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毀容的明星有幾個?你知道幾個

時間 2022-01-10 01:20:11

1樓:紅豆糕在路上

俞灝明,胡歌

俞灝明是因為和鄭爽、張翰一起主演了《一起來看流星雨》這部電視劇集,而被大家熟知。也因為在這部電視劇集中的精彩表現,俞灝明獲得了更多的資源。在湖南衛視擔任《天天向上》的主持人之外,還接拍了乙個電視劇集,這對於俞灝明來說,應該是乙個非常好的機會,但是沒想到卻發生了意外。

很多網友都表示,如果不是因為這個意外的發生,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俞灝明是誰,可見這個事情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因為早在俞灝明發生意外之前,在娛樂圈也算是小有名氣了。當時俞灝明和任家萱一起拍戲,因為拍戲的時候發生了意外,引發了火災,而俞灝明為了救出和他一起拍戲的任家萱,被火燒傷甚至到了毀容的地步。

因為被大火燒傷,與後面幾乎很長一段時間都淡出了演藝圈,就在大家快要遺忘他的時候,終於選擇了復出,而復出之後的俞灝明也很努力。重生的他對自己有了更多的要求,,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他飾演了反派杜明德一角,讓網友恨得咬牙切齒,這也是一種對他演技的肯定。

第二位就是如今娛樂圈中的男神胡歌。其實胡歌早在發生車禍之前,就已經在娛樂圈中非常有名氣了,加上胡歌的顏值非常高,也吸引了很多的粉絲,雖然在發生車禍之後很長時間,胡歌都沒有出現在娛樂圈。但是胡歌曾經拍攝的仙劍三,給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並且這部電視劇集也成為了非常經典的電視劇集。

雖然胡歌在養病期間很長時間都沒有出現,但是大家一直都沒有忘記他。

但是他還是挺過來了,重回觀眾視野,經歷過一次生死的他,對生命有了新的理解,對自己有了新的規劃。現在的他,是實力與口碑的代表,在事業上他重新攀上了頂峰。他從未放棄過對知識的學習,在最火的時候他並不迷戀這些吹捧,反正選擇去國外進修,涅槃重生的他第二次生命他只為自己而活!

希望他倆以後都會更好。大家怎樣認為呢?

2樓:貝殼以擱淺

有個三人組合那個知道,這也說明什麼職業都是有風險的,要不然怎麼就演員替身多呢。

3樓:曦夏箖觴

胡歌和俞灝明都毀容了,只是胡歌毀的比俞灝明輕

4樓:

據我所知有陳志朋,渝灝明,胡歌。

5樓:happy心塞

我知道的有胡歌,還有俞灝明,我很喜歡他們

6樓:

胡歌,但是他還是很堅持很優秀

7樓:

胡歌,出車禍毀容了,不過還是很喜歡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俞灝明吧,確實看著很明顯。

9樓:

胡歌遭遇過車禍,俞灝明由於爆破意外

你知道娛樂圈中哪些人設崩塌的明星?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就是范冰冰,最不喜歡她了,剛出道時演還珠格格裡的金鎖那時候還很好,後來人品越來越差,骨子裡就非常賤

11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范冰冰把小時候很喜歡他現在不了

12樓:

我覺得應該是吳秀波吧。

13樓:小韓肉肉

范冰冰,文章,姚笛,李晨,周杰

14樓:陽陽陽

文章,吳秀波,高雲翔,陳思誠

15樓:小侯

其實每個人都有陰暗面,看有沒有發現而已了

16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文章 黃海波 李晨

17樓:

文章,白百何,范冰冰,陳赫

18樓:王先森說娛樂

不少明星的真實性格與熒幕前塑造的截然不同,這就導致了他們人設崩塌,而一旦人設崩塌會讓觀眾對於明星們產生不一樣的看法,娛樂圈不乏許多人設崩塌的明星。

一、吳秀波。

說到演員吳秀波,可能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實力派,憑藉電視劇集《黎明之前》吳秀波一舉成名,中年成名對於他來說的確不容易。隨後吳秀波出演了很多影視劇,也讓觀眾們看到了他不俗的表現,但是出軌們爆發後,吳秀波在熒幕前所營造的形象毀滅。吳秀波並非正人君子,而且當著妻子的面出軌,可想而知吳秀波到底有多麼膽大妄為,如今吳秀波選擇了隱退,很久沒有出現在大眾視線當中。

二、翟天臨。

在娛樂圈摸爬滾打多年才大火,但是好景不長,翟天臨本人過於高調,隨後被網友們發現翟天臨的學歷造假,**抄襲,所謂的博士學位也並非真材實料獲得。從眾人眼中的娛樂圈高學歷演員再到大家眼裡的造假之人,翟天臨一步步的被自己毀了,剛剛成名就遭遇了這一切,只能夠說這些都是翟天臨咎由自取。

三、陳赫。

想必大家喜歡陳赫都是通過電視劇集《愛情公寓》。陳赫在劇中飾演的曾小賢印象深刻,而曾小賢的口頭禪就是「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而現實生活當中陳赫與戀人許婧戀愛長跑十多年,成為佳話,但是隨後陳赫被爆婚內出軌,最終導致兩人離婚,而陳赫選擇和張子萱踏入婚姻殿堂。

哪怕後來雙方做出澄清,坦言兩人離婚後陳赫才遇到了張子萱但是依舊沒能夠挽回陳赫的形象,陳赫在大家眼裡的人設崩塌,不再是專情的好男人,而是乙個渣男。

19樓:匿名使用者

薛之謙、陳赫、范冰冰、朴有天、何潔、等

娛樂圈中人設崩塌的明星都有誰?

20樓:小韓肉肉

有文章,姚笛,白百何,吳秀波,

文章和姚笛因《裸婚時代》而結緣,之後文章於2023年被曝出軌姚笛,當時的文章可是有婦之夫,並且妻子馬伊琍正處於孕期。文章發宣告承認自己的錯誤並道歉,表示自己願意承擔一切後果。

事件**之後,馬伊琍也發文了,表示「戀愛不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最後她選擇原諒。而姚笛和文章則是遭到了網友指責謾罵,姚笛積攢起來的人氣和形象一落千丈,還落下了小三的罵名,人設盡毀。而文章也是被網友罵作渣男,人設崩塌。

吳秀波,他的演技炸裂,參演《北京遇上西雅圖》之後,徹底走紅,在大家眼前就是暖男形象,深受萬千少女的喜歡,成為大叔級別的男神。2023年9月24日,女演員陳昱霖朋友圈發長文稱,自己和已婚男演員吳秀波相戀七年。同時還爆料稱吳秀波同時還出軌合作過《軍師聯盟》的女演員張芷溪。

同時還指責他包養小

三、小四、小五後,吳秀波人設徹底崩塌,

白百合,自從《失戀三十三》後便成了一線女星。她的五官精緻,還有少女的清澈,雖然結婚,但對家庭和事業都盡心盡責,是炙手可熱的票房女星。白百何被拍到在泰國密會猛男,被曝出軌,將她清新的人設毀的一乾二淨。

加之隱離後還上節目秀恩愛等等,惹來網友一片反感,形象大大受損。

21樓:趙志慧

娛樂圈中人設崩塌的明星都有吳秀波、白百何

22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娛樂圈中人設崩塌的明星有文章。

23樓:睿寶貝兒

那就太多了 現在姚笛算是其中的乙個

24樓:十月墨陌

翟天臨、吳秀波、薛之謙、文章等

25樓:一邊兒去

有文章,姚笛,白百何,吳秀波。

26樓:雨後落葉

陳冠希,張默,房祖名,黃海波,

27樓:陽陽陽

有文章、高雲翔、陳思誠

28樓:

,姚笛,白百何,吳秀波。

娛樂圈中哪幾位明星被圈內人坑慘了?

29樓:閒來空空

我認為有下面幾位被坑慘了。娛樂圈是乙個非常需要機會的地方。如果你足夠幸運遇到乙個高尚的人,並且對你的事業有很多幫助,那麼你可以期待很快取得巨大的成功。

然而,如果你遇到乙個不好的人,遇到乙個非常嚴肅的人,不僅你的事業會停滯不前,你甚至可能會退出娛樂圈。

劉品言。王心凌因其前任的職業生涯而遭受沉重打擊,而劉品言則因其前任退出娛樂圈。劉品言這個名字可能每個人都不熟悉,但是《綠光森林》中的蘇菲、《仙劍奇俠傳》中的阿奴都應該被打動。

拍攝電視劇集《綠光森林》時,劉品言和阮經天彼此感情很好,他們在現實中走到了一起。最後,由於來自劉品言母親和公司的壓力,他們選擇了分手。

王心凌。首次以少男殺手的名字亮相的王心凌一直保持著甜美可愛的風格。大多數電影和電視劇集都把人們描繪成可愛可愛的女孩,歌曲也是甜美的繪畫,所以他們有「甜心領袖」的稱號。

最初,王心凌繼續發展,並有可能成為下一任女王,但她的事業被幾段感情突然拖垮了。十七歲時,王心凌愛上了范植偉。單純的王心凌陷入了這段戀情。

儘管有出軌的謠言,她還是站起來為她的男朋友說話。兩人分手後,范植偉承認了對王心凌的家庭暴力,並公開披露了王心凌的私人事務。

陳喬恩。由於壓力很大,陳喬恩過去常常在演播室喝酒。她的經紀人知道後,她把她藏了一年。

由於被大雪圍困,陳喬恩遭受了嚴重的抑鬱症。他經歷了突然的體重減輕和生理時期的紊亂,他的整個狀態非常差。然而,幸運的是,陳喬恩再次站了起來,詮釋了許多生動形象的角色,贏得了公眾的認可和喜愛。

所以我覺得這幾位被坑慘了。

30樓:杳瘋

在一次朋友聚會上認識的彼此

31樓:匿名使用者

被坑慘的人物應該說的就是黃渤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人應該就是楊天真。

33樓:麵包君兒

楊冪真的是被人坑慘了吧

34樓:蔓瞳

我覺得這個人很可能是王寶強。

娛樂圈中,你還知道哪些明星的勵志故事呢

花花就是我 在娛樂圈當中像明星,馬天宇和趙麗穎他們都是出生於比較貧苦的家庭,但是後來通過跑龍套不斷的去提公升自己的演技,最後成為了比較有名的藝人 難掩的喜 馬天宇,他小時候過的很苦,家裡只有奶奶乙個人,所以只能四處打工,後來參加選秀,慢慢火起來,一直磨練演技,做了明星才慢慢好起來。 胡歌。其實胡歌的...

娛樂圈有哪些吃貨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喜歡吃火鍋?

情人節的佩琪 娛樂圈中的吃貨明星,我知道的有陳赫 趙麗穎 迪麗熱巴。大家都知道,要想在娛樂圈中生存,首先就得有個好的形象。因此有不少明星為了保持身材而很少吃東西。但是也有不少的例外,在娛樂圈中也有著很多的吃貨明星。一 陳赫 在娛樂圈中,陳赫是出了名的愛吃。在綜藝節目中,只要有好吃的陳赫就可以勇往直前...

娛樂圈中很多明星都選擇丁克,你知道的都有誰

隨著時代的變化,很多中國人的觀念也在發生著變化,在我們以前的思想,幾乎每個人都會想著生兒育女傳宗接代。但是現在年輕一代的人則是選擇更適合他們的一種生活方式,覺得兩個人生活更舒服,因此他們選擇做丁克一族,在娛樂圈也有不少選擇丁克的明星,下面一起看看。鄭伊健 鄭伊健在上個世紀的時候在香港娛樂圈也是非常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