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想買手機,打算考慮3000左右的手機,4000也行。現在在考慮三款手機

時間 2022-01-12 02:07:0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以參考三星galaxy s 輕奢版(g8750),galaxy s 輕奢版(g8750)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5.8英吋(直角)/5.6英吋(圓角)雙曲面 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為2220 x 1080 (fhd+)。

2.尺寸:148.9 x 68.1 x 8mm;重量150g。

3.外殼顏色:謎夜黑、勃艮第紅(具體以銷售為準)。

4.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最大支援400gb micro sd卡。

5.cpu(處理器):2.2ghz, 1.8ghz 八核處理器。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均為f1.7光圈。

7.採用usb type-c介面。

8.藍芽為v5.0版本。

9.電池容量為3,000mah。

galaxy s 輕奢版(g8750)的主要亮度有:

1.大視野大熒幕:橫屏18.5:9的顯示佔比,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沉浸視覺感受。

2.前置攝像頭智慧型補光: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背景實時虛化功能,配以f1.7大光圈實現智慧型補光,均勻光源再現面部清晰五官。

3.後置攝像頭暗光美拍: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f1.7大光圈充足通光量,配以1.12um 畫素感測器,**呈現更深邃,夜拍也能綻放光彩。

4.bixby語音功能,讓生活更便捷。

5.虹膜識別、指紋識別、面部識別等專屬安全屏障,防護更全面。

6.ip68級防塵防水有效阻止風沙侵襲、灰塵滲透,應對戶外出行、工程作業更輕鬆。

2樓:只許崇拜魚不懂

安卓,系統一般,外觀美,音響強大(每天早上我媽在樓下放外放跳廣場舞,賊大聲),耐摔,待機賊長,充電賊快,記憶體種選擇,弊端,用久必卡。

蘋果一句話詮釋,我不卡!

3樓:最愛冰紅茶

小公尺價效比很高,但是不抗摔,同等情況下小公尺壞了華為的沒事,另外兩種沒用過,不過不建議買小品牌的

4樓:算我眼盲

只要不買蘋果,國產的都不錯

5樓:恆粑粑

個人建議魅族吧,魅族手機質量有保障

我想買乙個3000-4000左右的手機,哪款價效比高一點?

6樓:

華為mate 10 pro, 6gb/128gb,麒麟970處理器+gpu turbo公升級,萊卡雙攝,快速充電......無論是日常使用,遊戲,拍照....幾乎沒有任何短板, **只需要3600元人民幣.........

在這個價位應該沒有對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要注重什麼?玩遊戲還是?

預算在3000到4000左右,想買一部國產手機,按現在的手機**,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國產手機。不想用蘋果了

8樓:

國產手機目前做的好的說實話我感覺就是華為了,當然小公尺,oppo,vivo,錘子什麼的都有不錯的旗艦機。我目前一直用的是小公尺手機,從公尺2,公尺3,公尺4,到公尺note還有紅公尺pro,為什麼呢,因為我只是習慣了小公尺的作業系統....我是個很懶的人。

我身邊的人 商務人士用華為的人比較多,感覺穩重大氣;vivo,oppo 感覺年輕人比較多吧,偏時尚,沒用過,雖然我也不老。

至於蘋果手機,我想說現在人手一台蘋果,買起的,買不起的都在用,對於乙個追求價效比的人來講,真心不為所動。

華為的p系列和mate系列都不錯。你可以關注一下

我想買華為手機3000到4000左右的求推薦

9樓:霧霾媽

最近也在看手機,覺得華為榮耀v10尊享版不錯,手機記憶體6g, 機身記憶體128g,價位3499。還有一款華為nova2s也不錯,也有6g,128g的,價位差不多。

想買一部3000到4000元的手機,有什麼好推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vivo**低配的基本上是沒用過的,其實用起來體驗很不錯的,我入手了vivox23,平常使用都不帶卡的,吃雞、王者的特效全開完全沒問題,人家拍照比所謂高效能手機花樣多得去了,比如超廣角鏡頭、逆光拍照,現在買手機不是光堆配置就行了,要看的是實際體驗!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買最**的 處理器 驍龍845的手機,**在 3000~4000的話 這些機型 應該是可以的,小公尺7/mix 2s、黑鯊遊戲手機、一加6,因為新機型 可能會供貨不足 如果搶不到 著急用的話 可以買 驍龍835 系列的手機!!! 但不要買 oppo vivo 配置低 **高

12樓:數碼37度半

3000元買高價效比手機?推薦這4款爆款手機,你值得擁有

想買乙個3000~4000左右的手機,哪一款性價最高。

13樓:走正道行遠路

我覺得論價效比,如果國產的話,就目前看華為mate10和mate10pro 這兩款不錯;

因為mate20已開賣,這款mate10的已從五六千降到三四千了,現在不買等待何時!

p20剛剛出來不久,**還很硬氣;

我剛剛買了mate10pro,感覺還挺好的;個人建議!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選擇三星品牌,該價位區間可以關注三星s8機型,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全視曲面屏: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此**手機,為您推薦三星s8,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全面屏盛行,螢幕基本上都超過6英吋啦,用iphone舊機型價效比又不高,所以給樓主建議一款我覺得價效比挺高的吧,vivox23這部很不錯,水滴屏顏值高,背面還有紋理,支援超廣角拍照、屏下指紋等等。

17樓:山水阿銳

該價位區間的三星手機,可以參考三星c9 pro(c9000)機型,c9 pro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6.0英吋super amoled屏;解析度:1920 x 1080 (fhd)。

2.外形體積是:162.9 x 80.7 x 6.9mm。

3.外殼顏色:金色、粉色、黑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搭配1.95ghz,1.4ghz 驍龍653晶元8核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總ram記憶體為6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均為f/1.9光圈。

7.藍芽版本:藍芽4.2。

8.採用usb type-c介面。

9.電池容量為4000mah。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18樓:ai我吧

魅族16 8+128g版本 極光藍顏色,顏值高,驍龍高通845處理器,6英吋,三星屏,屏下指紋,全面屏拍照好,系統流暢,機身輕

19樓:無情無晴

其實真是論價效比而言的話,建議入手1+6,曉龍845的處理器,6.3寸oled螢幕,8+128g記憶體,京東活動**約在3000,」西裝**「1+6外形也是非常驚豔。

20樓:待晞

手機不用買這麼貴的吧。2000的手機已經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huawei p20,我自己也在用這款,很好用,尺寸是5.8英吋,價位網上現在是3千-4千之間,手機拍照功能也多,拍出的**也清晰

22樓:百度段友

vivo叉20。我現在用的。

23樓:來自北固山雪白的玉帶海鵰

我覺得小公尺8也不錯,價效比也比較高。

我想買手機求,我想買手機求推薦

目前手機效能最強的就是採用高通800主機板方案的手機了,沒有更好的了。處理器是驍龍800,高通a330集顯。2g執行記憶體。綜合性能跑分在35000分左右。目前採用高通800主機板方案的手機有 三星note3。4000元左右。索尼z1。3800元左右。lg g2。3200元左右。小公尺3聯通版。現貨...

打算買手機

dhd其實也大不到哪 畢竟它的邊框設定的很窄 很多3.7螢幕的三圍不見得比g10小有的更大 這三款手機裡面dhd配置最好 電板最搓 i9000和ds的話 推薦ds吧 價效比比較高 買iphone吧 五出來你就買 嗯,大壞蛋確實有點大,有些撐手,男人拿上很霸氣,但是那螢幕是tft材質的,顯示效果很一般...

我非常喜歡買手機,現在又想買手機,不過我的親人,卻很痛苦,他們捨不得吃捨不得穿的為我,叫我不要亂花

飛車求虐 買你麻痺買,你活著就是家裡的累贅 仙紫落 如果有手機用就不要買了,可以買點實用的東西給家人,不能合理安排自己的錢,一直買有的東西,這也算一種病吧,或者說叫癖 花開籃聯 那你要是有錢就買啊,如果沒有錢還去買的話沒有必要了,望採納! 宙蛇 不要買了,既然都意識到家人掙錢不易,你就得董事才不會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