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奧運會中國有多少獎牌?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10-20 09:00:05

1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2023年奧運會比賽共設28個大項、302個小項,比賽將從2023年8月6日開始至8月24日結束。其中,足球比賽將在開幕式之前進行,田徑比賽共設47枚金牌,是北京奧運會產生金牌最多的專案 北京奧運會,射擊比賽共設有15枚金牌。 北京奧運會,跳水比賽共設有8枚金牌。

北京奧運會,乒乓球比賽共設有4枚金牌 北京奧運會,羽毛球比賽共設有5枚金牌 北京奧運會,羽毛球比賽共設有5枚金牌 北京奧運會,舉重比賽共設有15枚金牌。 北京奧運會,體操比賽共設有18枚金牌 北京奧運會,柔道比賽共設有14枚金牌。 北京奧運會,游泳比賽共設有34枚金牌 北京奧運會,網球比賽共設有4枚金牌 北京奧運會,擊劍比賽共設有10枚金牌 北京奧運會,拳擊比賽共設有11枚金牌 北京奧運會,摔跤比賽共設有18枚金牌!

ps: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說,武術將作為比賽專案出現在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其全稱是"北京2008奧運會武術比賽"。羅格是在到南京參加中國第十屆全國運動會開幕式期間作上述表示的。

他說,儘管武術比賽有別於奧運會其他28個大項的比賽,但這畢竟是武術走向奧林匹克舞臺的重大突破。 據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主任王筱麟介紹,羅格是13日在南京接受**採訪時談到北京申請進入奧運會問題的。這也是羅格首次表示武術將成為2023年北京奧運會的比賽專案,同時也澄清了"武術將成為2023年北京奧運會表演專案"的傳聞。

就是說武術有一枚金牌 但是不算比賽專案 是表演專案 所以說是302個小項,303枚金牌

2樓:藍羽

中國金牌榜第一(51枚),總獎牌第二(100枚) 1.舉重 女子-48公斤級 中國 陳燮霞 2.射擊 男子10米氣手槍(60發) 中國 龐偉 3.

舉重 男子-56公斤級 中國 龍清泉 4.射擊 女子10米氣手槍(40發) 中國 郭文珺 5.跳水 女子雙人跳板 中國 郭晶晶 , 吳敏霞 6.

柔道 女子48-52公斤級 中國 冼東妹 7.舉重 男子56-62公斤級 中國 張湘祥 8.跳水 男子雙人跳臺 中國 林躍 , 火亮 9.

舉重 女子53-58公斤級 中國 陳豔青 10.擊劍 男子佩劍個人 中國 仲滿 11.競技體操 男子團體 中國 陳一冰 , 黃旭 等 12.

跳水 女子雙人跳臺 中國 王鑫 , 陳若琳 13.舉重 男子69公斤級 中國 廖輝 14.競技體操 女子團體 中國 程菲 , 鄧琳琳 等 15.

射擊 女子25米手槍(30+30發) 中國 陳穎 16.跳水 男子雙人跳板 中國 王峰 , 秦凱 17.舉重 女子69公斤級 中國 劉春紅 18.

競技體操 男子個人全能 中國 楊威 19.游泳 女子200米蝶泳 中國 劉子歌 20.射擊 女子50米步槍3種姿勢 中國 杜麗 21.

射箭 女子個人 中國 張娟娟 22.柔道 女子78公斤級 中國 楊秀麗 23.舉重 女子75公斤級 中國 曹磊 24.

柔道 女子+78公斤級 中國 佟文 25.舉重 男子85公斤級 中國 陸永 26.羽毛球 女子雙打 中國 杜婧 , 於洋 27.

羽毛球 女子單打 中國 張寧 28.射擊 男子50米步槍3種姿勢 中國 邱健 29.賽艇 女子四人雙槳無舵手 中國 唐賓 , 金紫薇 等 30.

自由式摔跤 女子72公斤級 中國 王嬌 31.競技體操 男子自由體操 中國 鄒凱 32.乒乓球 女子團體賽 中國 郭躍 , 王楠 等 33.

跳水 女子三米跳板 中國 郭晶晶 34.羽毛球 男子單打 中國 林丹 35.競技體操 男子鞍馬 中國 肖欽 36.

競技體操 男子吊環 中國 陳一冰 37.競技體操 女子高低槓 中國 何可欣 38.女子 蹦床 何雯娜 39.

乒乓 男子團體賽冠軍 40.體操 雙槓 *** 41.體操 單槓 鄒凱 42.

男子蹦床 陸春龍 43.跳水 男子3米板 刑凱 44.水上帆船 殷劍 45.

女子 跆拳道49公斤 陳靜鈺 46.女子跳水 10米跳臺 陳若林 47.乒乓 女子單打 張怡寧 48.

皮艇 男子雙人500米 楊文軍/孟關良 49.乒乓 男子單打 馬林 50.拳擊 男子49公斤 鄒市明

2023年北京奧運會我們國家大概能獲得多少金牌,能排到第一嗎?拜託各位大神

3樓:離葵

做為中國人,. 誰都希望中國排行第一了.

2019北京奧運會格言,2008北京奧運會格言

鞽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沈學者 北京2008奧運會會徽說明 每一個會徽的後面都講述著一個故事。在這個故事裡充溢著中國北京的盛情和期盼。在這個會徽中記載著中國北京向世界做出的承諾。這就是 舞動的北京 這就是 北京奧運會會徽 里程碑 舞動的北京 是一座奧林匹克的里程碑。它是用中華民族精神鐫刻 古...

2019北京奧運會中國代表隊獲得的51枚金牌分別是在

月考給力吧 2008年8月9日 第一枚金牌 陳燮霞 女子舉重48公斤級 2008年8月9日 第二枚金牌 龐偉 男子射擊10米氣手槍 2008年8月10日 第三枚金牌 郭文珺 女子射擊10米氣手槍 2008年8月10日 第四枚金牌 郭晶晶 吳敏霞 女子跳水3米雙人跳板 2008年8月10日 第五枚金牌...

北京奧運會中國男籃輸西班牙最大原因

從整場比賽來看,上半場中國打的很好,下半場中國隊再次派上先發陣容。西班牙隊連續進攻未果,朱芳雨和劉煒先後命中三分,52比37,中國隊領先達15分。西班牙隊在幾次換人調整後,找回了自己的手感,打出乙個5比1的衝擊波,將比分追至42比53,尤納斯急忙請求暫停。姚明體力下降下場休息,王治郅一上場就連拿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