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瞧不起人的女人。自以為是

時間 2021-06-21 16:04:17

1樓:吃雞大神是我

但是就是有這樣的人,你討厭又有什麼辦法呢,有這討厭的勁不如做對自己有益的事

2樓:willifintoj果

這個應該很多人都討厭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你討厭那種女人 我敢說 大家都不喜歡

大家知道我最討厭哪種人嗎?我真的是特討厭那種,有一點小本事就沾沾自喜,自以為是的那種,對不!!!

4樓:愫睿愫睿

不只是你討厭這樣的人,我們很多人也討厭這種沾沾自喜自以為是一瓶子不響半瓶子咣噹的人

成長的殘忍之處就在於你會漸漸變成曾經自己最討厭最瞧不起的人怎麼理解

5樓:秋刀魚嘚味道

這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其實,具體點說就是,當你討厭某某人的時候,你的眼中只有某某人,漸漸地,你就潛移默化地吸收了他的一切,最後成為了他年輕無知,內心充滿正直和善良,摒棄和鄙視所有的不公和歧視。

等你慢慢長大,發現你生活的環境裡充滿了那種不公和歧視,人心的偽善等等等等,但是你有無法改變你所生活的環境,所以當你一次又一次的被現實擊敗,磨滅了鬥志,磨圓了性格的稜角,你就變成了你當初最討厭最鄙視的那種人。

什麼是成熟,就是當有一天,你遇到讓你曾經會憤怒的事情,而你現在不在憤怒的時候,你就成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無知,內心充滿正直和善良,摒棄和鄙視所有的不公和歧視。

等你慢慢長大,發現你生活的環境裡充滿了那種不公和歧視,人心的偽善等等等等,但是你有無法改變你所生活的環境,所以當你一次又一次的被現實擊敗,磨滅了鬥志,磨圓了性格的稜角,你就變成了你當初最討厭最鄙視的那種人。

什麼是成熟,就是當有一天,你遇到讓你曾經會憤怒的事情,而你現在不在憤怒的時候,你就成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仇富還來得及嗎

那種人最讓人討厭?

8樓:打假武士

1.臭美的人

2.不孝順得人

3.小氣的人

4.小人得志的人

6.說你壞話的人

7.借錢不還的人

8.不負責任的人

9.汙衊你的人

10.散佈謠言的人

11.到處顯擺的人

12.和你過不去的人

13.不誠實的人

9樓:暗夜神觴

自以為是,虛偽,總是感覺自己什麼都行瞧不起別人的人。

10樓:六度青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討厭我二嫂,她看不起我,還自以為是。媽的,她算什麼玩意,狗眼看人低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修書只為牆,

讓他三尺又何妨。

長城萬里今尤在,

不見當年秦始皇。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無視她撒 理她幹啥

13樓:井厹疏

她說什麼你就當她放屁 理她幹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狗一般見識幹啥呢 親不搭理他就是了

討厭嘴大舌長的人嗎?討厭每天自以為是吹噓自己,瞧不起別人的人嗎?討厭總以為自己什麼都對,別人都不如

15樓:亢涵容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這世上什麼人都有,你又何必與她糾結呢?看不慣不喜歡伐單崔竿詔放措蝨膽僵就不去理睬,你搭理她說不定讓她氣焰更囂張,更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就讓她在自己的自以為是的小世界裡折騰吧,你做你該做的,工作,學習不要受她影響就好。

為什麼我不喜歡和那種自以為是很屌,一副瞧不起別人,倚老賣老的人做朋友?

16樓:木孤獨的木咬人

這不是正常人都會做的選擇麼?

自高自大的人如果不是有什麼特別原因就被人喜歡才怪呢

17樓:現實太扯蛋

沒有人會喜歡那種裝逼的人,

18樓:空白頁

人之常情,誰都不喜歡這樣的人啊

什麼樣的男人最讓女人瞧不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這個女人喜歡你..你做什麼都是沒關係的. 換個問題..你應該問..怎麼才能讓女人喜歡你..

什麼是自以為是的女人,怎樣才是自以為是的女人

粵 什麼都是以自己為中心的女人,但這樣的女人往往很疼愛自己的家人 自以為是只是她外表的堅強,內心的脆弱,呵呵,當然就是從來都不會認為自己是錯的,永遠是對的,這就是剛才所說的以自己為中心的女人 d抑鬱的蘑菇 就是自以為了不起,過度炫耀自己的長處 如外貌 認為誰也比不上我,在與朋友交往的時候總是一副唯我...

和自以為是相近的詞語,自以為是 近義詞

清見事宜 自作聰明,意思是自以為聰明而亂作主張。指過高地估計自己,主觀地辦事。冬是蘊蓄生命的季節。沒有冬藏,何來的春生 夏長 秋收?鮮花何以越開越燦爛?世界何以越來越精彩?冬是思考生命的季節。在經歷了春的狂想 夏的浮躁 秋的失落後,我們的靈魂進入冬的安寧寓所。在冬的冷靜中對生命的歷程進行整理,而後重...

遇到自以為是人怎麼辦,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有乙個好辦法,就是要接連不斷地向其請教各種問題,他總有答不上來的時候,這樣會大煞他的傲氣,他的自以為是的神態馬上會威風掃地,以後會變得逐漸謙遜起來。躲著點唄,惹不起,躲得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聽你的描述是在相處的過程當中遇到乙個自以為是的人,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