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是證人》中楊冪扮演的誰?演技如何

時間 2022-03-21 07:50:06

1樓:一邊兒去

楊冪的演技一直都是浮浮沉沉,很多人以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是楊冪的翻身之作,畢竟在這部劇之前,她可是演了不少的爛劇爛片——金掃帚獎總共才舉辦了九屆,她就獲得過三屆「最令人失望女演員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一人分飾三角的演繹,令楊冪口碑暴漲,不過這部劇,依然不是楊冪演技最棒的一部。這部劇的成功,更依託於選角的精準,服化道的精美,以及劇情的邏輯性。

有些人無論接的是什麼戲,總能把自己的角色演出巔峰的感覺,哪怕是一部爛片,槽點也絕對不會落到自己身上。但是楊冪就比較依賴戲本身的質量,如果接的是爛片,她絕對有被噴的點,如果接的是好片,她也不會是最出色的那乙個。楊冪的演技非常好我很喜歡她。

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乙個眼盲心不盲的女學警(楊冪飾演小星),演技是非常好的。

3樓:

我看了,就鹿晗的演技有點出戲,所以她的還可以。

但是也不是好到很高程度。

那麼多人說楊冪演技爆棚,我卻只想說兩點……1.提公升是有的,但是爆棚……你告訴我爆的是哪個棚?我要投訴!

2.如果我還清醒的話,這是一部電影,不是楊冪來證明自己的個人小劇場比如演技精湛如張國榮,大家說起《霸王別姬》提起的還是程蝶衣,但是這部電影,火的角色卻是楊冪。

所以非要加個分數 ,可以考慮60-70分。thanks♪(・ω・)ノ

4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電影《我是證人》這部劇還沒看過

5樓:來自陸羽亭興沖沖的藍皮鼠

她扮演盲目的女學警真好,很逼真。

6樓:小蠍丶回粉了

楊冪扮演的是女學警,演技挺好的

7樓:

我覺得很好地演的挺不錯的。

8樓:

眼盲的女學警,演技不錯

9樓:

楊冪扮演的學警,演技非常好

10樓:情人節的佩琪

乙個眼盲的女學警(楊冪飾演小星),演技不錯

如何評價《我是證人》中楊冪的演技?

11樓:膽小鬼圍成一圈

她演技很注重細節,我至今記得她被導盲犬拉著逃命時候那個小碎步,非常真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有突破!有跨越!她是很有靈性的演員,期待靜下來的小冪,帶給觀眾更多驚喜!

13樓:年79343詰娜

他的演技還是不錯的,在裡面把人物演的很飽滿,飾演的乙個失去光明的女生,把她的無助勇敢和堅強都刻畫得惟妙惟肖。

14樓:回憶

我是證人中楊冪的演技,雖然不是十分驚豔,但好歹有了一定的突破,他在裡面飾演,乙個盲人,不再是傳統意義,上毫無挑戰性的角色。

15樓:成亦菡

我認為楊冪在《我是證人》鐘的演技非常出彩,她為了能夠把盲人演得更像一些而進行了訓練,訓練的結果非常好,它能夠把盲人演的活靈活現。

16樓:危島主

我感覺是楊冪實力派演技的證明,不再是三生三世裡邊那種,仙俠風格的美麗形象,更加從演技證明她的演技實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覺得還是很差勁。就算她說她努力了。可是真的沒什麼演技,她導盲犬死的那場戲,還有最後感情爆發打暈朱亞文的那場戲,都太差了,全程一直在出戲。

18樓:以心

我認為她在裡面的演技非常不錯,把盲人的神態,心情都表現出來了,配上電影的**,讓我很快融入到電影的情節當中。

19樓:仇丹翠

在這一部影片中,楊冪飾演乙個盲人,讓人們在一定程度上改變了她無演技的評價,對她有一定的肯定。

20樓:抽轉組

他的演技還是差一點,看她的電影很容易跳出戲,不過她也努力了,演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朱亞文在《我是證人》中的演技怎麼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他的演技很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朱亞文的演技,沒得說,好,很好非常好。

2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感覺朱亞文這個演員演技不錯的。

24樓:陽陽陽

朱亞文的演技絕對是一流的

《讓子彈飛》中湯師爺是誰扮演的?演技如何?

25樓:丹問筠

讓子彈飛中有兩個湯師爺,真的是導演馮小剛客串,假的是葛優扮演,都是影帝級演員,演技當然沒的說。

26樓:我心如清風明月

《讓子彈飛》湯師爺是著名大導馮小剛客串的,姜文的面子還真大!

27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湯師爺是由葛優,葛優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他的神情還歷歷在目

28樓:萢萢

葛優演的。是老司機了,演技不用說,一流水平

29樓:流浪的毛小孩

湯師爺是葛優扮演的,演技非常好。

30樓:

湯師爺是葛優演的,演技那是沒得說

31樓:

湯師爺是葛優扮演的那可是一級演員

32樓:匿名使用者

湯師爺是葛優演的,演技絕對一流!

33樓:

馮小剛扮演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

34樓:

是周杰倫扮演的,曾經拿到過奧斯卡影帝

35樓:

馮小剛 飾 湯師

直接看讓子彈飛的百科就可以了,裡面有演員表介紹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葛優扮演的。演技很不錯。

37樓:王康王康王康

葛優的演技很高,演技展現了他的氣質。國人眾多觀眾對葛優定位是喜劇巨星。他接地氣的表演,詼諧的語氣,造就了很多精彩的喜劇人物。《甲方乙方》、《大腕》等影片都是口有皆備的經典。

1、葛優的演技,不是依靠誇張的肢體語言,而全憑神色和語句之間透出的京派幽默。把小人物的心路歷程,通過喜劇方式表現出來,並逐漸形成輕鬆,自然外加調侃的黑色幽默或冷幽默的喜劇風格。葛優是當代國人最喜歡的高超演技的喜劇演員。

2、葛優的演技,受到多數明星演員的評價。姜文說,乙個演員的不確定性,是最重要的。還有極端性和幽默感。

葛優身上的這些優點,使他是乙個難得好演員。周星馳說,我最欣賞葛優,他的演技非常棒。…演員就應該像他那樣。

劉德華說,我很喜歡葛大爺,他的演技實在是太高了…。

總之,提起葛優,國人就會想起乙個詞,就是幽默。提起葛優的演技,無數國人都會豎起大拇指。

電影《我是證人》鹿晗扮演了什麼角色?演技如何?

38樓:一邊兒去

我認為鹿晗並不是科班兒的演員,演技上有一定缺陷,也是可以原諒的,他在《我是證人》中的表現很不錯,讓我對他刮目相看,他在這部電影中飾演了當下20來歲的年輕人,充滿了青春活力,為了救自己的姐姐,不惜冒上生命危險,是乙個有血有肉的角色,這個角色跟鹿晗本身很般配。

鹿晗又是乙個地地道道的北京人,雖然他長相比較秀氣,但他骨子裡還是北京老爺們兒。一場車禍中,路小星成為了目擊者,憑藉著自己的特殊能力,她做出了證詞,路小星絕佳的感官和記憶力吸引了老刑警魯力(王景春 飾)的注意。

林沖(鹿晗 飾)是車禍的另一位目擊者,可奇怪的是,他所做出的證詞恰恰和路小星的證詞截然不同。演的林沖讓我很驚喜,與《盲證》裡的青年相比,林沖角色的定義不大一樣,角色內容更豐富、更真、更活,不僅是痞痞的、小孩兒樣的,也是正義熱血的、溫柔的、不畏懼的、堅持不懈的、堅持夢想的。

林沖角色的成長,不難看出鹿晗演技的進步,不難看出鹿晗的成長。了解他的人都知道,在現實生活中他最不吝嗇他的表情變化,表情靈動、身姿靈活,這在戲中更是表演的淋漓精緻,幾乎每個表情每個眼神都是戲。林沖角色的成長,不難看出鹿晗演技的進步,不難看出鹿晗的成長多多支援鹿晗。

39樓:

鹿晗在《我是證人》扮演正義的林沖

應援色是正黃色

請多多支援鹿晗,謝謝!敬請期待懸疑電影《我是證人》!

不過目前看來,鹿晗似乎也並沒有強求自己走演員這條路。18年,鹿晗就參加了3檔綜藝,中間還要準備**和演唱會,演習可能只是穩定的**手段。

但其實不管選擇走哪條路,作品才是硬實力。流量的紅利已經所剩不多,現在新一波人已經起來,以後再想趕上,可能就沒那麼容易了

40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鹿晗還出演了《我是證人》在裡面飾演林沖,他表演得非常好。

41樓:孟津

電影《我是證人》中鹿晗演林沖,演技爆棚。

42樓:睿寶爸是醜八怪

電影《我是證人》中鹿晗飾演的是林沖。結局就是楊冪看到唐崢和林沖生死搏鬥時回憶起了當初無力救自己弟弟的場景,再現的場景中他的弟弟已沒有了怨恨,微笑著喊楊冪了一聲姐,之後楊冪重拾勇氣把唐崢打趴下了,最後顯示的是兩個警官,楊冪及其母親,一起去看紀念聰的**會的場景,主唱是林沖。

43樓:胖梨

林沖,我特別喜歡這部電影,他和楊冪演的都超好,他在裡面很正義的。

我看這部電影的時候真的把我看的心慌慌的,好怕楊冪出意外,多虧林沖哈哈哈

希望鹿晗能帶來更多好作品

44樓:小蠍丶回粉了

鹿晗扮演的林沖 演技挺好的

45樓:

扮演的是乙個非常正義的人,演技很好

46樓:

扮演的林沖,演技還可以吧

如何評價鹿晗和楊冪在《我是證人》中的演技?

47樓:空山雲翔

演技和這貨之間沒有一毛錢關係

48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在這部電視劇集裡面就是鹿晗的話就是演技和楊冪相比的話還是有很多的不足的,當然楊冪的演技也還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

其實可以理解鹿晗的演技比不上楊冪的演技,就是楊冪還是科班出身的,而且也拍了很多電視劇集,演技也是一直在進步的,雖然很多人說她演技不好怎麼樣的,但是演技的確是逐漸在進步。

電影《錢學森》中連凱扮演的誰?演技如何

錢學森 是由西部電影集團 與中國人民解放軍 備部電視藝術中心於2012年3月2日發行的一部人物傳記電影。由張建亞執導,陳坤 張雨綺 張鐵林聯合主演。該電影主要講述的是錢學青年赴美 勵志求學 涉險回國 建功立業等一系列鮮為人知的曲折人生。其中連凱扮演的羅友來讓我印象深刻。連凱現在自己也開了一家特效公司...

楊冪的現任男友是誰啊?楊冪現任男朋友

由於穿越劇 宮 的熱播,讓大家對馮紹峰和楊冪的蜂蜜戀被廣泛傳播。正當大家在議論他們蜂蜜戀的時候。楊冪卻有空就帶著自己男友北影富二代華漢去逛夜市,吃小吃。還被粉絲看到他們去長隆歡樂世界遊玩。在大家一度質疑的情況下,楊冪跟華漢的戀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呢?難道他們的戀情又是所謂的娛樂圈炒作手法?在記者通過 向...

寶蓮燈中楊戩的扮演者是誰

寶蓮燈 中的楊戩是由焦恩俊飾演的。角色簡介 楊戩不僅模樣十分俊美 帥氣,對自己的外甥沉香也十分關愛,表面上他鐵面無私,卑鄙無恥,壓住妹妹三聖母,與沉香為敵,實際上卻希望沉香能夠鬧出新天條,是乙個非常合格的舅舅。但他曾經劈山救母,不過失敗了,之後和妹妹楊嬋為了三界眾生治理弱水立功被天庭冊封為二郎神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