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人才的名人名言,有關尊重人才的名人名言

時間 2022-03-14 23:50:30

1樓:郟霜

騰不出時間的人,早晚會被迫騰出生病。

乙個人愈是無知,就會愈傲慢;愈是傲慢,就會愈無知。

獻媚絕對不是對你人品的肯定,是對你所擁有的權勢的迎合。

同樣是出於愛,有人給鳥以森林,有人給你鳥籠。

說慌話的人最初都是要騙別人,最後往往把自己也騙了。

挫折中藏著機會,但那些害怕失敗的人總是想繞過挫折,結果,他們把機會也繞過去了。

美貌在人的**上,美麗則在人的骨髓裡。

好聽的話只能取悅一時,好心的話才能讓我們終身受益。

先相信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先尊重別人,然後別人才會尊重你。

無論對待權貴,還是乞丐,都要尊敬。

有關尊重人才的名人名言

2樓:匿名使用者

1.人應尊敬他自己,並應自視能配得上最高尚的東西。 —— 黑格爾 2.

不知道他自己的人的尊嚴,他就完全不能尊重別人的尊嚴。 —— 席勒 3.人的天賦就象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

而逼使它燃燒成熊熊大火的方法只有乙個,就是勞動,再勞動。 —— 高爾基 4.人能盡其才則百事興。

—— 孫中山 5.一年之計,莫如樹谷:十年之計,莫如樹木;終身之計,莫如樹人。

—— 管仲 6.長才靡入用,大廈失巨楹。 —— 邵謁 7.

古人相馬不相皮,瘦馬雖瘦骨法奇;世無伯樂良可嗤,千金市馬惟市肥。 —— 歐陽修 8.國家用人,當以德為本,才藝為末。

—— 康熙 9.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 —— 胡瑗 10.

我勸天公重抖擻,不拘一格降人才。 —— 龔自珍 11.人才那得如金銅,長在泥沙不速朽。

願公愛士如愛尊,毋使埋渣嗟不偶。 —— 袁枚 12.人既盡其才,則百事俱舉;百事舉矣,則富強不足謀也。

—— 孫中山 13.人才難得又難知,就要愛惜人才,就要用人不疑。 —— 周揚

讚美人才的名人名言

關於善用人才的名言名句

有關人才的古語、諺語、流行語,要有哲理

表示尊重的名人名言,關於尊重人的名人名言

尊重名人名言。1 別抱怨別人不尊重你,要先問問自己是否尊重別人。2 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3 不尊重別人的人,別人也不會尊重他。席勒。4 每乙個正直的人都應該維護自己的尊嚴。盧梭。5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6 沒有自我尊重,就沒有道德的純潔性和豐富的個性精神。對自身的尊重 榮譽感 自豪感 自尊心 這是...

有關於夢想的名人名言,關於夢想的名人名言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yong380764898 夢想名言 1 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丁尼生 2 我們因夢想而偉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夢想家 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陰天的雨霧中,夢想著未來。有些人讓夢想悄然絕滅,有些人則細心培育 維護,直到它安然度過困境,迎來光明...

有關自信的名人名言,關於自信的名人名言

醉夢 堅定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們做出驚人的事業!對於凌駕命運之上的人來說,信心 是生命的主宰!關於自信的名人名言 風鈴漫晚 乙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不能帶給別人信心 已經信服的人,方能使人信服。麥修 阿諾德 能夠使我飄浮於人生的泥沼中而不致陷汙的,是我的信心。但丁 恃人不如自恃也。先秦 韓非子 外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