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吳佩慈,你會不會為不娶你的男人生四胎

時間 2022-01-13 17:40:07

1樓:職場達人小海

因為我是摩羯座,摩羯座本身就是比較保守的,所以如果我是吳佩慈,我是不會為乙個不娶我的男人生四胎的,我是連一胎都不會為他生的。

因為我覺得結婚是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的承諾,你連乙個承諾都不願給我,那我為什麼要為你忍受生孩子那麼大的劇痛。而且生孩子他並不僅僅是把他生下來那麼簡單,我所要承擔的責任會隨著他的降臨而變得更加的重一些。我沒辦法面對,孩子長大問我媽媽為什麼和爸爸不結婚,我不知道當這事我該如何去面對。

男人可以在不愛之後瀟灑的走開,但是假如我生了孩子,我並不能這樣。而且如果乙個男人他連這個承諾一紙婚約他都不願意給我,我憑什麼去相信她能夠給我和我的孩子乙個幸福的家呢?或者有的人會說你們感情這事兒和那張紙其實關係不大,有沒有那張紙呢感情都不會受到影響,但我是並不認同這一點的。

我覺得那張紙很重要,那張紙他給我一定的安全感,他會給我一定的保障。而且法律上也規定,假如你們沒有結婚就同居的話,那是非法的。我覺得乙個婚姻它是需要法律來維護的。

其實我要的並不是那張紙,而是你對我的乙個態度。那如果那張紙有和沒有沒什麼區別,那你為什麼不能給我呢?在我心中只有結婚後才能生孩子,這對我對孩子都是有好處的。

2樓:啊洋

不可能的,這種家庭,就算你嫁進去,你也不會幸福,寧願找乙個愛你的男人,也不要嫁給乙個你愛的男人

3樓:職場解惑七七

我不會的,畢竟我就是乙個沒有安全感的女生,他不娶我,我自然會以為他不愛我,我也就不會為他生孩子。

4樓:驚鴻壹面

我肯定不會這樣做,你不考慮自己也得考慮孩子吧,乙個完整的家庭才能夠養良好的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解!愛慕虛榮?覺得不是!但給乙個不願意娶你的人生死胎。是因為你愛他嗎?乙個都沒有勇氣或者怕你將來分他財產的男人可靠嗎?他以為他是誰?你以為你是誰?

6樓:子軒亮磊

我會,只要這個男人有錢愛我,男人也不傻誰會在乙個自己不愛的女人讓她一直給自己生孩子

7樓:11熊

我不會,因為如果這個男生讓我生孩子卻不考慮和我結婚的話,我會覺得他是在玩弄我的青春。

8樓:好好學習哇咔

那絕對不可能,乙個都不願娶自己的男人是自私的,沒必要為這樣的男人耗費自己的青春。

9樓:一笑解千愁

不會。首先,別人不愛你沒關係,關鍵得自己愛惜自己。其次,孩子無法決定自己的出身,但身為母親,不應該讓孩子揹負著私生子的恥辱名聲。

10樓:光之綠巨人

絕對不可能,乙個都不會生,就算是娶我我也不生,生個孩子圖什麼?養老嗎,不需要。

11樓:洑水

我肯定不會的,不管多愛乙個人,如果他不愛你,或者會一廂情願的生乙個孩子,但是絕對不至於婚都不結就生四胎。

12樓:旁觀者

都已經生了三個了還在乎再多乙個嗎?就像賭王四個老婆,三房四房都只是同居名義永遠未婚,但是人家願意生追求不一樣,活的方式三觀不一樣

13樓:雷子說歷史

我覺得肯定會呀,因為有句話說得好為了愛為了愛情,我什麼都肯做是吧。

14樓:樑兒億

會,即使那姓紀的破產了,吳的錢還是吳的。

15樓:青桔物語

不會,我不接受婚前性行為,我覺得女孩子還是要為自己負責,生孩子還是會等到結婚後再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天價包養,她包生孩子

17樓:九方安歌

給你四十億,大家再說說生不生?

18樓:面試答疑木樨

不會,兩個人不結婚沒什麼關係,但是有孩子了必須要結婚,要不然就是不負責任。

吳佩慈懷四胎,她是真的為了愛情還是想要嫁進豪門呢?

19樓:職場探路者

就目前來看,吳佩慈已經都兒女雙全了,並且已經40多歲了,已經可以說是高齡產婦了,並且已經剖腹生了三個,仍然要拼第四胎,這應該是為了愛情吧,畢竟孩子是愛情的結晶,愛他就像為他生孩子吧。

吳佩慈跟紀曉波的關係被曝出來已經有七八年的時間了,雖然這段時間中,她們兩個也是有傳過分手,但是如今已經有了三個可愛的寶寶的兩個人還是沒有結婚的跡象。而且,在跟吳佩慈拍拖之前,他也是很楊恭如、林心如等等許多娛樂圈中的女明星傳過緋聞,但都沒有開花結果,雖然這次也是沒有跟吳佩慈開花,但是卻接二連三的接出了果實。

作為吳佩慈來說,她網傳被證實的男友,紀曉波應該是第二個,說明吳佩慈也不是隨便之人,一定是自己真的愛他,才會跟他有更深層次的交往。而且,吳佩慈的事業也是比較好的,她應該不是為了嫁進豪門才跟紀曉波拍拖。如果她是單純的為了嫁入豪門,她肯定不會在生下三個孩子而仍然沒有名分的時候,選擇生第四胎。

吳佩慈不論從身材,還是容貌,在台灣應該都是數一數二的,而且鮮有負面新聞曝出來,工作也是很拼的,自己也有了一定的資源。追她的富商肯定也不止乙個兩個,如果她要是真有心嫁入豪門的話,她肯定是會選擇乙個能給她婚姻的人,再為他生三四個孩子,而不是一直這樣默默無聞。

20樓:職場解惑七七

我覺得她是為了愛情嫁進豪門,她們一直沒有結婚,主要還是因為男方的父母不同意。

21樓:光之綠巨人

我覺得是為了愛情吧,生了四個孩子,如果不是因為真愛而是為了嫁入豪門,那真的沒必要。

22樓:11熊

這就不知道了,這個只有她自己知道了吧,但是站在我的角度看,我覺得她這樣做不值得,不管是為了愛情還是豪門。

23樓:青桔物語

我覺得應該是愛情吧,不然乙個女孩也不會為了乙個男人生四個孩子,付出自己那麼多心血。

24樓:啊洋

我覺得更多的還是現實原因吧,她可能覺得我已經付出了這麼多,我不嫁進去太虧了,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

25樓:職場小蔣

我感覺他是覺得自己如果不嫁進去太虧了,畢竟生了這麼多孩子,然後就越虧越想嫁。

26樓:洑水

這個我們都不太了解,我覺得兩方面的原因應該都有吧,都生了好幾胎了,還沒有結婚,我感覺還是挺可悲的。

27樓:雷子說歷史

我覺得應該有一方面的原因吧,畢竟他也不是多窮,但是有可能還真的是想加入豪門。

28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是為了嫁入豪門吧,如果真的是愛情的話,不會這樣不負責任的生孩子。

29樓:好好學習哇咔

感覺是愛情,因為豪門那麼多,如果只是為了嫁豪門,她完全可以再換一家,不可能等了這麼多年還生了那麼多孩子。

吳佩慈都要生四胎了,為何還是未婚?

30樓:方爺方府

一直以來覺得很多港台女星都把功利寫在了臉上,削尖腦袋嫁豪門。這一點真的不如內地女星,內地女星稍微好一點。吳佩慈早年更是功利,誰的男朋友沒有錢啊,就叫人家loser。

吳佩慈每生一胎,就有不少網友關心吳佩慈能轉正嫁入豪門了嗎?

這些年來,大家都看到了吳佩慈想嫁入豪門的心,只是吳佩慈的豪門夢真的太不順利了,這場漫長的夢還一直被大家拿來議論。 生第三個孩子之前,吳佩慈和兩個小孩一直都是住在香港的酒店裡,連家門都沒的進,只能說吳佩慈在紀家都排不上地位,本以為生了第三胎能母貧子貴,現在看來豪門之夢依舊遙遙無期。儘管吳佩慈一直在各種社交軟體上塑造自己是紀家媳婦的身份,曬恩愛照,全家出遊照。

吳佩慈很努力的想要證明自己在紀家的身份,可是紀曉波和紀曉波的媽媽態度是一樣的:孩子可以生,我們養,但婚肯定不會結。

吳佩慈作為起點極高的女星,要是努力打拼也早就躋身一線了吧?誰都愛錢,誰都想嫁豪門,當年小s嫁豪門的時候跟大s說:沒有想到我也有今天吧。

可能小s公婆家不如紀曉波有錢,但也是豪門,她的婆婆是全台灣有名的律師,公公名下也有資產。

即使如此,小s、許雅鈞二人在婚前也有協議婚後各不干涉互相的社交活動,這些社交活動肯定包括小s去陪大款喝酒,許雅鈞去夜店。起碼兩個人看起來是平等的啊。

31樓:exo大愛一生

那你得看她孩子的爸爸是誰了,然後是什麼身份。他孩子的爸爸是香港富豪李嘉誠的兒子,說白了他就死人家富豪的玩物,孩子生了好幾個,就是不娶她,耗著唄,男人又不吃虧

32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人家只是喜歡生孩子吧,並不想結婚。

33樓:你我他

你好!看了一下你的這個問題,我認為這是她個人的愛情觀,也許她對他是真愛,也許自己有錢也不在乎多一張結婚證吧!為何不給她名分,什麼原因只能問男方!

呵呵

如果你娶了個不漂亮的老婆,你會不會嫌棄她

你後悔嗎?如果你後悔了你為什麼當初會娶她?既然娶了她就不能嫌棄她要愛她。你可以告訴他他很醜,但是請你說實話。他或許會為了你去改變自己的外在以及內在。 瑞靜安 會的,明知道不漂亮,那就不娶她,大丈夫何患無妻 度慕 不會,既然娶她當然不會嫌棄啦 只要心地善良,對我和家人好,就可以了 道明寺司和錢錢 再漂...

在愛情中你是戀愛腦嗎,會不會為了愛情不顧一切

社會圈裡遊 三 愛情又不能讓人生存個人認為愛情其實沒那麼必要,因為愛情其實只是生活中的一個小片段而已,如果有的話可能會增添色彩,如果沒有的話也不會無趣到 有些人因為失戀會覺得生命都沒有意思,在工作上甚至也經常走神。我覺得有經濟條件才能生存下去,而愛情只不過是調味劑而已。 江南風情 我是戀愛腦,我會為...

如果很在意男朋友他會不會不珍惜你了

這個要看人的,不過每次都 你的話說明很在乎你,應該是很喜歡你的,你說的話讓他知道你很在乎他,應該會比較注意自己的行為了。 如果你男友是個外向的人,那你可以當個傾聽者,不需要過多表露自己的想法。但是你男友好像是個比較內向的人,那你應該儘量多表現自己,讓他了解你的真實想法而不是去猜。 90元 當然希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