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想買手機卡,我是學生,想買手機卡

時間 2022-04-17 22:25:08

1樓:

移動的話,有乙個密友**,乙個月5塊錢,你可以設定5個密友(本地mzone使用者),和他們可以免費本地通話3000分鐘(一般來說同學只要用移動的卡都是mzone的,3000分鐘根本打不完的)。

一般學生都用移動的話,都是mzone的卡,因為簡訊比較便宜。

乙個10塊的**,120條簡訊(比不用**便宜2塊錢)

或者10塊錢可以發60條簡訊外加免費本地通話20分鐘(這個不推薦。因為60條簡訊本身也只要6塊錢,本地通話也就0.11元或0.13元一分鐘,不合算的)

所以10元**的話,推薦120條簡訊的那個

20塊的話,可以220條簡訊+20分鐘通話(也不推薦,因為比下面那個貴)

20快還有乙個360條簡訊的。

一般來說我們都定簡訊**的(也就是光發簡訊不送免費通話的那個的)。

因為mzone通話本來就不貴,早晚閒時也就1毛1每分鐘,中間的忙時1毛3每分鐘。

再定個密友包,反正經常打**的也就那幾個,乙個月25塊的固定費用(20塊簡訊+5塊密友包),還剩5塊額外的費用,差不多吧?

2樓:

我在北京,中國移動在各地的服務不同,但是還是推薦移動的動感地帶,你去移動營業大廳,拿身份證買張卡就可以了,動感地帶有10元200條的**,在北京辦理動聽計畫6元接聽免費,你們那也應有類似的,買卡附帶的說明裡有業務介紹,或者諮詢當地人員也可

3樓:滕同濟

移動動感地帶**卡,最好就是加入集群網,10元包月任打**。

我想買手機求,我想買手機求推薦

目前手機效能最強的就是採用高通800主機板方案的手機了,沒有更好的了。處理器是驍龍800,高通a330集顯。2g執行記憶體。綜合性能跑分在35000分左右。目前採用高通800主機板方案的手機有 三星note3。4000元左右。索尼z1。3800元左右。lg g2。3200元左右。小公尺3聯通版。現貨...

我想買手機,我想買個手機

個人覺得nokia的質量比較好,嗯,就是比較耐摔,咳咳,不過可別真的摔哦 然後說索愛,它勝在功能多。嗯,具體的機型麼,還得看你弟弟的需求了,要是就一般的打 發簡訊的話,什麼型別都行,要是看電子書的話,從我同學那裡得來的經驗,覺得索愛更好點。至於 麼,老實說,我個人是不喜歡在手機上聽的,原因如下,第一...

我暑期想買手機,下,我暑期想買手機,推薦下

現在3g手機國行的都有點貴,按你的要求,如果一定要買好點的3g手機,我建議你買私貨,不過最好別在網上買.nokia的n78,n79,5800都可以,而且 都在2300以內.其實3g手機就目前中國手機市場來說,還沒有什麼太多作用,你應該還是學生,3g的大部分功能你都用不上.想noki和索愛的國行一般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