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自高自大自以為是,我知道他喜歡我,但是很不願意向我低頭,我要怎樣慢慢改變他

時間 2021-09-19 14:12:47

1樓:

我男朋友也是,不過他現在會向我低頭,因為我不低頭,他只能低頭,因為愛,所以他低頭了。我知道這是在利用他的愛削去他的稜角,但是真的有效果。不過我也做出了一定的改變,改變是互相的。

2樓:惜福緣

如果你能接受他的這一點,就繼續,如果不能接受就分手

你想改變他,基本是做夢。

3樓:

改不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只能適應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冷淡他,無視他,讓他跪地求饒的時候,再原諒他

5樓:格式化丶記憶丶

你主動點不就行了,跟他說你想讓他改變一點

6樓:但景福

找防暴隊爆打一頓,就老實了,開玩笑的嘿嘿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愛去感化他 主動跟他撒嬌啊什麼的=-=最有用了 而且身為妹紙就應該把這種男人治得服服帖帖的 偶爾的撒嬌是最有用的了=-=

8樓:城殤

有句歌詞說,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9樓:

喜歡乙個人,就要喜歡他的全部

10樓:在⑩字架喕前

分手吧!找個為你付出的,他找個聽話的

11樓:裕龍食品

為什麼要去改變乙個人呢?人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12樓:感性的娃哈哈水

這樣的男朋友最好不要,因為他只是在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覺得你不容易得到

為什麼自己一旦一時一些方面比別人好,就會瞧不起別人,自高自大,自以為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容易自滿:

1 這是人生事業發展的大忌,因為這樣容易讓你固步自封停滯不前!

2 這是為人處事的大忌,因為沒有誰願意和乙個自高自大的人接近的緣故!

祝你成功改變自己,做乙個謙虛好學永不自滿的被他人尊重的人!

15樓:may這都是天意

既然已經意識到了這樣不好,就應該改正,要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比你優秀的人比比皆是,做人應該謙虛點,不能因為一點小成績就驕傲自滿,學會欣賞別人的優點,彌補自己的不足。

為什麼有的人很自高自大,很自負,總喜歡談自己的家鄉有多麼多麼好,自己家,每次一談話就說"我..."對他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怎麼回答?解決方法我覺得有這麼幾個,第一,實在看不開,問問那些人他有什麼好,盡量學學,跟他一樣狂傲好了;第二,看開的話,人家「狂傲」,關你屁事;第三,本沒有「狂傲」不「狂傲」,是你給人家加上去的,回頭看看自己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說到底你就是想爭得被別人追捧唄?

17樓:賭金

做人要謙遜,狂妄只會遭人唾棄,做事不要只看表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也不用做,就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了,別人怎麼看,讓別人說去,不要因為小事情而改變自己,這樣很不真實

我該怎麼對付那些自以為是自高自大的女人

牢建木 直接找她說清楚 問她為什麼要那樣對你 實在不行就和她絕交 這種人不做朋友也罷 有錢又怎樣,是她掙的嗎,有本事花自己掙的錢才來別人面前炫耀 花父母的錢在別人面前炫耀這算什麼出息 如何對付自以為是的女人 100 獨行龍威 如果真心想解決,有兩條路 1.繼續在這個團隊的話,首先要好好跟她們溝通!在...

對付那種自以為是 自高自大 喜歡掉頭就走的女生

幸福靠自己設計 你是乙個重感情的人啊!所謂 事不過三!既然是忍無可忍!那就別忍了!沉默是金!沉默是冷暴力!她的無理要求,你就沉默以對!不和她爭吵!她說啥你都不吱聲!不做任何回應!她遲早落敗!和她決裂!但是你還要和她相處!那你就忍著吧!我也沒招! 如果你接不住她,那就放手.如果你不想放手,那就學會改變...

自以為有功勞而自高自大他的成語的是什麼

u盾 居功自傲 j g ng z o 釋義 居功 自恃有功。自以為有功勞而驕傲自大。語出 李六如 六十年的變遷 第十章 然而毛潤之不但毫無居功自傲的表情 而且異常謙遜地說 這算什麼功 正音 居 不能讀作 j 辨形 傲 不能寫作 嗷 近義 居功自恃 恃功矜能 反義 謙虛謹慎 用法 含貶義。多用於對人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