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婚房是公婆買的,你會不會要求房產證上也寫上你的名字

時間 2021-06-24 17:09:44

1樓:可愛的芳心似水

不會,現在新婚姻法已經做出司法解釋,哪一方購買房子寫自己子女的名字,都算是他或她的私有財產。離婚的時候不做為公有財產分

2樓:匿名使用者

1、很正常,現在都是婚前買房都屬於個人財產,現在的社會缺少的確是是安全感

2、如同你所說的,買房寫公婆的名字確實對你不利,因為你們離婚了,房屋還是屬於他們公婆的,你是沒分的。

3、建議,你們可以婚後買房,這樣的房屋預設是你公婆贈送給你們夫妻的,房產證上可以寫你們夫妻名字,或者寫你丈夫的名字,備註寫共有。

4、建議:房產證的備註也可以寫上房屋歸屬於你孩子的。現在很多人就是如此狡猾,把房產證直接寫到下一代上。

5、可以和你男朋友先協議一下。

祝福你,沒事你可以去房產局先問問。有些新的政策他們比較清楚。

3樓:劉書彬先生

這是乙個似是而非的問題,只要是夫妻,不應該分彼此,如果兩個人互相尊重、理解,彼此信任,就不會出現分手的事情,兩個人長相廝守一輩子,房產證上有名有名字還重要嗎,如果是你犯了嚴重錯誤而分手,你也不會奢望能得到什麼財產,如果對方犯錯誤,你提要求他能不答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該是我的就是我的,跑也跑不掉。你要的是丈夫還是房子?

5樓:梁亮

現在婚姻法新修正以後,這些都不用擔心了,不管寫誰的都一樣都有你的一部分。 前提你結婚了,還有房子是婚後買的還是婚前

6樓:360踩企鵝

你覺得你能夠張開嘴說這個要求嗎?還有,新的法律頒布,婚前由一方父母出資購買的房子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歸一方所有。不是樓下所說的,這個法律從8月13號起實施。

如果你男友的婚房是他父母幫忙買的你會分手嗎

關鍵在於他的態度,如果他認為是理所應當,那就值得考慮了。那要看男生有多大了,如果在25歲以下,你不能要求他自己買房子。如果25歲以上,沒房子而且也不努力,那就要分手了。想分手 就分手 找那麼多理由幹什麼.我不會,婚房是他父母對你們的心意,心疼你們怕你們辛苦,以後要好好的孝順他們哦 不會,男友父母買的...

如果你是佟年,會不會喜歡雙魚座的女生

親愛的,熱愛的 是一部偶像劇,在暑假的時候,非常的火,就算是到了現在,熱度仍然持續不下,楊紫扮演的佟年,可以說是典型的雙魚座女生的性格。雙魚座的女生就非常的天真可愛,非常的喜歡幻想,而且她們在生活裡面非常的溫柔,總是眨巴著兩個無辜的大眼睛,一副萌萌的樣子,並且她們非常的善解人意,總是喜歡替別人著想,...

如果你是吳佩慈,你會不會為不娶你的男人生四胎

因為我是摩羯座,摩羯座本身就是比較保守的,所以如果我是吳佩慈,我是不會為乙個不娶我的男人生四胎的,我是連一胎都不會為他生的。因為我覺得結婚是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的承諾,你連乙個承諾都不願給我,那我為什麼要為你忍受生孩子那麼大的劇痛。而且生孩子他並不僅僅是把他生下來那麼簡單,我所要承擔的責任會隨著他的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