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決定了我的性格,還是我決定了水瓶座

時間 2022-03-14 23:50:15

1樓:摯愛小慧

應該你知道你是水瓶座之後,下意識就覺得跟自己很像 然後不斷靠攏吧

2樓:膽依授

水瓶座決定了我的性格,還是我決定了水瓶座? 你了解星座的目的是知性的功課! 進而要去改性與造性與運性不是嗎?

因為人生是來學習與進化的! 你看萬物不都是如此嗎? 電腦手機汽車電器飛機.....

=你也是要進化的啦! 哈哈哈 人們要追求 : 自我人生的卓越 !

就先給自己心態調正才有機會! 就要做到:時時刻刻當半杯水!

不要當滿滿的一杯水! 要理解經得捶打與歷練的是**! 因此做人要有經得起別人讚美的雅量!

也要具有受得起別人批評建議的度量! 你說是嗎? 人生活著為希望!

人生活著為理想! 生命在找巨集寬!生存要有本事!

生命的長度有限!生命的寬度無量! 人們可以自己選擇痛苦過一生!

也有權利選擇自己開心過一生! 我們沒有理由放棄自己! 因為每乙個人的人生!

都是獨一無二與最棒的功課! 生活的目的?在學習接受生命一切的不可能永恆!

生命的意義?在學習追求生命真理的成長與永恆! 學習的目的?

在面對生活得失與生命來去的接受! 筆者:羅極先生編著!

非轉資料 ! 曾任 : 台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實務 30 餘 年 易理 !

哲理 ! 命 理 .. 研究 !

我想你應該是一位高貴的網友吧 ! 此時 = 你還要 去 上滿意度 哦 ! 我們期待 = 上面答覆你能滿意並點選滿意度!

謝謝 !

3樓:那年de夏

好有深度的問題! 要明白、星座只是人們的一種說法,性格是人們生來就有的,而水瓶座的性格,你可以要也可以不要,性格可以改變,並不是說是水瓶座就一定要有水瓶座的性格、 我也無法解釋得太清楚,只是想說:性格是自己決定的!

4樓:武君之

水瓶座的人就有水瓶座的性格,但是那是對大多數人而言,也許你是水瓶座而沒有這種性格,這應該是相輔相成的,互相決定的吧

5樓:溫存迷醉丶嶠

根據理論來自實踐這個理念來說,水瓶座的人決定著水瓶座之說的理論。因為這種理論是從眾多水瓶座的人當中抽象出來的。

水瓶座的性格,水瓶座的人是什麼性格?

孤月獨憐 水瓶座最大的特點就是革新,個人主義最重的一個星座,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他的生活態度。但他又會偏向頑固一面,有時令人捉摸不定,不過注重人道主義的水瓶座對人友善,亦重視私隱,這一切皆由於天王星的影響。創新 多變 倔強 反叛的水瓶座,究意是甚麼的一個人?其實他們是很矛盾的一類人,不...

水瓶座的性格,水瓶座的人是什麼性格?

知道好奇計劃 水瓶座萬眾矚目,感覺更適合做仙女,能夠保持自己的熱情和恆心,融入集體的話也會發現一些問題 匠子星座 1月20日到2月18日出生的人是水瓶座。水瓶座的女生崇尚自由 極富革新精神 獨特的個性 超前的思想。在女生中,水瓶屬於另外的理性份子,她們熱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她們外表有些冷漠無情,但...

水瓶座女生性格解析,水瓶座女生的性格分析

優點樂於發掘真相 充滿人道精神 擁有理性的智慧型 獨立,有個人風格 興趣廣泛 創意十足 好奇心強 有前瞻性 崇尚自由 樂於助人 缺點不按常理出牌 喜歡多管閒事 想法過於理想化 打破砂鍋問到底 水瓶座女生的性格分析 水瓶座女生的性格分析如下 1 水瓶座女孩總是在追求浪漫的生活,對物質的要求並不多,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