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百合電影的名字,外國的,兩個女主認識是在其中女主的婚禮上,其中女主是開花店的,反正最

時間 2021-05-10 11:1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四角關係 imagine me & you (2005)主演: 派珀·佩拉博 / 琳娜·海蒂 / 馬修·古迪 / 西莉亞·伊姆裡 / 安東尼·海德 / 達倫·博伊德 /

劇情簡介 · · · · · ·瑞秋(派珀•佩拉博 piper perabo 飾)終於要嫁給了青梅竹馬的男友海克(馬修•古迪 matthew goode 飾)了,海克英俊溫柔體貼忠厚,深深愛著瑞秋,瑞秋以為自己也同樣深深愛著海克。婚禮上,就在通往神聖婚姻的紅地毯上,瑞秋不經意地向旁邊一瞥時,她突然像被閃電擊中一樣,而她,就是花店老闆露絲(琳娜•海蒂 lena headey 飾),負責婚禮所有的鮮花。就這樣,她們在婚禮上結識,併成為了朋友。

雖然瑞秋和露絲彼此愛慕,但是她已經結婚了,而且海克是那麼的好,最終瑞秋選擇了放棄,露絲也選擇了離開。瑞秋的變化被海克看到了眼裡,他想給瑞秋幸福,於是,他選擇了離開。瑞秋與露絲最終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

v字仇殺隊裡面有個**貌似是這樣但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但願能幫到你,五一愉快o(∩_∩)o

求大神們一部俄羅斯百合電影的名字,我只記得劇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拳場棋子

8.3分

主演:陳華恩王吉浩許祝金

導演:陳華恩

型別:微電影冒險劇情犯罪

時長:7分鐘

年代:2014

地區:內地簡介

在b站上看到的一個**,求這部百合電影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電影,是美劇《權利的遊戲》。

5樓:展_爍

權力的遊戲!!這個是龍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