是數一數二的。

3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她事業心強,演繹了很多作品,性格獨立霸氣,是個有野心的女人。

4樓:影媽育兒

在娛樂圈中的人都知道楊冪很厲害,因為楊冪工作非常的認真,十分的優秀,是拼命三郎,演技精湛,她的性格直爽,又很講義氣,人緣好,大家都非常喜歡她。

5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楊冪從小就開始接觸娛樂圈,儘管中間沒有再拍戲,但憑藉宮這部戲大紅大紫起來,迅速成為一線明星,得到更好的資源。有些明星也長得很漂亮,但像她一樣迅速在娛樂圈站穩腳的卻少之又少。近年來,她名下的工作室,培養出了一批明星,現在都有一定的名氣,成為了娛樂圈中最有眼光的老闆之一。

這樣的她又怎能讓別人覺得她不厲害呢?

娛樂圈中感覺最看不透的女人就是她了吧,該怎麼評價楊冪這個人?楊冪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6樓:浦西東

楊冪現在在娛樂圈已經大眾對她的評價應該可以說是毀譽參半,而這些評價的分水嶺就是她跟劉愷威的婚姻。楊冪在結婚前,特別是剛出道的時候,一雙如同小鹿一般的眼睛晶瑩剔透,靈氣十足,在《神鵰俠侶》所飾演的郭襄,以及胡歌劉詩詩劉亦菲唐嫣主演的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中的夕葵和雪見,都是其演技和靈氣的代表,當時的娛樂圈對有這是顆冉冉公升起的巨星的共識。

隨後出演了《宮》的晴川、《紅樓夢》的晴雯、《美人心計》的雪鳩,讓其名氣大增,成為炙手可熱的小花,並且擁有龐大的粉絲團,小成本驚悚片《孤島驚魂》由於楊冪的加入而票房喜人,也證實了楊冪強大的票房吸引力。跟劉詩詩唐嫣之間的友情也值得人艷羨,那時候的她們經常一起出動,微博各種互動,到後面三人卻由於各種原因搶資源,奪利益而分道揚鑣,也的確讓人感覺可以,當然這是後話。

那時候的楊冪或許還不是很有名,但肯定是快樂的,不僅有友情,和劉愷威的愛情也是恩愛甜蜜,那個時候二人走到**眼裡都只有對方,濃情蜜意都快溢位螢幕,二人也不吝於分享他們的愛情,那時候的楊冪也是嫁給了愛情。後面楊冪疑是出軌李易峰,劉愷威王鷗有了「夜光門」,二人之間也不再有互動,剛開始還會在外人面前做做樣子,但後面連表面功夫都懶得維持,雙方看對方的眼神也都冷冰冰,怨恨的,以至於官宣離婚時很多人的態度則是二個人都解放了。

楊冪的改變也在於和劉愷威破裂的時候,楊冪完全把感情的創傷寄託在工作上(很大一部分也是因為和嘉行之間的對賭協議),瘋狂軋戲,全年無休,娛樂圈幾乎每天都有楊冪的新聞,出演的作品《談判官》《何以笙簫默》《分手大師》《小時代》等等一如既往的收視率傲人

7樓:樹二驢說事兒

同感!我也是對楊冪有些看不透,有的時候覺得她是個特別簡單的人,但卻搞不清楚她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8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在電視上看到她是2023年《美人心計》裡的莫雪鳶,那會兒真心覺得好美,傾國傾城的容貌。

9樓:

顏值不錯,演技也很好,至於人怎麼樣不太清楚,畢竟娛樂圈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普通的女人,優點缺點都擺在那,她不選擇做聖人,不做蓮花女。

11樓:江劍波

楊冪她還好吧,感覺她的演技還是不錯的,又努力,勤奮。

12樓:痴痴的吉吉仔

個人不太喜歡他,不過覺得她是乙個挺自立很有能力的女人,不過還有點作。

13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身材好,長的漂亮,情商高,演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感覺她的聲音很作,後來感覺她很努力

15樓:流浪的毛小孩

楊冪,漂亮,有話題,獨立,有個性。

娛樂圈的圈內人都是怎麼評價楊冪的?

16樓:可晨情感說

娛樂圈裡的人怎麼評價楊冪,我等普通人肯定是不知道的,但是我想她在娛樂圈裡,應該是沒有多少同性喜歡的,否則的話她的閨蜜就不會像塑料花一樣,換了一茬又一茬,完了現在是到了好像沒有閨蜜的地步。

乙個人如果受歡迎,那麼身邊的朋友應該是挺多的,低調如劉詩詩,她在結婚的時候,身邊也是有許多個好朋友伴娘的,當然這些伴娘都是她玩了很久的閨蜜,都是曾經一起拍《步步驚心》時候的閨蜜,可以說是很長情了。

而楊冪則不同,她在娛樂圈裡紅了十年多一點,就換了多少閨蜜了,首先是因為拍了《仙劍奇俠傳》裡的雪見,完了跟當時的劉詩詩是好閨蜜,就恨不能天天抱一起了,倆人還拍了閨蜜寫真,出去旅行等等,但是最後怎麼了呢。

最後就是劉詩詩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遠離她了,跟她不再是閨蜜了,我想像劉詩詩這種人淡如菊,對名利不怎麼上心的演員,應該是對方真的做了什麼很傷人的事才會選擇放棄這段感情吧。

再到後來跟唐嫣走的很近,倆人也是差不多天天在一起,那時候是各種的姐妹情深啊,到哪兒都是拉著手,結果沒過兩年呢,又成了老死不相往來的地步,我想這倆人應該是真把她當朋友了,但是她卻不一定把這些人當成真朋友。

再到現在的楊穎,倆人都是心機高手,誰也不會吃虧,也許只有同類人才會走到一起吧。

17樓:liu劉劉劉

楊冪是娛樂圈裡面的頂級流量娛樂圈裡面有很多人都是楊冪的好朋友他們評價楊冪主要從兩個方面來評價第一就是她的情商比較高,第二就是她比較敬業。楊冪從小是童星出道,所以從很小的時候她就已經活躍在觀眾的視線當中了,活躍在大熒幕上。後來楊冪也是憑藉著《宮》這一部電視劇集一炮而紅,由她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幾乎已經成為了不可超越的經典之作。

楊冪本人在娛樂圈裡面也有著很高的關注度,粉絲的基數比較大。

娛樂圈裡面的人評價楊冪肯定一點就會說的情商比較高楊冪的情商是有目共睹的,在很多的公共場合都因為她的高情商博得了一陣陣的掌聲,還有很多人的笑容。楊冪自從出道以來一直都黑料纏身,但是這絲毫沒有影響她的工作態度和工作的積極性,外界對她的質疑越多,她就越要用自己的實力去證明自己。

當有記者在調侃她的時候,她也經常會用一些幽默甚至是自黑的方式來應對記者的問題,這樣高的情商和心胸在娛樂圈裡面實屬少見。

評價楊冪的第二點肯定就是比較敬業楊冪作為乙個演員肯定和很多的其他同行都合作過,楊冪拍攝的電視劇集型別是比較多的,有清宮劇,還有仙俠劇,諜戰劇等等。不管是什麼型別的電視劇集,她都會全心全力的去完成,有一些武打的動作,楊冪也都是親自上陣,所以在業界同行的眼裡,楊冪是乙個非常敬業的女演員。

綜上所述,娛樂圈裡面的人評價楊冪無非就是會在情商高和敬業這兩個方面去評價。除了這兩個方面之外,我覺得楊冪自身的那種樂觀的態度也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楊冪的人生其實是比較平坦的,她也已經成功做了媽媽,但是在生下自己的女兒沒多久,她和自己的老公劉愷威就離婚了,離婚後的楊冪並沒有一蹶不振,反而有一種越挫越勇的勢頭。

18樓:福財二妹

第一派:楊冪是個十分優秀的人

代表人物就是娛樂圈紀檢委--王思聰,他說:我覺得楊冪是個非常有趣的女孩子,覺得她是乙個很優秀的女人,我非常欣賞她。

當年的螢屏cp搭檔馮紹峰:我覺得她很好,從性格、對工作的認真程度,還是各方面的那種直爽,都是讓我很欣賞的,她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孩

娘娘孫儷也說:她是乙個非常好的女孩兒,而且從她自身的修養,自身的努力程度來講,都是讓人特別放心的乙個演員。

趙又廷:楊冪是乙個特別投入在自己表演中的乙個好演員。

張彬彬說,自己是被楊冪帶入到規定的情境當中的,so楊冪在三生三世是演技扛把子?人吃飯聊天,也說楊冪在不給鏡頭的時候也會幫著對詞搭戲,這一波很有好感哇。

第二派:人紅了也不忘初心

懟天懟地的於正老師說啦,楊冪紅了以後的心態,沒多大改變,還是一如既往很好。

第三派:人美心善,對朋友超仗義

和楊冪有交往的人,都說大冪冪好哇!

李冰冰:我是楊冪的粉絲,長得像馬上就要變成閨蜜啦!

迪麗熱巴:冪姐不但是乙個好姐妹,還是乙個好老師。

小時代姐妹花郭采潔:我們很快就把自己交給了彼此!天啦嚕。

大學對床同學袁姍姍:我出演《宮鎖珠簾》,她一直在鼓勵我,一直在幫我。

戚薇:楊冪很豪放很仗義,回答問題很認真,很可愛!

第四派:楊冪很強大

有傳銷般激情的樂嘉:楊冪微博下面有很多人在黑她,她是強者,她認為那只是別人的想法,內心堅定的知道自己要要什麼。

丫丫佟麗婭:楊冪身上的能量很強,會影響到我們每乙個人,她能走到今天,靠得是自己的堅持,每個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

楊冪很堅強,面對質疑,也不玻璃心

19樓:

娛樂圈裡面的人還是對楊冪的評價很高的,我覺得楊冪雖然說被很多人質疑但是楊冪的實力確實很強,最近也開了自己的經紀公司,而且她的情商也很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鐵粉很多,王思聰最新賞的女明星之一,但是沒有得到

21樓:菲菲公主

很多圈內人士都會說她對於一部戲的認真專研程度很高,而且她很注重小細節是個細心暖心的人。

22樓:曦之所往

她的丈夫評價說,楊冪是乙個性格好,心地善良的女孩。金星之前討厭她,由於網路上的那些謠言,後來覺得她是乙個勤勞善良的女人。

楊冪直言我才是前任的人脈,她在娛樂圈的口碑如何

楊冪直言我才是前任的人脈,楊冪在娛樂圈的口碑是非常好的,她是乙個不折不扣事業型的女人,正是因為事業心太強,楊冪和劉愷威的婚姻才走到了盡頭。楊冪和劉愷威離婚之後,一別其他女明星都會爭奪孩子撫養權的做法,她沒有選擇要孩子,她很清楚自己放不下事業,孩子還是跟著劉愷威,在爺爺奶奶的身邊生活比較好。楊冪一直以...

娛樂圈中名人為什麼都這麼瘦,娛樂圈女明星為什麼都那麼瘦?

皮皮蝦 因為現代女性以瘦為美,這在娛樂圈表現的最為突出。在這個看臉的社會,多少女生抱著 要麼瘦,要麼死 的心態在瘋狂 用的方法無所不用其極,簡直是跟自己有仇啊,普通人尚且如此,何況是那些靠臉吃飯的明星們,一個個恨不得削肉以證此心啊。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有很多的人很注重自己的外表,俗話說 一胖毀所有 ...

為什麼說娛樂圈很“混亂,為什麼有人說,娛樂圈的人際關係很亂?

天安沙織天枰 生理的角度來說 適合娛樂圈工作的人都必須精力旺盛 外形姣好 活潑外向,這類人群總體說是激素水平比較高的一類人群,當然也包括性激素,因此亂性的機率比較大。再次,娛樂圈的工作,入門門檻比較低,尤其現在整容業發達了,外形好的人越來越多,有名有利,大家都趨之若鶩,因此供大於求,競爭激烈 行業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