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手機六千左右

時間 2021-07-12 08:55:00

1樓:

6000元,看你平時用的什麼手機!習慣什麼手機品牌,有沒有什麼癖好之類的!

1:如果比較強迫症,對流暢性比較強迫症的,建議您還是選擇蘋果入手,價效比比較高一點的打個比方:xr,雖然外觀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受得了大黑邊,但是其實用起來也沒什麼注意得到,而且效能方面不比xs,xsm差,拍照效果也不錯!

本人自用就是xr,不過本人入手的是98新二手的國行256g的,入手也就5200元,對於有潔癖的人可能就用不來二手,但其實也沒什麼,花少的錢,用更好的手機!還有xr在蘋果屆續航是有史以來最棒的一款手機!

2:如果對手機沒多大要求的,可以選擇華為的mate20por,這款手機本人親自體驗過,螢幕各方面手感確確實實沒得說,3d曲面屏,觸控起來非常的舒服,好的螢幕自也有他的缺點,如果是大大咧咧的人的話,本人就不建議購買,維修成本太高了,需要很小心的使用,維修一個螢幕下來基本都可以購買一臺全新機!所以謹慎購買!

2樓:紅烈焰神弓手

像華為,三星都挺好的,尤其是華為,華為的話,作為一個國產貨的話還是比較好的,現在要華為的人特別多,嗯,機身記憶體也特別大,月經也挺好的,沒有卡頓的現象,質量也挺好,電池也耐用,那就是還是九家也挺好,這個執行記憶體也挺大的哦,作為一個品牌來說,嗯,三星和華為嗯,都不錯。嗯建議的話還是買國產的。

3樓:錄音機和紙

現在的智慧**,一般的都是2~3年就到淘汰的時間,所以一般沒有必要買6000多的**,現在的智慧手機的記憶體,執行記憶體6g的,儲存是64g的,就比較好了。

4樓:灰灰說散

三星螢幕好。華為畫素好。蘋果沒什麼短板就是電池小。我建議你可以試試華為p30。給國產手機一次機會

5樓:華仔財經說

這樣的預算大致上可以買到高階的手機了,預算夠的話可以買蘋果或三星了,蘋果手機總體上在很多的效能上是很不錯的,三星呢就是有最新的效能,就看個人的喜好而已罷了。

6樓:都都

建議你還是買國產手機,華為手機信價比都很好,質量都很過關,六千左右是最好的了,中國人要買中國製造。

7樓:

蘋果xr可以考慮,電池續航很好,晶片秒殺最新安卓機,攝影比安卓三攝像頭的還好,值得購買。

8樓:熊迎楣

建議買華為的,華為在國產裡算中高階機,而且現在華為的處理器和其他的效果一點也不亞於蘋果,況且蘋果打車還是有點貴的,不信可以試試,三星的品牌畫素不大好,而且螢幕容易碎很不耐用,主要還是看你自己

9樓:丹學博

6000元左右的手機,蘋果肯定比三星要好一些,蘋果的系統要比三星的系統好。

10樓:

手機沒必要買6000多塊錢的。小米,華為兩千左右的手機都非常不錯。價效比很高。支援國貨。不要買蘋果,三星。還是買國產的吧。要有愛國精神。

11樓:youkaka的故事

6000塊錢的預算的話,可以購買的手機都比較多了,像國產的華為啊,好一點的啦,還有小米啊,甚至是那個三星手機都可以買得到了,甚至是,比較早一點的蘋果手機也是可以買到的啦。

12樓:刀鋒如浪

如果你喜歡ios系統就買蘋果,如果喜歡安卓系統就買華為,oppo,vivo,小米,就是不能買三星,三星手機最次,幾千塊錢的手機用了一年卡的要死,我個人認為蘋果手機首先!

13樓:劍是拿來秀的

安卓華為比三星好多了感覺,蘋果的話6000價位也就一個型號吧。蘋果手機現在優勢也不是那麼大了。如果以前用的也是蘋果的話可以繼續用蘋果。不是的話推薦安卓的。

14樓:綱小壘

有錢任性,為什麼一定蘋果,三星,現在國產手機不是也蠻好的,小米,華為價效比不要太好,遊戲,辦公都不成問題,現在華為p30要上市了,三千多,,配置高叫我推薦還是國產機。

15樓:山海序

我可以給你推薦幾款挺好的手機在六千上下,有華為的有蘋果的,還有三星的挺好只是看你手機主要幹什麼用哪款都有好的蘋果適合玩遊戲做業務適合的榮耀現在也挺火的

16樓:太陽島之月亮灣

我們擁護國貨,買六千左右的手機的話當然買個華為可以 華為的價效比很高 這是大家都是公認的 如果你買蘋果那就算了 六千塊錢買不到好的。

17樓:

首推蘋果,蘋果的續航能力不得不說是最好的,相對而言,蘋果的貶值也比較慢。如果不想買蘋果,那就是華為,華為**手機p30,效能讓蘋果都羨慕,滿滿的黑科技。拍攝效果可以尖叫。

18樓:

當然是華為p30了,5g的手機,而且現在手機界華為,蘋果都過時了,肯定買華為好,另外華為還國貨,支援國貨多好,真的不錯的,很好的,試試看

19樓:2019aaa紫徽聖人

各有所長,三星傾向商務一體機,蘋果屬於大眾時尚機。知識海洋學無休止盡,步步為營答題贏採納!

20樓:晉高誼

華為手機新出的那款挺好的,我挺喜歡華為手機的,一直在用都很好,支援國貨,蘋果手機雖然好,但我不建議買,還是用我們自己的品牌

21樓:

不要買三星上飛機都受限制

如果是蘋果粉可以選蘋果

如果愛國的話可以選華為

p系列或mare系列隨便選

我想買手機求,我想買手機求推薦

目前手機效能最強的就是採用高通800主機板方案的手機了,沒有更好的了。處理器是驍龍800,高通a330集顯。2g執行記憶體。綜合性能跑分在35000分左右。目前採用高通800主機板方案的手機有 三星note3。4000元左右。索尼z1。3800元左右。lg g2。3200元左右。小公尺3聯通版。現貨...

我暑期想買手機,下,我暑期想買手機,推薦下

現在3g手機國行的都有點貴,按你的要求,如果一定要買好點的3g手機,我建議你買私貨,不過最好別在網上買.nokia的n78,n79,5800都可以,而且 都在2300以內.其實3g手機就目前中國手機市場來說,還沒有什麼太多作用,你應該還是學生,3g的大部分功能你都用不上.想noki和索愛的國行一般機...

現在我想買手機,打算考慮3000左右的手機,4000也行。現在在考慮三款手機

可以參考三星galaxy s 輕奢版 g8750 galaxy s 輕奢版 g8750 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 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 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為2220 x 1080 fhd 2.尺寸 148.9 x 68.1 x 8mm 重量15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