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那種自以為是 自高自大 喜歡掉頭就走的女生

時間 2021-06-21 16:04:17

1樓:幸福靠自己設計

你是乙個重感情的人啊!

所謂-事不過三!既然是忍無可忍!

那就別忍了!沉默是金!沉默是冷暴力!

她的無理要求,你就沉默以對!不和她爭吵!她說啥你都不吱聲!不做任何回應!她遲早落敗!

和她決裂!

但是你還要和她相處!那你就忍著吧!我也沒招!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接不住她,那就放手...如果你不想放手,那就學會改變,她不變你則變...如果你想讓她改變,那你得繼續提公升你在她心目中的位置,讓她覺得離開你是不行的...

但是哥門還是覺得你會忍住的...今天的怨恨不能留到明天,男人嘛要學會看開,把那麼久的事情還藏在心裡,等吵架來說,倒臉啊...其實這些在我看來都沒什麼!!

3樓:夜雨侞歌

這樣的女生為什麼還要和她相處呢,真正的友誼會讓人覺得累嗎。累,就說明她不值得你的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你還能怎麼樣?只能忍! 遇上了,沒有辦法。就像你說的「開心時候又來找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招,不過你得最後勸她如果將來學會開車可千萬別闖紅燈。無視一切別無視法律。就怕將來出現乙個更漂亮比她更霸道的可有熱鬧看了。

我該怎麼對付那些自以為是自高自大的女人

牢建木 直接找她說清楚 問她為什麼要那樣對你 實在不行就和她絕交 這種人不做朋友也罷 有錢又怎樣,是她掙的嗎,有本事花自己掙的錢才來別人面前炫耀 花父母的錢在別人面前炫耀這算什麼出息 如何對付自以為是的女人 100 獨行龍威 如果真心想解決,有兩條路 1.繼續在這個團隊的話,首先要好好跟她們溝通!在...

男朋友自高自大自以為是,我知道他喜歡我,但是很不願意向我低頭,我要怎樣慢慢改變他

我男朋友也是,不過他現在會向我低頭,因為我不低頭,他只能低頭,因為愛,所以他低頭了。我知道這是在利用他的愛削去他的稜角,但是真的有效果。不過我也做出了一定的改變,改變是互相的。 惜福緣 如果你能接受他的這一點,就繼續,如果不能接受就分手 你想改變他,基本是做夢。 改不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如果你也...

什麼成語的意思是自以為有功勞而自高自大

居功自傲 解釋 居功 自恃有功。自以為有功勞而驕傲自大。出自 李六如 六十年的變遷 第十章 然而毛潤之不但毫無居功自傲的表情,而且異常謙遜地說 這算什麼功。示例 我們不能 要謙虛謹慎。語法 聯合式 作謂語 狀語 定語 含貶義 自以為有功勞而自高自大的成語 居功自恃 恃功自傲 居功自傲 恃功矜能 恃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