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奧運問答這屆奧運會中國田徑隊都有誰參加

時間 2022-09-14 17: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倫敦奧運會,中國隊共派出58名運動員參加田徑專案的比賽,名單如下:

1、男運動員,30人,分別為蔡澤林、 曹碩、 陳定、 程文、 崔志德、 董斌、 董國建、 郭凡、勞義、 李建波 、李金哲 、李志瓏 、李子成 、梁嘉鴻、 劉翔、秦強 、史冬鵬 、司天峰、 蘇炳添 、王浩 、王鎮 、謝文駿、謝震業、 楊雁盛、 張國偉、 張竣、 張培萌 、張曉一 、趙建國、鄭東昇;

2、女運動員,28人,分別為陳榮、高妮、鞏立姣、黃瀟瀟、李玲、李玲、李豔鳳、 李艷梅、李珍珠、李玲蔚、劉虹、劉相蓉、呂會會、呂秀芝、馬雪君、切陽什姐、孫雅薇、 譚建、王佳麗、王雪芹、韋永麗、謝荔梅、尹安娜、 張莉、張文秀、鄭幸娟、 周春秀、朱曉琳。

最終中國田徑運動員在2023年倫敦奧運會上獲得1金5銅,共6枚獎牌,具體如下:

2樓:撕念

蔡澤林 曹碩 陳定 程文 崔志德 董斌 董國建 郭凡 勞義 李建波 李金哲 李志瓏 李子成 梁嘉鴻 劉翔 秦強 史冬鵬 司天峰 蘇炳添 王浩 王鎮 謝文駿 謝震業 楊雁盛 張國偉 張竣 張培萌 張曉一 趙建國鄭東昇 陳榮(女) 高妮(女) 鞏立姣(女) 黃瀟瀟(女) 李玲(女) 李玲(女) 李豔鳳(女) 李艷梅(女) 李珍珠(女) 李玲蔚(女) 劉虹(女) 劉相蓉(女) 呂會會(女) 呂秀芝(女) 馬雪君(女) 切陽什姐(女) 孫雅薇(女) 譚建(女) 王佳麗(女) 王雪芹(女) 韋永麗(女) 謝荔梅(女) 尹安娜(女) 張莉(女) 張文秀(女) 鄭幸娟(女) 周春秀(女) 朱曉琳(女)

3樓:執著小蘿莉

田徑(58人) 蔡澤林、曹碩、陳定、程文、崔志德、董斌、董國建、郭凡、勞義、李建波、李金哲、李志瓏、李子成、梁嘉鴻、劉翔、秦強、史冬鵬、司天峰、蘇炳添、王浩、王鎮、謝文駿、謝震業、楊雁盛、張國偉、張竣、張培萌、張曉

一、趙建國、鄭東昇、陳榮(女)、高妮(女)、鞏立姣(女)、黃瀟瀟(女)、李玲(女)、李玲(女)、李豔鳳(女)、李艷梅(女)、李珍珠(女)、李玲蔚(女)、劉虹(女)、劉相蓉(女)、呂會會(女)、呂秀芝(女)、馬雪君(女)、切陽什姐(女)、孫雅薇(女)、譚建(女)、王佳麗(女)、王雪芹(女)、韋永麗(女)、謝荔梅(女)、尹安娜(女)、張莉(女)、張文秀(女)、鄭幸娟(女)、周春秀(女)、朱曉琳(女)

#2012奧運問答#中國總共有多少個運動員參加倫敦奧運會?總共參加哪些運動專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共有396名運動員去參加倫敦奧運會的

#2012奧運問答#請問2023年倫敦奧運會中國代表團共多少人,共參加多少專案比賽?

2012倫敦奧運會中國田徑隊摘得幾枚金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枚金牌,陳定獲得了男子20公里競走的金牌。

6樓:he**en家長的苦

only one

陳定走出冠軍。在北京時間8月5日凌晨1時20分結束的奧運會男子20公里競走比賽中,中國小夥子陳定以1小時18分46秒的成績奪得金牌,並創造了新的奧運會紀錄。這是中國田徑在倫敦奧運會得到的首枚金牌,也是中國田徑本屆奧運會唯一的一枚金牌。

巧合的是,8月5日正好是陳定的生日,這枚金牌無疑是他20歲生日的最好禮物。

2012的奧運會田徑專案賽程表有沒有啊?哪些是中國隊參加的?

7樓:你大爺愛看球

q:2012的奧運會田徑專案賽程表有沒有啊?哪些是中國隊參加的?

a:你只要關注中國的奪金點就行。

本屆奧運賽事還剩3天,中國的3個奪金點集中在11日——鄒市明的男子拳擊49公斤級決賽、中國跳水隊在北京奧運會上唯一失金的男子單人跳台跳水、女子20公里競走。在跆拳道和摔跤賽場,中國也只能是全力爭取獎牌。

未來三天,田徑專案還將產生15枚金牌,作為世界田壇霸主的美國還有望收2金左右。繼在女足決賽中收穫本屆奧運會第一枚大球專案金牌後,美國女排、女籃均已進入決賽,並成為奪冠熱門;被譽為「夢十隊」的美國男籃,衛冕應該沒有懸念。

8樓:龍在江湖

有呀男子競走中國就得了冠軍 冠軍好像叫劉競,才二十歲

08奧運中國田徑都有誰拿金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北京奧運會,中國田徑沒有得到金牌,只得到兩枚銅牌:

1、第9銅

選手:周春秀

專案:[田徑]女子馬拉松

成績:2小時27分7秒

2、第20銅

選手:張文秀

專案:[田徑]女子鏈球

成績:74.32公尺

10樓:購車攻略分享

沒有一塊金牌

08月20日 張文秀 田徑 女子鏈球 74.32公尺 銅牌

08月17日 周春秀 田徑 女子馬拉松 2:27:07 銅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08月20日 張文秀 田徑 女子鏈球 74.32公尺 銅牌

08月17日 周春秀 田徑 女子馬拉松 2:27:07 銅牌

12樓:洛洛西公尺

沒有金牌,只有兩塊銅牌,女子鏈球和女子馬拉松~

倫敦奧運會誰為中國男隊獲得第一塊田徑獎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奧運會為中國男隊獲得第一塊田徑獎牌是陳定,在倫敦奧運會男子20公里競走決賽中,獲得金牌。也是中國隊在倫敦奧運會首枚金牌。

14樓:友情牽手

2023年倫敦奧運會田徑比賽第二日的爭奪,在男子20公里競走決賽中,中國選手陳定以1小時18分46秒打破奧運會紀錄的成績奪冠,這是本屆奧運會中國田徑隊奪得的首枚金牌,也是中國男子運動員繼劉翔之後在奧運歷史上獲得的第二枚田徑金牌;瓜地馬拉選手巴隆多以1小時18分57秒摘銀,另一名中國選手王鎮1小時19分25秒獲得銅牌,蔡澤林以1小時19分44秒排名第四。

15樓:

倫敦奧運會為中國男隊獲得第一塊田徑獎牌的,毫無疑問是 陳定。

2012奧運會中國所有金牌獲獎的名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牌獲獎的名單如下表

2023年奧運會在倫敦舉辦,中國隊共獲得金牌38枚,獲獎名單如下表。

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倫敦奧運會共有參賽國家及地區205個,參賽運動員10568名,設302項(26種)運動。比賽中共有85個國家及地區獲得獎牌,中國以38枚金牌、27枚銀牌、23枚銅牌,總計88枚獎牌居金牌榜、獎牌榜第二位。

在2023年倫敦奧運會上,拳擊48公斤級運動員皺市明在比賽中獲得金牌。繼2023年奧運會後,在男子拳擊49kg級別比賽中成功衛冕。

在2023年倫敦奧運會上,跆拳道女子49公斤級運動員吳靜鈺在比賽中獲得金牌。繼2023年奧運會後,在跆拳道女子49公斤級級別比賽中成功衛冕。在2023年9月,吳靜鈺榮獲「最多跆拳道女子金牌(輕量級選手)」金氏世界紀錄稱號。

這屆奧運會中國金牌數會超過美國嗎

應該可以,美國的傳統奪金點是游泳和田徑,游泳現在已經結束了,到目前為止美國共奪得22金,上屆奧運會美國在田徑共奪得8枚金牌,這屆就算給它10枚再加上其它專案的奪金點其金牌總數也很難超過40。中國隊目前共39金,在其它專案中國還有很多奪金點比如跳水 桌球 跆拳道等,認真算還可以拿10金左右,保守估計也...

2019奧運問答倫敦奧運會有幾名中國火炬手

李寧 阿里木江 哈利克 毛陳冰 王雪瑞 葛磊 彭曉婷 朱穎亮 吳興芬 唐劍薇 陶崇文 餘恆菊 白巖鬆 李文勝 周慧 洪傑 江和平 冬日娜 王力巨集 李冰冰等 生活本來就美好 有十七個,分別為 李寧 阿里木江 哈利克 毛陳冰 王雪瑞 葛磊 彭曉婷 朱穎亮 吳興芬 唐劍薇 陶崇文 餘恆菊 白巖鬆 李文勝...

2019奧運會中國金牌誰拿的,2008奧運會中國第乙個金牌誰拿的

亓官壤 姓名 陳燮 xi 霞 性別 女 運動專案 舉重 出生日期 1983 01 08 身高 150cm 體重 北京奧運時 47.40kg 籍貫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 所屬運動隊 解放軍 註冊單位 國家隊 教練 馬文輝 編輯本段 主要成績 2004年全國女子舉重錦標賽48公斤級季軍 2005年全國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