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雲龍表演被吐槽,但陳凱歌卻選了他,導演選擇的標準究竟是什麼

時間 2022-01-13 17:40:08

1樓:小朋友你好

張雲龍在節目中的表現遭到了廣大網友們的吐槽,但是在節目中陳凱歌導演卻依舊選擇了他,那麼導演們選擇演員的標準究竟是什麼?在節目中張雲龍和陳小紜他們重新演繹了情深深雨濛濛中的片段。

在我們的印象中,情深深雨濛濛中的何書桓一直都是乙個十分痴情的人,而隨著我們價值觀和愛情觀的改變,何書桓這一人物的三觀卻受到了觀眾們的質疑。在四位導演的點評中,在趙薇導演看來,乙個瓊瑤戲,演員能通過自己的肢體語言來表達自己當時的情緒,來實現情緒外放,一部影視作品劇情的連貫性也是十分重要的。

能被陳凱歌導演看中,也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這讓我更加期待他以後的表演,也希望他以後表演更加如魚得水,演技也越來越好,給大家帶來更多的高水平和高演技的作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陳凱歌選擇他並不代表以後陳凱歌都會選擇他,陳凱歌選擇 他只是說明導演認為張雲龍適合這個角色的扮演

3樓:泅藍青春

張雲龍表現被跳槽,但陳凱歌卻選擇了他導演看中了張雲龍的獨特風格,也許時刻他劇本的人物。張雲龍的演技是很好的。演過很多電視劇集。

大家要非常喜歡張雲龍。忠厚善良。既然陳凱歌喜歡張雲龍,那他一定會成功的。

4樓:

導演選演員,也是根據劇本中的人物形象或者人物特徵來選擇某一位或者某幾位明星,即使張雲龍表演被吐槽,但是在陳凱歌的這部戲裡面,導演覺得這個角色很適合張雲龍的,所以就選擇他了,這就是原因。

5樓:在井岡山喝咖啡的北落基山狼

趙張雲龍表現被吐槽,但陳凱歌卻選了他導演選擇的標準,究竟是什麼?嗯,有可能導演他有他的獨到之處肯定張雲龍有它的優點優勢那麼。想要把她充分發揮揮出來

6樓:梅花雨

陳凱歌導演選中了張雲龍一定是看中了張雲龍在自己新作中的角色人物適合他,每個導演為自己的作品選角色都會根據劇中角色的特徵來選合適的人,張雲龍表演被吐槽不代表任何角色的演技都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張雲龍表演被吐槽。但陳凱歌導演去卻選了他。導演選擇的標準究竟是什麼呢?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各個導演有各個導演的眼光。

8樓:exo洋

張雲龍表演挺好的,看過他好幾部電視劇集,導演選人一定有他的特色,適合角色是最好。

9樓:至尊網中名店

導演選擇演員是根據劇本劇情的需要,這和吐槽沒什麼關係。吐槽的標準是一群人的欣賞或者厭惡,導演的標準顯然不能這麼隨性,他考慮的是演員能否匹配劇中人物的外形和內在,是否能把人物演繹到位。

10樓:困惑迷茫陷阱

張雲龍的表演被人吐槽。被成偉哥選中。其實也沒有什麼標準,他只不過是根據他個人的喜好。她認為她符合她心裡的標準。

11樓:王軍

導演選演員的標準主要是演技,再就是適不適合演這個角色。張雲龍演很多電影,很有實力,演的很好,所認,陳凱歌選中了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是根據劇本裡的角色,來選擇演員的。他覺得誰符合就選擇誰。

13樓:離人過客

陳凱歌覺得他好就行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看人的標準,覺得入他心怎麼看都順眼

14樓:天上的雲在飄

我覺得陳凱歌導演發現了張雲龍的獨特之處,覺得他很有個人特點,只要有特點有魅力就是好演員。

15樓:來自石家大院守信的大羽梅

張雲龍雖然被吐槽,但只是一次失誤而已,其實實力還是有,所以陳凱歌選了他,做導演的眼光獨特,心裡有數。

16樓:似水幻夢

不管是選它的原因是什麼,但是縱觀結果來看,亮劍這部電影來看選擇李雲龍當主演,他的表情也是非常到位的,也是非常成功的結果,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

17樓:義從靈

導演選擇演員的標準首先是演員適合角色,其次是演員的演技和角色是否契合,三是演員之間的配合,四是否入的導演的眼。

18樓:

導演之所以能成為大導,就是因為他們看人有獨到之處,能看到那些演員身上的隱藏的發光點。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看到,那我們都能夠當導演了不是嗎?一千個觀眾眼裡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一樣,就是這樣。

19樓:佼沛白

導演的選擇標準很廣闊的,有的看演技,有的看顏值,有的看氣質,各有各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隨心而欲吧,反正陳凱歌貌似是這樣的,根本不考慮觀眾的感受,從他選擇雕牌劉亦菲那一刻很明顯的感覺到了啊

《演員請就位》陳凱歌硬槓規則失敗,趙薇卻不露痕跡地做到!究竟是什麼原因惹人深思!

21樓:小妖情感美文

在《演員請就位》當中,趙薇即就是大家口中的高情商導演,同樣是硬槓規則,可是趙薇卻不露痕跡的做到了,其實就是方法不同的原因。

陳凱歌導演使用的是非常簡單霸氣的方法,想到打破

節目組的規則。陳凱歌是著名導演,他導演了很多出名的電影。所以他的性格就是大男人的性格,簡單霸氣,直接明了。

有一期面對兩個優秀的演員,他都很想要選,但是無奈規則就只能選乙個。他直接要節目組打破規則,這會讓大家都非常的尷尬,特別是主持人沙溢,非常為難。所以結果並沒有成功,可趙薇的做法不同,就成功了。

趙薇用的比較委婉一點的做法。本來張雲龍是想要選趙薇的,但是趙薇又選了陳小紜,趙薇非常聰明的暗示張雲龍,讓他果斷的選擇陳凱歌不會被淘汰。趙薇這一招是最聰明的,結果讓大家都很滿意。

也讓主持人和節目組不用那麼為難,張雲龍和陳小紜都留下來了。看完這段大家都感嘆趙薇的情商實在是太高了,並且呼籲陳凱歌導演學習一下。

雖然這只是一檔綜藝節目,但是從很小的細節就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而且同一件事,不同的方法,產生的結果也不一樣。可見為人處事還是有很多學習的地方,通過這擋節目,也讓大家看到了不一樣的趙薇,趙薇也圈了一大波粉,同時也證明了情商的重要性。

22樓:西湖純淨水

趙薇使了一些小心思呢,讓大家能懂,同時也不破壞規則。

23樓:青袂清

還是因為情商高,趙薇的做法很是讓大家感到舒服。

24樓:聆聽生活

因為趙薇跟陳凱歌在這個綜藝節目中的做法是兩種不同的風格。陳凱歌顯得過於太直接了。

25樓:指南針指北針

看到趙薇的做法,我真的很欽佩她,其實娛樂圈,就需要趙薇這樣的圓滑。

26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趙薇的做法就很委婉,陳凱歌應該學一下。

27樓:得了吧小魚

趙薇的做法比較委婉,陳凱歌的做法太過於霸氣。

28樓:最小的90後

因為趙薇很圓滑,做事情商很高,所以成功了。

《演員請就位》趙薇暗自提醒張雲龍選擇陳凱歌,是一種作弊行為嗎?

29樓:he**en珍珠糖

應該不是,可能是因為趙薇也比較欣賞張雲龍,但是張雲龍更合適陳凱歌這樣的導演。

30樓:我很愛經濟學

應該不是吧,她可能只是提醒一下張雲龍,覺得張雲龍比較適合跟著陳凱歌,所以才讓張雲龍選擇陳凱歌。

31樓:宸宸舞曦

說實話,我覺得這應該算是一種作弊行為吧。因為畢竟趙薇沒有選擇提醒其他演員,而去提醒張雲龍的話,這樣是對其他演員的不公平。

32樓:小短腿別跑了

肯定不是了,她這樣做當然是想讓張雲龍有更好的發展空間,所以說不能算是作弊,只是一種善意的提醒。

33樓:卷尾骨

肯定不是啦!趙薇這樣做肯定有她的原因,或許是節目組的安排,這個就不得而知了!

34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這只是乙個綜藝節目,所以看一看就算了,並不要細究其中的問題。

曾被親爹吐槽「醜男」,如今卻成為行走的荷爾蒙,張博宇是如何做到的

張博宇,張豐毅呂麗萍的兒子,是他靠自己長期努力,積極煅煉,進取向上的結果,不靠夂母靠自己。可能是通過日常的鍛鍊自己,然後把自己變得更加的時尚有型有範兒吧。可能就是長大了好看了,加上公司團隊的包裝,所以才能如此吧。自知之明,自強不息,自立,自愛。能變成這樣肯定少不了身材的管理,滿螢幕溢位來的荷爾蒙,現...

張檬整容後被吐槽失去靈氣,整了還不如不整,你怎麼看待娛樂圈明星整容

志誠特種門窗 因為在這個娛樂圈當中有很多的明星他們都去整容了,所以說在這個行業當中早就是見慣不慣的,所以說對他們來說,他們就不會覺得有什麼問題,就會覺得非常的自然了,這也是那些人見多了以後就見慣不慣就是乙個道理吧,所以沒有必要過多的在乎的明星整容後通常會有一段時間不露面,讓整容產品在身體裡吸收。然後...

給「黑子」補課丨張子楓被吐槽無趣,《嚮往》都這樣了還不滿意

隨著第四季 嚮往的生活 熱播,蘑菇屋四成員中話題最少的子楓妹妹,卻無故成為了黑子吐槽的物件。吐槽張子楓的理由是 她在蘑菇屋的表現太過平淡,缺乏綜藝感,與黃磊 何炅 彭昱暢三位成員比起來,顯得無趣了許多。先說說小陽看到這個話題後的感想 氣憤 氣憤 氣憤。網路黑子對張子楓的吐槽,點燃了小陽內心的怒火,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