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奧運會誰是田徑冠軍,2008北京奧運會誰是田徑冠軍?

時間 2021-07-19 22:55:35

1樓:小衛

第一金男子鉛球

馬耶夫斯基

第二金女子10000公尺

t·迪芭芭

第三金男20km競走

博爾欽第四金

女子鉛球

維利第五金

女七項全能

多布林斯卡

第六金男子100公尺

博爾特第七金

女子馬拉松

托梅斯庫

第八金男子鏈球

科茲穆斯

第九金女3千公尺障礙

薩公尺托娃

第十金女**跳遠

埃托內第十一金

女子100公尺

弗雷澤第十二金

男子10000公尺

貝克勒第十三金

女子鐵餅

特拉夫頓

第十四金

女子撐桿跳

伊辛巴耶娃

第十五金

男子跳遠

阿蘭達第十六金

男3千公尺障礙

基普魯托

第十七金

女子800公尺

傑利莫第十八金

男400公尺欄

泰勒第十九金

男子跳高

斯林諾夫

第二十金

男子鐵餅

坎特第二十一金

女子400公尺

奧胡魯奧古

第二十二金

女子100公尺欄

哈珀第二十三金

男子1500公尺

拉姆齊第二十四金

女子鏈球

公尺安科娃

第二十五金

男子200公尺

博爾特第二十六金

女子400公尺欄

沃克第二十七金

女20km競走

卡尼斯金娜

第二十八金

女子標槍

斯波塔科娃

第二十九金

女子200公尺

坎貝爾第三十金

男**跳遠

埃沃拉第三十一金

男子400公尺

梅里特第三十二金

男子110公尺欄

羅伯斯第三十三金

男50km競走

施瓦策第三十四金

女子跳遠

馬吉第三十五金

男撐竿跳高

胡克第三十六金

女子5000公尺

迪巴巴第三十七金

女4 x 100

俄羅斯隊

第三十八金

男十項全能

克萊第三十九金

男4 x 100

牙買加隊

第四十金

女子跳高

埃勒博第四十一金

男子標槍

託希爾德森

第四十二金

男子800公尺

本蓋第四十三金

女子1500公尺

蘭加特第四十四金

男子5000公尺

貝耶查第四十五金

女子4x400公尺

美國隊第四十六金

男子4x400公尺

美國隊第四十七金

男子馬拉松卡馬烏

2樓:星空喵喵

2023年8月9日(奧運第一天),捷克選手埃蒙斯以503.5環的成績獲得女子10公尺氣步槍金牌,這是北京奧運會第一枚金牌加爾金娜和佩耶季奇分獲二三名。中國選手龐偉以688.

2環的成績獲得男子10公尺氣步槍金牌,這是中國代表團在北京奧運會上的第一枚金牌。中國舉重選手陳燮霞以212公斤的成績獲得女子48公斤級舉重金牌。羅馬尼亞選手阿林娜·亞歷山德拉·杜公尺特魯獲得女子48公斤級柔道冠軍。

南韓選手崔敏浩獲得男子60公斤級柔道冠軍。西班牙選手薩穆埃爾·桑切斯以6小時23分49秒獲得自行車男子公路賽冠軍。美國擊劍選手扎古尼斯獲得女子佩劍個人冠軍。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3樓:

具體哪個專案還是想要全部的?

08年北京奧運會百公尺冠軍是誰?他的名字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北京奧運會,bai博爾特以9秒69的新du世界紀錄

zhi輕鬆在100公尺跑中奪dao冠。博爾特在後回

半程甩開答對手一大段距離,離終點還有20公尺便存在明顯減速的跡象,以巨大的優勢和表演的動作衝過終點線,令人咋舌。因此人們相信他下一次比賽能夠繼續打破世界紀錄,將人類的短跑極限速度再次重新整理。

100公尺賽後,博爾特陳述全新的「鳥巢」非常利於破紀錄。

8月20日,北京奧運的200公尺跑決賽上,博爾特以出色的起跑和良好的彎道技術,前100公尺脫穎而出;轉入直道後,博爾特利用強有力的衝刺,最終以19秒30奪魁,並打破由美國著名短跑選手麥可·詹森在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創下的19秒32的世界紀錄。

博爾特不僅成為了歷史上第四位打破該專案世界紀錄的選手,並且將200公尺世界紀錄、世界青年紀錄和世界少年紀錄全部攬入一身。

出生日期:1986.08.21┆ 身高:1.96公尺┆ 體重:86公斤┆ 專案:田徑┆ 暱稱:閃電┆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奧運會百公尺冠抄

軍是尤塞bai恩·博爾特。

尤塞恩·博爾特,2023年8月du21日生於牙買加zhi特里洛尼,奧運dao會冠軍,現男子100公尺、200公尺世界紀錄保持者。2023年5月31日,博爾特在紐約銳步田徑大獎賽上,以9.72秒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 博爾特創造了屬於他的第乙個世界紀錄。

8月,博爾特北京奧運會男子100公尺比賽中,以9秒69的成績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奪得奧運會百公尺冠軍。

6樓:匿名使用者

博爾特,意思是閃電,離弦的箭

2008北京奧運會足球冠軍是誰? 5

7樓:大寶貝小寧

2008北京奧運會男子足球冠軍是阿根廷男足,女子足球冠軍是美國女足。

北京時間8月23日12時,第29屆北京奧運會男足決賽在國家體育場「鳥巢」打響,阿根廷1比0力克奈及利亞,蟬聯奧運男足冠軍。

北京時間8月21日晚,奧運女足決賽在巴西與美國兩強之間,90分鐘內雙方均未破門,加時賽中美國隊由勞埃德打入致勝球,最終1-0擊敗巴西隊,成功衛冕。

擴充套件資料

男足決賽主要陣容:

阿根廷(4-2-3-1):18-羅梅羅/4-薩瓦萊塔,12-帕雷哈,2-加雷,3-蒙松/14-馬斯切拉諾,5-加戈/15-梅西(90'9-拉韋齊),10-里克爾梅(隊長),11-迪馬里亞(88'8-巴內加)/16-阿圭羅(79'7-索薩)。

奈及利亞(4-1-4-1):1-範澤金/13-阿德費公尺,4-阿潘,5-阿德萊耶,2-奧孔克沃/8-凱塔/11-奧科隆克沃(64'16-阿尼什貝),10-伊薩克(70'17-艾克波),12-埃洛爾,9-奧比納/14-奧登文吉。

8樓:劉天

北京奧運會男子足球決賽阿根廷vs奈及利亞的比賽,半場結束時雙方比分為0:0。下半場12分鐘左右,阿根廷隊迪馬利亞挑射得分,終於攻進一球開啟了僵持的局面。

並一直將優勢保持到了最後,終場比分定格在1:0,阿根廷成功衛冕男足冠軍。阿根廷國奧隊是由阿根廷足協領導的一支專門參加奧運會足球賽事的隊伍。

阿根廷國奧隊2023年就首次參加了奧運會的足球比賽,並且一路殺到了決賽,和衛冕冠軍烏拉圭隊踢得難解難分,最終經過重賽1-2不敵對手,獲得了銀牌。此後直到2023年的羅馬奧運會,阿根廷足球隊才通過預選賽殺進正賽,但是他們的成績一直不怎麼樣,連續2次小組賽就提前出局。

2023年的亞特蘭大奧運會上阿根廷隊一洗頹勢,再次殺入了決賽,可惜他們被奈及利亞隊3-2擊敗,痛失金牌。

2023年的雅典奧運會上,阿根廷隊雲集了特維斯等諸多球星,最終以不失一球的全勝戰績奪冠,首次摘得奧運會的足球金牌。

北京奧運會,阿根廷國奧一路殺入決賽,力克巴西、奈及利亞等強敵,成功衛冕。

望樓主採納

9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阿根廷國奧隊

北京奧運會男子足球決賽阿根廷vs奈及利亞的比賽,半場結束時雙方比分為0:0。下半場12分鐘左右,阿根廷隊迪馬利亞挑射得分,終於攻進一球開啟了僵持的局面。

並一直將優勢保持到了最後,終場比分定格在1:0,阿根廷成功衛冕男足冠軍。

擴充套件資料

阿根廷國家奧林匹克足球隊指的是代表阿根廷參加奧運會足球賽的代表隊,該球隊奪得兩屆奧運會男足決賽金牌。

2023年的亞特蘭大奧運會上阿根廷隊一洗頹勢,再次殺入了決賽,可惜他們被奈及利亞隊3-2擊敗,痛失金牌。

2023年的雅典奧運會上,阿根廷隊雲集了特維斯等諸多球星,最終以不失一球的全勝戰績奪冠,首次摘得奧運會的足球金牌。

北京奧運會,阿根廷國奧一路殺入決賽,力克巴西、奈及利亞等強敵,成功衛冕。

2023年奧運會的110公尺跨欄冠軍.亞軍.季軍分別是誰

10樓:露夢幽琴

北京時間8月21日晚,奧運會田徑

比賽在國家體育場「鳥巢」繼續進行。在內21:40開戰的男子110公尺欄決賽中容,古巴選手羅伯斯勇奪金牌,成績是12秒93;美國運動員戴維·佩恩獲得銀牌,成績是13秒17;另外一位美國運動員戴維·奧利弗獲得銅牌,成績是13秒18。

11樓:匿名使用者

古巴選手羅伯斯勇奪金牌,成績是12秒93;美國運動員戴維·佩恩獲得銀牌,成績是13秒17;另外一位美國運動員戴維·奧利弗獲得銅牌,成績是13秒18。

12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羅伯斯(古巴)

亞軍:戴維·佩恩(美國)

戴維·奧利弗(美國)

我想如果劉翔沒受傷,只要他出現在奧運賽場上,沒人會懷疑他的奪冠

13樓:還是

金牌 古巴選手羅伯斯

銀牌 美國運動員戴維·佩恩獲

銅牌 美國運動員戴維·奧利弗

14樓:雞賣客

冠軍:蘿蔔絲~(古巴)

亞軍:戴維·佩恩(美國)

季軍:戴維·奧利弗(美國)

2019北京奧運會格言,2008北京奧運會格言

鞽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沈學者 北京2008奧運會會徽說明 每一個會徽的後面都講述著一個故事。在這個故事裡充溢著中國北京的盛情和期盼。在這個會徽中記載著中國北京向世界做出的承諾。這就是 舞動的北京 這就是 北京奧運會會徽 里程碑 舞動的北京 是一座奧林匹克的里程碑。它是用中華民族精神鐫刻 古...

北京奧運會的金牌有多重,北京奧運會金牌用了多少克金子

金牌 至少6克純金 絲帶 朱地雲紋 創意 以 玉 比 德 27日下午,在北京奧運會倒計時500天之際,首都博物館裡3塊鑲嵌著美玉的北京奧運會獎牌展現在世人面前。此次獎牌徵集活動的評委錢紹武表示,金屬質地顯得張揚,玉則給人含蓄的感覺,此次獎牌設計方案可謂 金玉良緣 北京2008年奧運會獎牌直徑為70公...

觀北京奧運有感的作文,2023年北京奧運會的感受,80字左右的作文少於100字。急急急!!!

看奧運有感 和許許多多人一樣,這幾天我一直在關注奧運。比賽第一天,當我是十二點看時,中國的金牌數還未破零,射擊比賽中上屆雅典冠軍這次只名列第五,沒能守住自己的這份榮耀,杜麗在接受採訪時潸然淚下,惹得一旁的記者也濕潤了自己的眼睛,這是乙個遺憾。但是,比賽的殘酷或者是精彩也正在此處,因為它促使每位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