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長征》中賀子珍的扮演者是誰

時間 2021-09-06 20:40:20

1樓:小木耳

電影《長征》中賀子珍的扮演者是魏伊。

生於安徽省,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女演員、魔術師。

2023年,魏伊出演了個人首部影視作品《拒絕成熟》,並由此進入影視圈;

2023年,出演都市喜劇《楊光的快樂生活4》;

2023年4月,出演都市輕喜劇《喜事連連:剩男相親記》;

10月,出演都市愛情劇《三個未婚媽媽》;

2023年,出演動作片《天機·富春山居圖》;同年,出演懸疑片《帝國祕符》;

2023年,主演青春校園電影《畢業那年分手季》;

12月,魏伊憑藉喜劇電影《婆婆媽媽》,榮獲歐洲國際電影節最佳青年女演員;

2023年,在抗戰劇《決戰江橋》劇中飾演馮雪茹;

11月,主演抗戰劇《長征大會師》  。

2樓:

李琳編輯

2023年01月11日

安徽合肥

中國李琳,2023年1月11日生於安徽合肥,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23年,主演電視劇《趟過男人河的女人》,憑藉山杏一角獲得大眾電視金鷹獎最佳女主角獎[1] 。2023年榮獲第二屆中國電視藝術“雙十佳”十佳演員。[2] 2023年,參演高希希執導的“五個一”工程獎電視劇《歷史的天空》和《搭錯車》[3] ;2023年,主演“五個一”工程獎《玫瑰綻放的年代》,飾演女一號柳秋莎[4] 。

2023年,與任程偉主演反映知青家庭生活、富二代教育題材的電視劇《知青家庭》[5] 。

拍戲之餘,李琳亦著書,分別於2023年和2023年出版散文集《聞香識女人》和《花樣女人》[6] 。

主要作品

編輯參演電影

飾演桃花

導演王新生

主演陳道明

飾演賀子珍

長征1996

桃花滿天紅1995

飾演小喬

導演皇甫可人

主演李法曾

飾演安雲

導演王小列

主演孫敏

遙望查里拉1998

帝王道1996

飾演阿芬

導演廣春蘭

主演鮑國安

飾演阿秀

導演陳**

阿秀2001

真心2000

飾演桂清

導演黃巨集

主演黃巨集

飾演九葉

導演王小列

主演丁勇岱

關中刀客之肉瓤子2002

二十五個孩子一個爹2001

飾演客串

導演馮小剛

主演葛優

飾演黃香蘭

主演鄭爽

鬼子又來了2012

非誠勿擾2008

3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賀子珍(王亞軍 飾)

王亞軍,女,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曾先後主演了《常香玉》、《下里巴人》、《冤家》等幾十部影視作品。

4樓:你咋不開大

王亞軍女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曾先後主演 了常香玉下里巴人冤家等幾十部影視

5樓:

電影《長征》中賀子珍的扮演者叫王亞軍。

王亞軍,女,身高168cm,體重53kg。出生於2023年,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國家話劇院國家一級演員。曾先後主演了《常香玉》、《下里巴人》、《冤家》、《長征》等幾十部影視作品。

電影中的魯智深扮演者,水滸魯智深扮演者

墨yu歐陽 我只知道 徐錦江飾演過魯智深 水滸傳之英雄本色 主要演員 午馬 梁家輝 雲 王祖賢影片等級 1 級 影片簡介 八十萬禁軍教頭 豹子頭 林沖 梁家輝飾 忠誠仗義,得罪皇上身邊的太尉高俅,高設計陷害林沖,林沖雖被朝廷忠臣保住性命,但仍被充軍邊關。沿途中,林沖被高俅派出的殺手重重追殺,幸而被花...

寶蓮燈中楊戩的扮演者是誰

寶蓮燈 中的楊戩是由焦恩俊飾演的。角色簡介 楊戩不僅模樣十分俊美 帥氣,對自己的外甥沉香也十分關愛,表面上他鐵面無私,卑鄙無恥,壓住妹妹三聖母,與沉香為敵,實際上卻希望沉香能夠鬧出新天條,是乙個非常合格的舅舅。但他曾經劈山救母,不過失敗了,之後和妹妹楊嬋為了三界眾生治理弱水立功被天庭冊封為二郎神和三...

電影劉三姐的扮演者是準,電影“劉三姐”的扮演者是誰?

黃婉秋14歲登臺演出,1961年在電影中扮演劉三姐時,年僅17歲黃婉秋,她14歲登臺演出,1961年在電影中扮演劉三姐時,年僅17歲。當時,廣西自治區正在打造精品彩調劇 劉三姐 排演這齣戲的劇團和業餘團體很多,扮演劉三姐的演員就有100多個,電影 劉三姐 就是根據彩調劇改編的新中國成立以來第一部 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