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入團問題,老師提出的入團問題

時間 2022-09-14 17:05:11

1樓:鴻凝

1、共青團是乙個什麼樣的組織?

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2、共青團員的義務?

答:團員必須履行下列義務:

1 、努力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和***理論,學習團的基本知識,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不斷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

2 、宣傳、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和各項方針政策,積極參加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努力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在學習、勞動、工作及其他社會活動中起模範作有

3 、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和團的紀律,執行團的決議,發揚社會主義新風尚,提倡共產主義道德,維護國家和人民的利益,為保護國家財產和人民群眾的安全挺身而出,英勇鬥爭。

4 、接受國防教育,增強國防意識,積極履行保衛祖國的義務。

5 、虛心向人民群眾學習,熱心幫助青年進步,及時反映青年的意見和要求。

6 、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勇於改正缺點和錯誤,自覺維護團結。

3、共青團員的權利?

答:團章規定,團員應該享有下列權利:

(一)參加團的有關會議和團組織開展的各類活動,接受團組織的教育和培訓。

(二)在團內有選舉權、被選舉權和表決權。

(三)在團的會議和團的報刊上,參加關於團的工作和青年關心的問題的討論,對團的工作提出建議,監督、批評團的領導機關和團的工作人員。

(四)對團的決議如有不同意見,在堅決執行的前提下,可以保留,並且可以向團的上級組織提出。

(五)參加團的組織討論對自己的處分的會議,並且可以申辯,其他團員可以為其作證和辨護。

(六)向團的任何一級組織直至**委員會提出請求、申訴和控告,並要求有關組織給予負責的答覆。

團的任何一級組織或個人都無權剝奪團員的權利。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表現即可,不要太壞了,只要寫申請了就能入團啊

3樓:回覆請留言

多給老師拍馬屁就行了

4樓:酒叔公

每年都有入團的名額

寫申請書

主要還是看你平時的表現 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入也沒事·成年會自動取消團員資格·

老師提出的入團問題

6樓:手機使用者

入團可以訓練你的團隊精神和協作能力。團員是少先隊員的進一步。加入中國共青團吧!

入團的目的,為什麼要入團

7樓:幻滅泡泡

因此,對於糾結於是否入團,不知道為什麼要入團的同學們,在此有幾句話相勸:

如果你目前對共產主義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並沒有什麼興趣,甚至將其作為反對的目標,那麼,共青團不適合你。

如果你對這個國家這個民族並無愛意,甚至對其毫不吝惜詆毀與敵視,那麼同樣,你並不適合加入。

如果你是乙個自私的利己主義者,僅僅將入團看作是一次求取政治前途的投機,那麼,這裡也不應當作為你的選擇。

如果你並不明確自己應當做什麼,或者並不想肩負起入團後應當肩負的責任,僅把入團作為一種「跟風」的話,那麼還是考慮其他的選擇比較好。

團章的第一段就已經明確指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這就說明了共青團作為乙個屬於青年的群眾組織本身應該兼具的先進性、政治性和群眾性,要在你的品行、能力、理想、立場等可以達到作為乙個團員應達到的標準後,提交入團申請,並經過團組織的審核與考驗後,方可成為一名共青團員。

8樓:共青團**

「共青團」入團第一課

9樓:匿名使用者

入團後可以參加團組織舉行的各種有意義活動,借助組織實現自己為人民服務的願望。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說直白些,入團是自身思想上行動上進步的體現。

10樓:

不入也沒關係,反正到時候還是要逼你退的,而且每年還要交錢,沒什麼意思的.

11樓:

你現在可以不入,進了 高中買個團員證就ok了。我就是這樣做的。

12樓:

因人而異了,我們要求不了別人,但你呢?你可以選擇,你入團的目的,為什麼要入團

13樓:道神傷

入團是光榮的,是乙個進步的青年知識分子熱愛國家熱愛人民的重要表現,只有作為乙個團員,所做的事情才有規可循,可以有一定的約束

共青團是黨的有力的後備軍,是中國青少年最先進的組織,真正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少年應該爭取加入到青少年自己的先進組織中來,在黨組織的正確領導下,不斷鍛鍊自己,提公升自己,把自己培養成為新時代有為青年,為承擔建設祖國的歷史使命奠定堅實基礎,更好地服務國家,服務人民,不辜負國家對我們的精心培養。

14樓:

是體現自己思想覺悟好,同進只有這樣才能入黨,

15樓:

現實意義--公升學就業滴砝碼!

個人意義--思想進步滴階梯!

集體意義--團結力量大!

16樓:大愛炎陽

可以刪了

額委屈委屈呃請問安慰安慰單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 說的不對哦

我怎麼不曉得團員證還可以買哦

入團為的是為青年人做貢獻 以後還要入黨的

你想黨員是什麼概念

自己為什麼要入團

18樓:zhao第

我是一名初中生,正如每一名中學生一樣,有著自己的理想和抱負,嚮往著美好的未來,而這一切都需要有乙個指路的標燈,而共青團就是青年人前進道路上的航標!我一直以來的希望就是入團,共青團是乙個屬於青年人自己的組織。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助手和後備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具備優秀革命品質的大學校。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主義、***思想和***理論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武裝全團,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她是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發展壯大的,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前列,有著光榮的歷史。

在建立新中國,確立和鞏固社會主義制度,發展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文化的程序中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用。我已經認識到作為一名跨世紀的青少年,就更應該積極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要從現在開始不斷地鍛鍊自己,為祖國的將來而積極奮鬥。

正是如此,我更應該爭取加入中國共青團。

19樓:道神傷

入團是光榮的,是乙個進步的青年知識分子熱愛國家熱愛人民的重要表現,只有作為乙個團員,所做的事情才有規可循,可以有一定的約束

共青團是黨的有力的後備軍,是中國青少年最先進的組織,真正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少年應該爭取加入到青少年自己的先進組織中來,在黨組織的正確領導下,不斷鍛鍊自己,提公升自己,把自己培養成為新時代有為青年,為承擔建設祖國的歷史使命奠定堅實基礎,更好地服務國家,服務人民,不辜負國家對我們的精心培養。

關於入團的問題和一些苦惱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嘛,注意的人群都重點在學習好的部分以及沒得救那部分。成績中等就應該都默默無聞吧。是金子的都會發光。團員這種事不必太意,過了25歲你也不是團員。

21樓:穗語落季

不要想太多,老師越是沒有關注你,你越要女里,說明你的魅力還沒有展現出來,你還是潛力股。只要你好號女里,把成績提上去,班級裡面考前幾名,老師就注意到你了呀

22樓:962464於文

其實按我的想法就是,不要在意太多。以後還會有入團的機會

關於數學的問題

23樓:

你好,答案是47個人,由題可知,送礦泉水的人有79,加上送水果的86人,題中說了每個人至少帶一種去,再減去三年級總共118人,可得47人。

解:(79+86)-118

=165-118

=47這道題利用了脫式計算,即遞等式計算,把計算過程完整寫出來的運算,也就是脫離豎式的計算。在計算混合運算時,通常是一步計算乙個算式(逐步計算,等號不能寫在原式上),要寫出每一步的過程。一般來說,等號要往前,不與第一行對齊。

也就是離開原式計算。

關於重新入團的問題

24樓:紅風箏

入團申請書丟了,重新寫乙個裝進檔案裡就行了,只要檔案裡有入團志願書,審批入團手續和團關係遷移手續,這些才是主要證明你是團員。當然你自己寫個申請書也要寫上原來的日期,整套檔案要前後邏輯吻合。並且此事不要張揚。

數學課上,張老師提出了這樣的問題

嵐小偉 1 正確,在ab上取一點m,使bm be,所以am ec,鏈結me,再用a.s.a證明 ame全等於 ecf,所以ae ef.2 正確,延長ba,在ba的延長線上取一點m,使bm be,則am ec,鏈結me,易證明 ame全等於 ecf,所以ae ef.你沒有畫圖,恨難理解.這題我恰好做過...

關於學校宿舍火災提出責任問題

1.不可預防的火災 1 由於火山 等不可抗拒的自然災害所造成的火災 2 由於人為因素縱火所引起的火災。2.可以預防的火災 1 人為操作不當所引起的火災,由於人們防火知識缺乏,預防意識淡薄,沒有注意到火災的隱患進而引發火災 2 菸頭 香燭等高溫物體所引發的火災,菸頭和香燭包括蚊香等在燃燒的時候中心溫度...

關於老師私拆學生信件的問題

迷濛蒙霧茫茫 肯定違法。視情節輕重而定,如果只是幾封,構成侵犯隱私權,要賠禮道歉,消除影響。如果是很多封,或者是多人次,當然構成侵犯隱私權,但還可能構成侵犯通訊自由罪,可以報案,也可以提起刑事自訴。初二的學生也有隱私權,通訊自由權,教師和學生是平等的,沒有干涉的權利。 不管多大人都應該是有隱私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