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歌因陳紅放棄多年的戀人倪萍,陳紅有何魅力可以博得陳凱歌的青睞

時間 2022-01-17 23:00:16

1樓:

陳紅的性格不像外貌根本不像外表那樣柔弱,她對事情敢愛敢恨,說做就做。這樣的性格正是陳凱歌喜歡的。因為兩個人的彼此了解之後,感覺對方是自己想要的理想型的愛人,而陳紅有他自己的人格魅力,而他的魅力正是陳凱歌想要的型別。

也許這能給我們乙個暗示,在愛情面前,沒有謙虛一說,敢愛敢恨,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才是正確的目標。

雖然外界很多人都不理解陳紅追求愛情的方式,但是陳紅贏得了自己想要的愛情,如今很幸福卻是不爭的事實。有很多人說,陳凱歌選陳紅是因為她漂亮啊,她可是上個世紀不可反駁的美女。但我對這種說法一直很不理解的,拜託,像陳凱歌這個級別的導演,見過漂亮的女演員數不勝數好不好。

女人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遇事要能夠積極面對,不要以為你的男人不可以,只能你在家庭中不斷的付出。其實你的男人只是相對於你不可以,如果換給他乙個還不如你的小女人,他就什麼都願意了,在家裡要學會適當的示弱,無論是老公還是兒子,要讓他們學會獨立生活,慢慢成長,要讓他們學會照顧你,因為你是女人,是需要他們照顧的。

多留給自己一些空間,用來保養自己,提公升自己的不足的地方,放鬆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迷人。如果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但是結果並不是我們想要的,那就放平心態,珍惜這一過程就好。生活依然美好。

2樓:七顆章魚小丸子

個人覺得還是因為陳紅先懷上了陳凱歌的孩子吧,但是陳紅的魅力也很不錯

3樓:茶吧去

這個問題只能說王八看綠豆,對上眼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魅力

4樓:浪人呀

每個人喜歡的人都是不一樣的,性格,脾氣,喜好等不合適就分手,找到合適的就在一起。

5樓:小新人

我覺得能夠在一起的,首先就是緣分,再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確實更加合適,所以我覺得感情的事情不是誰能說清楚的

6樓:羊毛卷兒

陳紅的具體性格,我也不知道可以博得陳凱歌的青睞,他一定有自己的魅力所在。

陳凱歌終於說出為什麼娶陳紅而拋棄倪萍

7樓:檸檬精小娛

盤點陳凱歌不娶倪萍的原因,見陳紅後真相大白,陳導感恩一路有你

8樓:最愛幻雪寶兒

陳凱歌在認識陳紅之前,眾所周知的戀人是倪萍。

據報道,倪萍2023年就與陳凱歌同居,可陳凱歌始終沒提過結婚的事。

倪萍在回憶錄中寫道:「極度悲傷,難過,腸子被灰洗過了,因為他曾經多次跟我說,嫁給我吧,跟我過吧!

陳紅與陳凱歌相識於2023年拍攝電影《風月》。後來陳凱歌的父親去世,陳紅也去了,兩人有了進一步接觸。

據說陳紅的性格不像外貌那邊柔弱,她敢愛敢恨,說做就做。

雖然當時陳凱歌身邊有倪萍,但是陳紅還是和陳凱歌好上了。

2023年,陳紅還懷了陳凱歌的孩子,據說以此來逼婚陳凱歌,勸退倪萍。

9樓:77年的魚

他和倪萍有聯絡嗎

從來沒有聽說過啊

他和陳紅是因為電影才在一起的

陳凱歌的陳年情史,當年恩愛有加,為何放棄8年同居的倪萍而去?

10樓:八點多鐘的賬號

陳凱歌的陳年情史,當年恩愛有加, 因為小三陳紅懷上孩子,所以放棄8年同居的倪萍而去。換句話說,娛樂圈的一些名人都是有故事的人。無論是演員還是導演,情感道路都是非常曲折的。

在生命的道路上會有很多的人出現,這可能也是他們成功的原因吧,因為嘗盡了人生的千百種情感。

離婚的陳凱歌遇到了倪萍。這是一段八年的關係。乙個女人能有幾個八年呢。

這兩個人仍然沒有在一起。那時,兩個在一起生活了8年,有著非常穩定的關係。倪萍也得到陳凱歌家人的認可,並幫助陳凱歌照顧父親的葬禮。

這可以說是乙個非常穩定的關係。黃聖衣也在男方父親的葬禮上被拍照,直到那時她才確立了自己的位置。

兩人在一起八年沒有結婚,還有乙個重要原因,就是造人不成功。倪萍曾經說過陳凱歌精子成活率不好,所以兩人一直都是這樣,沒想到竟然被陳紅攪亂了。小三在懷上孩子後成功上位。

當時,陳紅的外貌很美。倪萍努力做家務,他的身材變胖了,和陳紅比不了。

所以陳凱歌和陳紅在一起了。他很好。到現在為止,他的兩個兒子都這麼大了,而陳凱歌還沒有出過軌。

我不得不承認陳紅的方法仍然非常高超。現在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也變成了乙個好故事。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就像陳紅和陳凱一樣,每個人都必須在一定程度上信任愛情。

11樓:少年別抬頭

是因為當時的陳紅懷上了孩子,所以就放棄8年同居的倪萍,陳凱歌還是比較渣的啊。

12樓:這不是寧慧

其實大家總是喜歡放大明星的私生活,生活中也有很多這種同居很久就分開的人,可能是真不合適,不一定是什麼別的複雜的原因。

13樓:語笑嫣然已

算是渣男了吧,當年出軌陳紅,陳紅還諷刺倪萍年老,不太喜歡他們

14樓:藍胖子精靈天枰

誰都不願意放棄一段感情,可能人家也有人家的原因,感情的事誰又說得準呢。

15樓:半夏流年

明星也是有自己的私生活,要給他們自由的空間。沒在一起一定是有他們自己的原因啊。

陳凱歌拋棄照顧他父母的倪萍而娶了小16歲的陳紅,年輕漂亮在愛情中是否佔很大優勢?

16樓:來自忠濟寺英俊的曹植

當然年輕漂亮佔優勢了,但是,人嗎,總是不能忘恩的,見異思遷是不應該的。

17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唉。人一旦有了錢有了勢。

就會變了。

變得不一樣了。

18樓:

當然,年輕有本錢,哪個男人不喜歡年青漂亮的女人,來滿足他們的虛榮心,別人見了會說,你老婆真好看,心裡美美的。

19樓:

這樣明星就是對愛情不專一,看年輕漂亮的追,拋棄原來。有錢有勢都取漂亮小媳婦。

20樓:往憶君兮

不重要,男人永遠喜歡18歲女生,漂亮又怎麼樣還有不斷更年期更漂亮女人等著,老男人和她們在一起覺得自己也年輕了

21樓:啊呀356呀

我覺得還是佔大部分的,都喜歡漂亮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的,占有很大優勢,年輕漂亮雖然不能保證愛情經久不衰,但也是資本。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當然了,年輕,漂亮在男人看來是看女人很重要的標準之一。

24樓:非模式

年輕就是資本啊,不過並不看好

25樓:你的益達

是的,年輕是本錢,漂亮是資本

26樓:

漂亮肯定是優勢,但也怕不新鮮,時間長了就無味了

27樓:來自大洪山櫻桃小嘴的雪梨

年輕漂亮的在愛情中佔很大的優勢

28樓:我的世界裡

那當然是占有很大的優勢啊,不過還是看人來的,有的人喜新壓舊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人究竟是視覺動物

30樓:藥哥聊動漫

肯定的,不管是誰都喜歡長得好看的人。

31樓:

年輕漂亮不是絕對因素,假如乙個女人只是年輕漂亮,其他方面都不行,你要嗎?

倪萍和陳紅,你喜歡誰,倪萍和陳紅和陳凱歌到底有什麼恩怨,為什麼日漸憔悴?

我個人比較喜歡倪萍,因為倪萍接地氣。倪萍當年曾經是央視春晚赫赫有名的主持人,陪伴很多人度過了很多年的除夕之夜,她的主持風格非常接地氣,深受老百姓喜歡,後來主持的一些節目 等著我 都是很感人的節目,倪萍一直給大家一種善良的感覺。倪萍走過了一段段艱辛,克服重重困難,用自身的誠實和大氣,無怨無悔的面對工作...

陳紅出席活動風采依舊,陳凱歌當年為什麼選擇了她

個人覺得應該是陳紅有自己的獨特魅力吧。畢竟陳紅長的是非常的漂亮的,而且看起來是非常的溫柔,又有才華,可以說是兩個人是非常的般配的。陳凱歌攜嬌妻陳紅出席活動,49歲陳紅的顏值絲毫不輸范冰冰!作為中國最著名的導演之一,陳凱歌在電影方面的成就自 毋庸置疑,比如他拍的 霸王別姬 堪稱華語影壇最經典的電影之一...

繼陳凱歌後,張藝謀的兒子也要火了

現在每個一人都想過得光鮮亮麗的生活,有越來越多人希望自己能成為乙個演員,進入演藝圈兒,或者是進入娛樂圈,可能對於很多普通人來說,這是乙個可望不可及的夢想。但是如果父母是圈內的人,他們從小就不會缺少資源,它們進入娛樂圈,那是非常的容易了,最典型的乙個人就是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他的父母在演藝圈中地位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