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明星的名字本以為是女主,結果卻是女二的影劇,你看過幾部

時間 2022-01-10 01:25:08

1樓:奶糖味的小牛奶

一直以為偽裝者中於曼麗,和獨孤天下中的獨孤般若是女主,沒想到看到最後,竟然是女二,不過演技是真的好。

2樓:創作者

《楚喬傳》中李沁飾演的單純善良的元淳公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青丘小殿下白鳳九的迪麗熱巴,《仙劍奇俠穿三》中女媧後人紫萱的扮演者唐嫣和劉詩詩飾演等待哥哥千年的龍葵公主。

3樓:我是來自南國的

我看過一部,就是電影版的半生緣。看到演員表裡有梅艷芳,我以為梅艷芳是女主,但實際上她是女二號,女主則是飾演她妹妹的吳倩蓮。

本以為是巔峰,沒想到才是開始的例子你見過那些

有很多人以為自己到達了巔峰。才發現這只是個開始。肯定是又愛又恨心裡很折磨的那一種 我見過很多種不同的人。那些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英雄人物。就是一些看起來不太懂的 吧 1999年,上海美術製片廠 寶蓮燈 有哪些本來以為已經是巔峰,沒想到才是開始的例子?物理學的大廈已基本建成,後輩物理學家只要做些修補工作...

以為是單身,其實早已結婚的幾位女明星,你們都認識嗎?

很多女明星已經偷偷的結婚了,像我們所熟知的孫怡就有老公了,除此以外,還有王子文已經有孩子了。張嘉妮也結婚了。我都認識,這些女明星結婚較早,而且很少秀恩愛,所以讓大家以為她們單身。那些和素人結婚的明星婚姻現在都怎樣了?我覺得那些和素人結婚的明星都過的特別幸福。而且我覺得明星也是普通人,他們也是需要結婚...

原以為是朋友但其實是情侶關係的幾對明星,你知道是誰嗎

我知道的有兩對明星,原以為他們是朋友其實他們是情侶關係,而且還結婚了,那就是霍建華林心如,還有鄭愷和苗苗。原以為是朋友但其實是情侶關係的明星,我知道都有白宇和劉萌萌,苗苗和鄭愷,林心如和霍建華,這是因為他們,非常的低調,所以沒有宣揚自己的感情,讓外界都以為他們只是朋友,直到公布結婚的訊息,大家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