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陳凱歌後,張藝謀的兒子也要火了

時間 2022-01-10 01:15:09

1樓:昏昏線

現在每個一人都想過得光鮮亮麗的生活,有越來越多人希望自己能成為乙個演員,進入演藝圈兒,或者是進入娛樂圈,可能對於很多普通人來說,這是乙個可望不可及的夢想。

但是如果父母是圈內的人,他們從小就不會缺少資源,它們進入娛樂圈,那是非常的容易了,最典型的乙個人就是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他的父母在演藝圈中地位還特別好,父母從小就讓他學習表演,再加上有特別多的資源,在圈內出名就很平常,陳凱歌導演的兒子陳飛宇,他拍了一系列的電影,讓他的名氣實在是特別高了,其實只要是經常關注娛樂圈的人,都看得出來,陳飛宇的路其實才剛剛開始,畢竟有這麼豐厚的資源不去利用,實在是可惜,再加上本身對演技的培養又不少。

在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火了之後,大導演張藝謀的兒子也馬上要被推出來了,他就是排行老大,張壹男,他和陳飛宇相同的是,在很小的時候,父親就把他往娛樂圈的影視方面培養,在張壹男很小的時候,張藝謀就帶著兒子在劇組中呆著,看別人演戲,學習導演,甚至很多的時候,他甚至參加了父親的一些影視製作,而且張壹男也特別有天賦,18歲的張壹男結束了自己的高中生活,現在他也有了自己第一部主演的電影播出之後也受到了許多人的好評。

真是小小的年紀就已經有了如此的成就,也離不開父母的指導,再加上本身天賦,他的成名真的可以說是一路順風了。

2樓:

畢竟張藝謀的兒子顏值也擺在那裡,也有張藝謀親自教學,資源也好,火不火是時間問題。

3樓:來玩吧好玩

暫時是沒有聽到張藝謀的兒子要火的訊息現在比較火的就是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

4樓:豌豆

現在越來越多的星二代出道,可能是看好娛樂圈這個人才輩出的地方,所以都選擇自己的後代繼續在這個圈子裡工作。

5樓:jue兒

我覺得這些導演肯定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也有所發展。只是大多都是在父母的耳濡目染下選擇了演藝道路。

6樓:

火不火的要等他真的火了之後才能知道,現在很多明星,孩子都進入演藝圈了。

7樓:你說我也說

我們的骨子裡天生喜歡跪拜 法官的兒子是法官 小偷兒子永遠是小偷

8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陳凱歌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已進入娛樂圈,為何張藝謀的孩子還「默默無名」?

9樓:林洛一一

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已進入娛樂圈,張藝謀的孩子之所以「默默無聞」,主要是因為張藝謀不想他拋頭露面,再者張藝謀的孩子年齡還太小。所以我們一直都沒有聽到有關張藝謀孩子的八卦。

可是與陳凱歌齊名的另一位導演張藝謀的三個孩子,卻還是「默默無名」主要是因為張藝謀的兒子現在年齡較小。還在上學的階段,有人說張藝謀的孩子會子承父業,報考導演專業,導演卻時會比演員**率低,所以會顯得更加默默無聞一些,還有的人說,張藝謀的孩子顏值普遍較低,所以進軍娛樂圈比較困難。畢竟現在一開始還是看顏值的,長得好的會比較吃香。

再就是因為張藝謀因為前段時間超時被查,他對於自己的孩子一向很謹慎,張藝謀並不是沒有實力讓自己的孩子成為童星,但是出於對孩子的保護來說,他並沒有那麼做。

10樓:痕水月

上面也是因為張藝謀不想讓自己的孩子拋頭露面,另一方面是他覺得他的孩子目前太小。

11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陳凱歌的兒子長得好,然後又在這一方面比較有天賦,就早一點進入了這個圈子。

12樓:牧馬人

有的人希望自己的兒子進軍娛樂圈兒有的人不希望自己的兒子進入娛樂圈兒。

13樓:傲雪

興風作浪的一對父子,娛樂圈的錢好騙好轉,一天不務正業

14樓:莫以私心度君腹

進入黃色大染缸,這孩子算是廢了

15樓:崔厚寅山下人家

說明陳凱歌比張藝謀厲害?陳飛宇能進娛樂圈確是陳凱歌高人一等!娃娃不爭饅頭爭口氣喲!

16樓:溫暖世界享受快樂

著什麼急?好飯不怕晚

17樓:曲白

他兒子跟他一樣以後當導演了

18樓:海藍雲天

張導的兒子已經開始做導演了,有自己的作品

19樓:日常小八卦君

不能算是默默無聞,這得看他自己孩子的喜好,是否願意進入娛樂圈。這得看她自己。

20樓:思汝星河

因為他的兒子現在還太小,而張藝謀本人也並不想他涉足娛樂圈這個水這麼深的行業。所以詩人都不太知道關於他兒子的訊息。

21樓:黃昏雀色蒔

因為這個得看個人的意願吧,可能張藝謀的孩子他並不想入娛樂圈,或者是他想靠自己的實力。

22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主要是因為張藝謀和自己的孩子們都不願意選擇娛樂圈,這個是需要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擇的。

陳飛宇作為陳凱歌的兒子出道大火,為何李安和張藝謀的孩子卻籍籍無名?

23樓:微笑微笑微笑子

遇到事情,我們應該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娛樂圈星二代們一直都是在**燈下成長,獲得了很多人的關注,也頻頻的出現在熱搜上。著名導演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2023年以演員的身份出道了,一時間可謂是前途無限,出演《將夜》裡灑脫不羈的寧缺。

加上爸爸是著名大導演,而母親又是演員陳紅,在娛樂圈裡的路肯定要比普通人家的孩子好走很多。

說到國際導演李安的兒子,那可能很少有人知道他--李安的兒子李淳,雖然也是從事演藝行業,作為一名演員來說他沒有依靠父親在演藝圈的任何力量,而是從最底層的小角色做起,從跑龍套開始一步一步的錘煉自己的演技。因為他是李安的兒子,所以他身上也揹負著很大的壓力,他曾經多次在**面前拒絕和李安之子這樣的標籤掛鉤,他更多希望拿作品來說話,希望大家用自己的作品來認識到演員李淳,相信他通過歲月的磨練,一定可以成為乙個優秀的演員。

據說張藝謀的長子也是學的電影專業。以後可能子承父業的機率非常大。雖然他現在只是乙個學生,但是可能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之下,他也創作了自己的作品,名字叫做誰唱出了第1支春曲。

充滿了文藝精神的乙個作品。看樣子他是想要從事幕後工作的樣子,並沒有要走向前台的意思,而且聽說這是他的第二部作品還獲得了很多獎讓張藝謀感到非常的自豪呢。

星二代們本來就是在萬眾矚目下誕生,所以他們身上所承擔的壓力也更大,但是相對於普通人來說,他們所擁有的資源也是更多。最終還是希望他們能夠積極的磨練自己的演技,為觀眾帶來更好的作品才是正道,才能獲得更多人的喜歡。

24樓:

作為名導演對自己的兒子在事業方面,他是有安排的。李安張藝謀的孩子之所以籍籍無名,是因為沒有安排自己的兒子進入娛樂圈。而是從事了其他的行業。

同時他們又告誡自己的兒子,做人要低調。讓他們盡量的少**在**燈聚焦之下。所以因為他們出境的機會少,所以才顯的籍籍無名。

25樓:匿名使用者

陳飛宇是陳凱歌的兒子出道大虎,但是陳凱歌拍的電影真是亂七八糟。嗯,沒有什麼藝術價值的。尤其一部無極拍的更是亂七八糟,你呀,張藝謀的孩子,她們有各自的追求啊,不一定非得當什麼導演演員呢?

其他行業呢,也是人才輩出的,你們說是不是?

26樓:敏

陳飛宇作為陳凱歌的兒子出道大火,雖然憑藉父親,但他的顏值和演技還是不錯的。

27樓:沅水彎彎流

這是孩子們的選擇,也是父母的期盼。估計李安和張藝謀的孩子也

不一定願意子承父業。年輕人有年輕人的志向。

28樓:洞庭湖畔的春天

這種事情是不能相互攀比的,有的人雖然父母是明星,作為星二代的他們應該是有很多資源的,但是有的孩子他也不一定就願意子承父業,當個外交官,當個科學家不是也更好嗎?所以說孩子現在有沒有名氣那是無所謂的,是要看將來的發展的。

29樓:

我個人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和才藝。雖然說陳凱歌的兒子大火,我個人認為除了陳凱歌的名氣以外,那就是他的兒子的實力的問題。而張藝謀他可能就不願意讓自己的孩子在演藝圈有所發展。

我個人認為這也是一件好事。

30樓:冰愛

也許另外兩個導演的子女不想入這娛樂圈而已,每個人的夢想不一樣,要是想進資源不是大大的嘛!陳飛宇長得帥氣而且又想在娛樂圈發展,作為他的父親自己父親認識的那麼多的導演,想讓他的資源多一些不是很正常嗎?個人各命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孩子還沒有選擇要走演戲的道路,如果需要他們也能捧紅自己的孩子。

32樓:天才還是傻瓜

行業的先進人士是少數能出頭,總有個順序,社會不可能人人冒尖,沒人排尾,名導的孩子再怎麼不出名,也比群演名氣大。

33樓:喙慙

我覺得陳凱哥的兒子陳飛宇為什麼出道大火,因為他顏值還是不錯的,說起張藝謀的孩子為什麼沒有出道,因為他現在在幕後在當導演。

34樓:夢想丶

我覺得這個和他們的選擇有關,選擇不同,自然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也許是他們沒有選擇娛樂圈這條道路。另外,成功還是要靠自己努力的,要有一定的作品支援,陳飛宇就憑藉《將夜》 大火了一把,而其他兩位沒有什麼有知名度的作品,所以一直沒有名氣。

35樓:尋

這個得看孩子的選擇吧,陳飛宇的理想可能就是當一演員,作為乙個父親當然得幫他。只能說每乙個人的志向與目標不同罷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咋說呢,龍生九子各有不同,而且陳飛宇作為陳凱歌的兒子,人家的選擇就是這樣的,他父母雖然給了很大的助力,但是更多的還是要靠個人的努力的,如果是爛泥扶不上牆的話,誰來扶持都沒有用,當然他父母帶資源也是非常大的乙個助力,要不然普通的人在努力也沒有辦法的獲得那麼大的成果的,所以說這幾項缺一不可,否則都不行。李安跟張藝謀的兒子,第一,人家的志向可能根本就不在娛樂圈,不一定是娛樂圈的後代就非要混娛樂圈吧,而且各人有個人的資質跟悟性,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總之每個人情況不一樣,這個是不可以一概而論的,盡量不要混為一談吧。

37樓:空心梧桐花

並不是每個導演的兒子都會去做演員,當然,也不是每個人的兒子都適合當演員。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出道本身就有一定的優勢,畢竟他在演藝圈有很多人脈,或者說他的父親有很多人脈,這些人脈可能會幫助他獲得更多的機會。例如參加綜藝、出演電影等等,這些**率會幫助和加速他的成長。

但是這也是一把雙刃劍,有時候會成為他的標籤,讓他無法擺脫。

38樓:宓翮

孩子們的選擇不同,收穫的結果也不一樣,李安,那張藝謀,是明星大腕,但他們的孩子,沒有出名,是因為選擇的職業有所不同,陳凱歌兒子陳飛宇出道大火教育,有所關聯

39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有一些導演的孩子走的是演藝之路,有一些並不是走這條道路的,所以說有一些出名,有一些不出名

40樓:

子承父業固然很好,但人各有志,不是所有的人都想在演藝圈混,360行,行行出狀元。

41樓:熱血在心理燃燒

最簡單的問你一句 明星那麼多 拍過相同的電視劇集電影 比如神鵰俠侶 你能記得最深的是誰演的很多或許你都沒看過吧或者看了幾集看不下去了吧。 天時地利人和。沒有塑造出自己的形象風格的作品 多拍點當下比較火作品**改編的劇。

其實現在顏值真的很重要

42樓:風夏陽

並不是所有名人的孩子都適合出道做演員,除了要有顏值,表演天賦和氣質也很重要。另外眾所周知的原因,不少人也不希望孩子進入娛樂圈。

43樓:艾上小**

只是因為他們的兒子選擇了不同的職業,沒有這麼容易**,或者他們的兒子還在奮鬥中,還沒到出名大火的時候。

陳凱歌,張藝謀的電影改編自哪些文學作品

44樓:檸檬一家人

1、李碧華的《霸王別姬》。

《霸王別姬》是湯臣電影****出品的文藝片,該片改編自李碧華的同名**,由陳凱歌執導,李碧華、蘆葦編劇;張國榮、鞏俐、張豐毅領銜主演。

2、珂蘭的**《深谷回聲》。

《黃土地》,是改編自珂蘭的**《深谷回聲》的一部文藝題材的電影。由陳凱歌執導,王學圻、薛白主演。影片講述了陝北農村貧苦女孩翠巧,自小由爹爹作主定下娃娃親,她無法擺脫厄運,只得借助"信天遊"的歌聲,抒發內心的痛苦。

3、莫言的《紅高粱》。

《紅高粱》是由西安電影製片廠出品的戰爭文藝片,由張藝謀執導,姜文、鞏俐、滕汝駿等主演,於2023年在中國上映。影片改編自莫言的同名**。

4、陳源斌的《萬家訴訟》。

《秋菊打官司》是張藝謀執導的農村題材劇情片,由劉恆編劇,鞏俐領銜主演,雷恪生、劉佩琦、戈治均、楊柳春等主演。該片改編自陳源斌的**《萬家訴訟》。

5、蘇童的《妻妾成群》。

《大紅燈籠高高掛》是由中國電影合作製片公司出品的劇情片,由張藝謀執導,鞏俐、何賽飛、曹翠芬、金淑媛等主演。該片改編自蘇童的**《妻妾成群》。

陳凱歌的《霸王別姬》的詳細點劇情

科院小百科 1924年冬天,9歲的小豆子被作妓女的母親切掉右手上那根畸形的指頭後進入關家戲班學戲。戲班裡只有師兄小石頭同情關照小豆子。十年過去了,在關 嚴厲和殘酷的訓導下,師兄二人演技很快提高,小豆子取藝名程蝶衣 張國榮飾 演旦角 小石頭取藝名段小樓 張豐毅飾 演生角。倆人合演的 霸王別姬 譽滿京城...

陳凱歌拍出霸王別姬優秀的電影,為何之後再也沒有拍出這樣的作品

magic丶柒殺 每個演員都會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中演很多作品,也許是他們的成名作品,也許是他們的最後一部作品,不管是哪一部作品都是他們自己的孩子。但是呢,自從觀眾認識他們的那一刻起,肯定是哪一部作品給了觀眾深刻的印象,給了大眾深刻的印象,所以他才會被觀眾認可,他的作品才有知名度才有關注度,每個演員都會...

陳凱歌因陳紅放棄多年的戀人倪萍,陳紅有何魅力可以博得陳凱歌的青睞

陳紅的性格不像外貌根本不像外表那樣柔弱,她對事情敢愛敢恨,說做就做。這樣的性格正是陳凱歌喜歡的。因為兩個人的彼此了解之後,感覺對方是自己想要的理想型的愛人,而陳紅有他自己的人格魅力,而他的魅力正是陳凱歌想要的型別。也許這能給我們乙個暗示,在愛情面前,沒有謙虛一說,敢愛敢恨,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才是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