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100公尺怎麼分級,田徑100公尺國家二級運動員標準

時間 2022-01-17 23:00:15

1樓:桓岑

我現在也13,100公尺12.3,看看能不能混個特長生靠高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哇,才十三歲就有哪強的體能,是快了,繼續備練自己,跑出第乙個百公尺華人紀錄,我支援你,加油。

3樓:〓〓老鷹

很一般,我13歲的時候13秒1,現在高二11秒2,你很有前途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快.13歲的女生都不止這個水平

5樓:wo是

那個歲數一般,但級別離你還遠呢。

6樓:天使很純潔

超級慢,我是女生,都12秒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慢了 要到12.5左右還好

能告訴我一下專業的田徑100公尺要分那幾個步驟

8樓:匿名使用者

起跑,起跑後的加速跑,途中跑,終點衝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運動員 可以教你 首先你要一雙跑鞋子 準備活動要準備 100公尺是短跑專案 可以練幾組30公尺 在練60 再連120公尺 只要多訓練就行了 加速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登天,喝茶就能提高二十秒,不信試試,這是巫術,科學家證明了的,如果有效,寄100元到9555,5073,1075,5172,無效不收錢,

11樓:

準備,起跑,加速跑,中途跑,最後衝刺!

田徑100公尺國家二級運動員標準

12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國家二級遠動員男子100公尺標準為:手計:11.5 電計:11.74。

國家二級遠動員女子100公尺標準為:100公尺 手計:12.8 電計:13.04。

國家二級運動員是在比賽中獲得一定成績就可申報。《中華人民共和國體育法》第三十條:國家實行運動員技術等級、裁判員技術等級和教練員專業技術職務等級制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100公尺手記11秒5,電記11秒74;女子100公尺手記12秒8,電記13秒04,並且滿足下列條件運動員,則可授予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書:

(一)在可授予運動健將及以上稱號的比賽中達到成績標準;

(二)在全國體育傳統學校聯賽、中國田徑協會或總局田徑中心主辦或協辦以及與其他單位共同主辦的比賽中達到成績標準(馬拉松專案除外);

(三)在省(區、市)體育局主辦或與教育行政部門共同主辦的綜合性運動會、錦標賽或冠軍賽中達到成績標準(馬拉松專案除外)。

上述國際和全國比賽各小項須至少有8人、省級和地市級比賽各小項須至少有6人上場比賽,方可授予等級稱號。

14樓:袋咔咔

男子100公尺國家二級運動員標準分為手計時與電動計時,手計時的成績是11秒5,電動計時的成績是11秒74.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二級100公尺國家二級運動員標準是:手計時11"5、 電計時10"94

16樓:王美清

男電計11秒5,手計11.74秒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計男子是11.74

18樓:

電表11.74 手錶11.5

田徑100公尺,國家**運動員標準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標 等 級 準 專案 國際級運動健將 運動健將 一 級 二 級 三 級

100 公尺 手記 — — — 11.5 12.4電記 10.

28 10.60 10.93 11.

74 12.64200 公尺 手記 — — — 23.6 25.

5電記 20.62 21.40 22.

02 23.84 25.74400 公尺 手記 — — — 53.

0 56.5電記 45.74 47.

60 49.60 53.14 56.

64女子:

標 等 級 準 專案 國際級運動健將 運動健將 一 級 二 級 三 級

100 公尺 手記 — — — 12.8 13.8電記 11.

38 11.80 12.33 13.

04 14.04200 公尺 手記 — — — 27.0 29.

0電記 23.12 24.20 25.

42 27.24 29.24400 公尺 手記 — — — 1:

03.00 1:08.

00電記 51.89 54.00 57.

30 1:03.14 1:

08.14

田徑100公尺如何編排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比賽編排?首先看時間充裕否,是否能開3槍,如果是3槍(預、復、、決)就需要看報名人數開始分組,最好平均分,之後取每組的前兩名或者三名,之後還可以俺最好成績取前幾名,(只要夠兩組進行半決賽就可以)之後分為兩組進行半決賽每組可以取前四或者是每組取前兩名之後再取四個最好成績,進行決賽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編排? 你是我要幫你編排入場順序,還是後台頒獎儀式?還是編排訓練計畫? 說明白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公尺還用編排 。全速衝唄

田徑比賽4x100公尺應該怎麼分配?

23樓:籃球的那些事

建議4×100公尺棒次這樣安排:

第一棒:起跑反應好的選手。

第二棒:途中跑技術優異的選手(4個人中百公尺成績次優者)

第三棒:彎道技術好的選手(一般是200公尺成績好的選手)

第四棒:速度最快,經驗最豐富,衝刺能力最強的選手。

其中第四棒是全隊的靈魂,是領軍人物,應把實力最強的選手至於此棒。

注意:1、接力區可以好好運用,速度快的盡量跑的距離遠些。交接棒的時候,先起跑,背身接棒可以提高速度。

2、交接棒要事先交代清楚,交棒之後,兩個人的跑位要安排好,別撞到一起。最好試跑一下,免得掉棒。

3、賽前要相互鼓勵,前三棒的隊員要知道,無論你是領先還是落後,都必須盡力的快跑,為後面的隊友爭取時間,它是四個人的專案啊。

贈送:賽前熱身

1.先慢跑微出汗就可以。

2.做壓腿、壓腰、轉體、抻肩等活動,將相關的關節、韌帶、肌肉都活動開。

3.做2、3個30公尺的加速跑。

以上內容在比賽前20分鐘做完。

以後的時間

1.第一棒的隊員可以適應一下發令員的發令習慣,跟跟槍。就是發令員在給其他人發令時你也做起跑動作(別影響比賽)。

2.上跑道後做幾次原地的縱跳,提高一下興奮。

3.這段時間要注意保持體溫,不要使身體涼下來。

24樓:小七味

一棒:要反應快起跑好,對發令搶有感覺的,沒有聽過槍的不行。

二棒:相對弱些,運用接力區讓他少跑距離。

三棒:要彎道好(跑400的最好)

四棒:衝刺好(最快的),信心強的,即使落後了,對他也影響不大,在比賽中往往可能有超常發揮。

注意:1、接力區可以好好運用,速度快的盡量跑的距離遠些。交接棒的時候,先起跑,背身接棒可以提高速度。

2、交接棒要事先交代清楚,交棒之後,兩個人的跑位要安排好,別撞到一起。最好試跑一下,免得掉棒。

3、賽前要相互鼓勵,前三棒的隊員要知道,無論你是領先還是落後,都必須盡力的快跑,為後面的隊友爭取時間,它是四個人的專案啊。

贈送:賽前熱身

1.先慢跑微出汗就可以。

2.做壓腿、壓腰、轉體、抻肩等活動,將相關的關節、韌帶、肌肉都活動開。

3.做2、3個30公尺的加速跑。

以上內容在比賽前20分鐘做完。

以後的時間

1.第一棒的隊員可以適應一下發令員的發令習慣,跟跟槍。就是發令員在給其他人發令時你也做起跑動作(別影響比賽)。

2.上跑道後做幾次原地的縱跳,提高一下興奮。

3.這段時間要注意保持體溫,不要使身體涼下來。

田徑100公尺短跑有什麼規則限制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人用走路不是用 四肢走路,

除非小時候就用四肢走路 那還差不多

26樓:五中類

田徑100公尺短跑規則 :

運動員賽道預賽時由抽籤決定,決賽一般由預賽成績決定。比賽時運動員到各自賽道就位,起跑後不能串道否則成績無效。起跑時,只允許一次搶跑(未發令起跑或發令後0.

02秒以內起跑)第一次搶跑須重新發令,以後搶跑的運動員取消比賽資格重新發令。

不會讓四肢著地的,畢竟奧運會是人類運動,代表文明向上,不可能違背 人類行走規則,去四肢著地。 再說規則也不允許。

我曾經看過 cctv10 的乙個科學**的 節目有個老頭 會四肢爬行 奔走的 運動,後來他向 有關部門 申報 這個體育 專案,讓短跑能使用這種姿勢,結果 未通過。 就是和這一樣的。(可以打包票 覺對不讓用四肢 著地 參加 100公尺跑)

27樓:投機士

一:起跑後的加速跑是從後腿蹬離起跑器,到途中跑之間的乙個跑段.其任務是充分利用向前的衝力,在較短距離內盡快地獲得高速度.

提高速度的同時,改變短跑的起跑姿勢,採取站立式、轉身式和行進間起跑,這也有助於提高速度。要求在離終點線15-20公尺處,盡量保持上體前傾角度,加快兩臂擺動的速度和力量.在跑到距離終點線一步時,上體急速前傾用胸部或肩部撞終點線,並跑過終點,然後逐漸減慢跑速.

二:短跑是田徑徑賽專案的其中一類,一般包括:50公尺跑、60公尺跑、100公尺跑、200公尺跑,400公尺跑,4×100公尺接力跑,4×400公尺接力跑等幾項;其運動特性:

是人們同時以最快的速度,在確定的跑道上跑完規定的距離,並以最先跑完者為優勝的專案;在人體機能供能方面,表現為人體以最大限度地發揮人的本能,並以無氧代謝供能的方式供能。

28樓:

只要不搶跑,不串道,誰管你用什麼方式跑,你就是慢慢的滾也可以,前提是你滾的夠快,有資格參加奧運會。

29樓:思念s一種病

用四肢就是爬了,不是跑

田徑百公尺決賽運動員在哪個賽道是按什麼規則排列的?

30樓:小小書童可笑不可笑

六道的話,按預賽成績一至六名:3、4、2、5、1、6道

八道的話,按預賽成績一至八名:4、5、3、6、2、7、1、8道

31樓:匿名使用者

半決賽成績,第一二三四名,隨機3456道,第五六名,隨機78道,第七八名,隨機12道,

32樓:靜兒de東東

根據預賽或者半決賽的比賽成績從中間的4、5道開始往外排。這個排列的成績取決於所有運動員的成績排名,並不是半決賽小組第一就一定會在中間,也許其他小組的第二名成績都比他好,所以就排在外道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預賽的成績,成績好的排中間,差的排兩邊

田徑比賽4X100公尺應該怎麼分配

籃球的那些事 建議4 100公尺棒次這樣安排 第一棒 起跑反應好的選手。第二棒 途中跑技術優異的選手 4個人中百公尺成績次優者 第三棒 彎道技術好的選手 一般是200公尺成績好的選手 第四棒 速度最快,經驗最豐富,衝刺能力最強的選手。其中第四棒是全隊的靈魂,是領軍人物,應把實力最強的選手至於此棒。注...

12歲田徑比賽60公尺是8秒8幾100公尺是13秒5左右

成績不錯,在同齡人中算比較好的,但要達到一級,需要具備一些條件 1 有好的教練。2 有較好的訓練場地。3 能保持每天訓練兩小時。4 明確目標。5 能吃苦。6 家人支援等。我小學五年級 60公尺8秒8 100公尺13秒7 跳遠2公尺18 沒練過 我短跑有沒有天賦?彈跳不錯,爆發力不錯,速度差點,可能不...

現在的田徑100米二級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是多少

tony羅騰 男子二級標準 100米 手計 11.5,電計 11.74女子二級標準 100米 手計 12.8,電計 13.04 中華人民共和國體育法 第三十條 國家實行運動員技術等級 裁判員技術等級和教練員專業技術職務等級制度。二級運動員是指中國的運動員技術等級。是根據國家體育法來評審的。 猴死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