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部90年代的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90年代的動畫片名字

時間 2021-05-10 11:10: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何必重發幾條

2樓:凝夜雪

忍者戰士飛影

簡介《忍者戰士飛影》是一部於2023年10月開始放映的機器人動畫片,一共43話,於2023年7月放映結束。總監督是案納正美,角色設定為加藤茂和平野俊弘,機械設定是大家並不是很熟悉的森木靖泰與大畑晃一,作畫監督中有大家比較熟悉的、《吸血姬美夕》的作者垣野內成美。由於並不能算是很老的動畫,所以片中無論人物還是機體都還是比較符合近代機器人的審美觀點的,片中三部機體與飛影的變形與合體,在當時的機器人動畫中已經是相當普遍的現象了,而飛影作為一部無人駕駛的機器人,經常在片中神祕地出現來幫助主角,這一設定在日本的機器人動畫中也是比較少見的。

參與此作的聲優,有我們比較熟悉的井上和彥、菊池正美、島本須美、堀內賢雄、日高法子。其中島本須美曾演繹過動畫《相聚一刻》中的女主角音無響子,是當時的王牌女聲優,日高法子大家應該非常熟悉了,《亂馬》中的天道茜^^。崛內賢雄也是經常出現在機戰中的聲優,出演過機戰f與alpha中的主角伊魯姆。

西曆2023年,由於氣候的惡劣和人口的暴漲,造成了食物短缺和犯罪率的急劇增長,人類為了改善這種狀況,而轉向在月球和火星開發新天地以求生存。

真野錠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男孩,他從小便和父親一起從地球來到火星生活。在錠即將迎來他的16歲生日的前一天,他和他的朋友們目擊了一場從未見過的外星人之間的戰鬥,一邊是從rudorio星球逃出來的羅米娜公主和她乘坐的飛船艾爾夏克,一邊是來自zaboom星球、一直在追擊羅米娜公主的皇帝阿列克斯與司令官古拉薩(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看的《恐龍特急克塞號》.....^^)。

在混亂中,錠從被炸開的缺口進入了飛船艾爾夏克,在飛船裡他發現了黑獅子、鳳雷鷹、爆龍三部機器人。錠乘上了黑獅子,由於操作不熟而與 zaboom星的部隊陷入了苦戰。就在危急時刻,一部神祕的忍者形機器人飛影突然出現,並與黑獅子合體成可變形為獅子型的“獸魔”,以強大的力量擊退了 zaboom星球的追擊部隊。

因為語言不通而不能與羅米娜公主的隊伍進行交流的錠等人,向公主那一邊打著手勢,表示了對她們立場的理解。之後錠以去地球為條件與羅米娜公主一行一起行動。

火星開拓長官哈扎德.帕夏,性格陰險殘忍,為了達成他支配地球的野心,妄想借助rudorio星球的高科技與錠等人的力量,並將之佔為已有。錠看穿了哈扎德的陰謀,拒絕將黑獅子等機體交給他。

惱羞成怒的哈扎德,竟然與rudorio星球的侵略軍古拉薩一夥聯合,向錠等人發動了攻擊,並將羅米娜公主捉住。

通過翻譯機與公主一行人進行交流的錠,判斷出公主是一個善良的人,決定將公主從哈扎德手中救出來。但是錠的父親卻對此表示了強烈的反對。最終錠排除了一切阻力,駕駛黑獅子營救行動,在陷入苦戰之時,謎之戰士飛影再次出現,錠憑藉飛影的力量救助成功,但還是不能完全駕御飛影的強大力量。

原本是飛船艾爾夏克司令的伊爾伯拉,卻因為失去了公主的信任而憤然出走,到後來竟投靠了古拉薩一夥成為了羅米娜公主的敵人。局勢對錠等人越來越不利。已經不能回到居住區的錠與羅米娜公主一行一起逃往火星極冠,在這裡他們遇到了以前曾被地球的入植一號組織驅逐而在極冠居住的火星人。

火星人認為錠等人要入侵他們的領地,雙方發生了衝突。此時zaboom星球的追擊隊出現,與火星人戰鬥。錠等人駕駛黑獅子等幫助火星人趕走了追擊隊。

至此火星人終於明白了誰是敵人誰是朋友,並幫助錠修理好了被破壞的飛船艾爾夏克。而羅米娜公主也終於向錠說出了自己的真實目的,她們是為了尋找可以駕駛黑獅子等三個機器人的忍者而來到太陽系的,可是羅米娜公主卻被告知在地球上忍者也只是個傳說,而且艾爾夏克上也沒有了足夠返回的燃料。

完成了艾爾夏克的修理工作的錠等人,向火星的一號衛星福博斯進發,在這裡他們受到了古拉薩與哈扎德聯合軍的猛烈攻擊。錠和蕾妮為了將現狀通知給地球而駕駛小型飛船離開,在途中他們收到了發自艾爾夏克的求救訊號,可是一心想返回地球的真野錠,竟想就此逃脫......

為什麼?為什麼那個謎一樣的機器人飛影還沒有出現......

跪求一部90年代的動畫片的名字~

3樓:

絕對無敵

隱藏在學校裡的巨大機器人。獅子,機器人,鷹(鳳凰),可以組成巨大的 雷神王。加上暴龍王之後,組合成 絕對無敵雷神王

4樓:魔法

我絕對也看過!!!!! 日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無敵--雷神王》

6樓:

你問的是“絕對無敵 雷神王”藍光人系列的第1部

求一部90年代的動畫片名字

7樓:執迷不悟d老頭

蜜裡逃生 這個是國產的。

好萊塢有部動畫片《小飛俠》類似你要的。

《**之謎》80年代的好看的動畫片,有漂亮翅膀。

動畫片《花仙子》有翅膀的。

灰羽聯盟

我的女神

翼年代記

百變小櫻

天使禁獵區

都是有翅膀的動畫片

8樓:

是真人的嗎要是真人的那就是蜜裡逃生

9樓:

是不是男主角變成蜜蜂了?

求一部 80或者90年代的動畫片的名字

10樓:桐周呂曉楠

同求!!附上隱隱約約記得的剩下的情節:那隻黑貓是機械的,是女主角的父親送給女主角的禮物,希望黑貓可以陪女主角解悶。

而男主角是個殺人犯,在這飛船上被押送的,但因為太空生命體感染,所以男主角得以逃脫,與飛船上的女主角一起尋找事實的真相,希望能夠逃生。而這個故事的真相好像是:黑貓是罪魁禍首,它攜帶病毒于飛船中游走。

最後消滅病源黑貓後,倖存男女主角將返回地球。但在此時,畫面上出現原來在男女主角的飛船上,還存在著一個被感染的生命體。而這個生命體將隨著男女主角而登陸地球。

end。

求一部80 90年代的動畫片的名字

凝夜雪 bb與我?主人公榎木拓也本來和普通小孩一樣有個平凡的家庭,與他的父母,和一個兩歲的弟弟榎木實住在一起。然而,原本和樂的日子,卻因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而破碎,在一次卡車車禍意外中,拓也失去了母親,因此拓也的爸爸夏木春美必須更努力的工作來維持整個家庭。就這樣,才十一歲,讀小學五年級的拓也不但要照顧...

求一部日本90年代末動畫片的名字,裡面有守護獸主角是隻麒麟獸好象有

bt x 鋼鐵神兵 車田正美的 鋼鐵神兵bt x kikiyo的風 bt x 鋼鐵神兵 我也很喜歡看的 蝶舞靈緋 車田正美的 bt x 又名 鋼鐵神兵 鋼鐵神兵 是日本著名漫畫家車田正美繼轟動一時的 聖鬥士星矢 之後的又一精緻鉅作,此片共25集,也是車田正美漫畫生涯20年的紀念之作。故事講述在五年前...

求一部90年代動畫片西遊記,誰知道90年代的時候有一部動畫片,由西遊記改編的叫什麼名字

泣琲瓃 片名 新編西遊記 迅雷資源 貌似只有這麼多 劇情簡介 新編西遊記 南韓版的西遊記。玩滑板和雙節棍的孫悟空,開著越野車的唐僧,拿火箭筒的豬八戒,老是想著挖寶藏的沙僧,還有那個暗戀悟空的,老是纏著他們的小龍女,比惡搞版的 最遊記 要有分寸的多。劇情超無裡頭搞笑,xx我喜歡 喜歡,xx我喜歡 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