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直言我才是前任的人脈,她在娛樂圈的口碑如何

時間 2022-01-12 02:00:45

1樓: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楊冪直言我才是前任的人脈,楊冪在娛樂圈的口碑是非常好的,她是乙個不折不扣事業型的女人,正是因為事業心太強,楊冪和劉愷威的婚姻才走到了盡頭。楊冪和劉愷威離婚之後,一別其他女明星都會爭奪孩子撫養權的做法,她沒有選擇要孩子,她很清楚自己放不下事業,孩子還是跟著劉愷威,在爺爺奶奶的身邊生活比較好。楊冪一直以來都在娛樂圈打拼,生下小糯公尺之後,和孩子相聚的時間也是少之又少,楊冪沒有爭奪孩子的撫養權才是真正的為孩子的成長著想。

事業心楊冪在事業上的進取心是很多女明星都望塵莫及的,楊冪是乙個知進退的人,她很清楚自己若是不努力,很快就會被他人取代。因此,楊冪非常上進非常努力,不僅自己演戲上節目,也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培養了非常多的明星新人。楊冪不僅在事業上讓人欽佩,她在玩遊戲上的天賦,是連王思聰都被折服的。

楊冪的人脈很廣,主要是因為她性格非常好。

自信縱觀楊冪和劉愷威的發展,自然是楊冪更勝一籌。因此,楊冪直言我才是前任的人脈,是極其自信的一種表現,是她努力打拼才會有的一種結果。正是因為如此,楊冪說出這句話之後,贏來了如潮般的掌聲。

作為女人,當如楊冪一樣,婚離得起,不合腳的鞋子說換就換,是因為有這個實力。還有楊冪的為人處世也好,情商也罷,都是非常一頂一的,楊冪之所以能從乙個名不經傳的演員,混到現在拿獎無數,是因為楊冪的付出,她值得收穫這些。

楊冪在娛樂圈有很多的知心好友,不管男女,她的朋友都是那種交心的,不是什麼塑料友情。

2樓:乾燥溫度

她在娛樂圈的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是乙個雷厲風行的女強人,而且人緣又是非常的廣,真的是非常不錯。

3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非常可以的,而且楊冪給人感覺一直都比較屬於那種高冷的,而且也是乙個實力派的演員。

4樓:勝利村寧

我認為楊冪在娛樂圈的口碑是相當不錯的,因為楊冪非常的護短,這讓很多的明星們都非常的羨慕,就憑著她這一點就會得到大家很多的肯定。

5樓:高冰倩

楊冪可以說是非常努力的女明星,有顏值、有演技,並且很有個性,圈內的風評還算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楊冪在娛樂圈的口碑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她情商很高,很善於交際。

7樓:

還是很不錯的。楊冪在娛樂圈也有不少的閨蜜,是情商高,智商高的人,所以口碑是不錯的。

8樓:叄么肆鋒

楊冪在娛樂圈的口碑是非常的不錯的,她的情商和智商都特別高,也是活得比較通透。她和很多的藝人關係都特別的好,在她們有困難的時候,她都會出手相助。

9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楊冪在娛樂圈的口碑特別的好,有著非常好的人緣。

關於楊冪的人生故事,楊冪出道經歷,和勵志故事

楊冪出生於北京市宣武區 已併入新的北京市西城區 15 16 父親楊曉林是民警 17 母親楊春玲已經不工作了 18 19 因為一家三口都姓楊,也就是 楊 的3次方 數學中乘方的結果叫做冪 所以給她起名楊冪。20 楊冪是地道的北京南城胡同小妞,小時候家就住在牛街附近,擅長打桌球 打羽毛球 游泳 滑冰。2...

現在的angelababy的人氣可比楊冪高,大家看看是不是

楊冪人氣高 因為楊冪4歲就出道了 而baby只是在拍跑男之後人氣才有所提公升的 楊冪是整容過的,按真實樣子,angelababy更勝一籌 baby的人氣高一點吧,楊冪也具有高人氣 angleababy現在雖然紅,可是不代表冪冪姐姐以後就不會紅啊,難道不是嗎?雖然我不是ab的粉絲,但我真心覺得ab太漂...

趙麗穎和楊冪誰更受歡迎?為什麼,楊冪的人緣還是不錯的,為什麼就是和趙麗穎關係不怎麼好嗎?

我認為相比趙麗穎和楊冪,趙麗穎更受歡迎,畢竟是新晉小花旦,而且顏值高,演技還好,就真的很讓人喜歡。其實這位小花旦並不是科班出身,但如果沒人說,光憑藉演技,我們是真的看不出來的,雖然趙麗穎出身普通家庭,父母都是農民,但是趙麗穎的演技真的是無可挑剔,而且,我覺得趙麗穎之所以有精湛的演技,這也離不開她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