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中國田徑女神,曾重新整理200公尺記錄,她是誰呢

時間 2022-03-14 23:50:14

1樓:

如果說到中國田徑的第一男神,肯定很多觀眾們會不假思索地說出劉翔這個名字。雖然退役之賽並不完美,但是這並不妨礙他在很多觀眾們心目中的地位。第一男神大家都知道,那麼中國田徑第一女神是誰呢?

可能很多人對這個名字都相當陌生,她就是葛曼棋。

葛曼棋職業生涯

出生於福建三明的葛曼棋早在2023年就在亞洲青年運動會上大放異彩,她傲人的成績讓很多人開始注意到了這個看起來平平無奇的女孩子。之後她更是不斷在短跑專案中取得優異的成績。截止到目前為止,葛曼棋100公尺最好的成績是11秒04,從剛踏上賽場的11秒90到11秒04。

中間雖然僅僅只隔了0.86秒。但是這卻耗盡了乙個運動員所有的心血和汗水。

除了100公尺之外,葛曼棋在200公尺短跑中的實力也不容小覷,2023年的訓練基地特許賽中葛曼棋跑出了中國女子選手中的最快成績。

腹部的紋身

讓人熱議的不僅僅是她優秀的成績和中國田徑第一女神的頭銜,她比賽時的著裝也讓很多第一次看她比賽的觀眾們感到好奇,與周圍運動員不一樣,葛曼棋每次上場前肚子上都會貼上一層東西阻擋他人的視線,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腹部受過傷所以不得不貼上「膠帶」式樣的東西來進行保護嗎?

其實並不是,只是因為葛曼棋的腹部有一塊大大的紋身,為了不對小孩子產生不良的印象同時展現良好的形象,所有只要登上比賽葛曼棋就不得不對其進行遮掩,很多人都對葛曼棋為什麼選擇這一部位進行紋身感到由衷的好奇,但是葛曼棋對此沒有任何回應。不過運動員都是用實力說話,即使有紋身也不影響她在體壇中發光發熱。

2樓:木木林

她是葛曼琪。葛曼琪是我國的著名田徑運動員,她在2023年國際鑽石聯賽上面憑藉著出色的實力跑出了22秒69,重新整理了中國200公尺的紀錄,是中國田徑女神

3樓:day逛逛啊

她就是葛曼棋,擁有很棒的運動能力,曾經跑出國內200公尺的新紀錄。是一名出色的田徑運動員。

4樓:我叫趙志瑩

葛曼棋出生於福建三明清流縣。從小接觸體育運動的她,擁有非常出色的身體素質。起初,葛曼棋並非專攻短跑,而是全面發展。

師從劉朝旭之後,葛曼棋才開始專攻短跑。 2020,在中國田徑協會訓練基地特許賽200公尺決賽中,葛曼棋跑出22秒69的成績,是22年來中國女子選手跑出的最佳成績。

入選中國田徑國家隊條件?如何進入中國國家田徑隊

上一年度在全國以上的比賽中創亞洲以上紀錄者。上一年度取得亞運會冠軍者。上一年度在全國以上的比賽中創亞洲以上紀錄者。如何進入中國國家田徑隊 國家田徑隊運動員的選拔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 熱愛中國共產黨 熱愛社會主義。二 遵紀守法,遵守運動員守則。三 運動成績達到以下規定標準 1 上一年度取得奧運會和世界...

中國有哪些明星女神,中國最美女明星排名都有誰

紫紫萱 楊冪,李晟,趙麗穎,宋茜,angelbaby,林心如,楊紫,林妙可,徐嬌,周冬雨,趙薇,黃奕,海陸, 我還愛你 柳巖 劉亦菲 袁姍姍 白百何 章子怡 sss過頭 范冰冰 她是我女神 劉小 你們都忘了高圓圓了嗎 黎姿,王祖賢,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樑小冰,周慧敏,戚美珍,...

2019奧運問答這屆奧運會中國田徑隊都有誰參加

2012年倫敦奧運會,中國隊共派出58名運動員參加田徑專案的比賽,名單如下 1 男運動員,30人,分別為蔡澤林 曹碩 陳定 程文 崔志德 董斌 董國建 郭凡 勞義 李建波 李金哲 李志瓏 李子成 梁嘉鴻 劉翔 秦強 史冬鵬 司天峰 蘇炳添 王浩 王鎮 謝文駿 謝震業 楊雁盛 張國偉 張竣 張培萌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