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關於病毒的問題,關於病毒的問題

時間 2022-03-15 21: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 新建乙個包含乙個空格的文字檔案 1.txt2 開啟 寫字板 將 1.txt 放進去 右擊寫字板中 圖示選擇 包物件-編輯包--在彈出的視窗單擊-編輯-命令列,然後輸 foemart a:

,選檔案-更新-關閉 再將檔案拖出來

任意命名 雙擊 看看

這是無害的 但也是病毒 菜鳥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趕快學程式設計

程式設計學好了自己就會寫了

3樓:

什麼是病毒?

病毒是一種小的程式嵌在其它程式中。當那些程式執行時,病毒同樣執行,並且更多的複製自己到其他更多的程式中。因此,它就以類似於生物界的病毒一樣傳播。

病毒,定義中說,可以「感染」任何可執行**。因此,在軟區或硬碟根目錄中,可執行程式中,巨集語言和可執行的郵件附件中就會發現它們。

為了不被簡單的發現,一些病毒有時可以自己變異。這樣的病毒被稱為多形態病毒(多種形狀)。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批處理的病毒最簡單

5樓:寸淑英次琬

我覺得使用360防毒套裝配nod32很好用防毒一流而且不佔電腦資源防毒也是超強敵....防火牆用微點能殺未知病毒和木馬別亂下東西基本上不中毒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都不知道,還上什麼網,沒有人教你的

關於病毒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類軟體都有設定自己的預設**,當你使用清理系統垃圾或清理痕跡時,會清除你操作的這一記錄 他會還原自己的預設**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更新了 自動便用預設** 應該沒有這一類無聊的病毒,只換你** 呵呵

8樓:

你裝了影子系統之類的還原軟體麼?

9樓:紅嘉悅佴澈

如果你是win2000/xp/2003/vista系統,那麼可以完全排除引導區病毒的可能性。

2、如果eset

nod32的啟發式報告引導區病毒,說明你使用了引導區修改軟體,比如還原軟體之類。

3、這個情況不必理會,但是也可以選擇清楚,但是可能導致你的還原軟體不正常。

關於病毒的問題

10樓:小白很英俊

沒有查不出來的病毒

只要有比病毒作者手段更高明的人

有些病毒是可以超越防毒軟體

但是還沒有什麼病毒能夠不被察覺

只是時間問題

11樓:青春飛鴿

樓主你這是大雜燴哦。容易出問題的。防毒軟體最好不要混裝,有時會起衝突,有乙個就行。

目前我是用360全套的,個人覺得效果還是不錯的.360防毒其實是用不帶防火牆功能的bitdefender antivirus(位元梵德防毒軟體)製作的ome版,不同的是360防毒對其進行了一些簡化處理,並且本土化程度比較高,防毒能力不僅沒有縮水,在查殺中國的病毒方面還優於正式的位元梵德,但是有個問題是防禦部分和自我保護部分被簡化而削弱,必須搭配比較強悍的防火牆。

12樓:狂飄一生

不是查不出 是方法問題,全世界的東西,沒有一樣東西是沒有二面的,比如陰陽,你說的是免殺技術,你自己去百科看看吧

關於病毒的問題

13樓:

你中u盤病毒了,以後注意插上u盤後先防毒後開啟你先公升級你的防毒軟體然後全面防毒,然後進登錄檔修改一下就可以顯示隱藏資料夾了,方法參考以下:顯示隱藏檔案的方法

開啟「記事本」,複製如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

儲存檔名:「顯示被隱藏的檔案.reg」,(確保在「資料夾選項」中去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雙擊執行此檔案,再重新到「資料夾選項」中設定顯示隱藏檔案。

關於電腦病毒的問題,關於電腦病毒問題,求高手!

鳳凰涅磐 方法二 手動清除 病毒是在windows目錄下生成dll.dll,logo1 exe,rundl132.exe這三個檔案。而dll.dll注入explorer.exe是由logo1 exe來完成。病毒會在開機自動執行中加入rundl132.exe 首先開啟我的電腦!選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關於電腦病毒問題

1 可能你裝的系統本來就有毒 2 如果連硬碟都格了再分了還這個問題,我也只能說是rp問題了!3 boos問題,可能被修改了!無法被恢復!4 試一下再dos下防毒!5 只要機器能啟動看到畫面,硬體是絕對沒問題的!還是想軟體的去吧!我也只能想到這麼多,看你造化了!呵呵 比我厲害,我的筆記本也出現過這樣的...

關於病毒的美國電影,求關於病毒的美國科幻電影

群屍玩過界 絕對是這個 自己看參考資料 電影的名字是 群屍玩過界 是個老 是 群屍玩過界 那個動物叫鼠猴。指環王 導演早期的經典之作 求關於病毒的美國科幻電影 喪屍出籠 喪屍出籠 劇情簡介這是個本來安然的世界,由於一場不明原因的瘟疫成內了人間地獄。容所有被這可怕的病毒殺死的人都成了殭屍,他們以為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