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空調開一天大概需要多少塊錢的電

時間 2021-06-24 17:08:43

1樓:尚品宅配

炎熱的夏天到了,又是一個高溫的酷暑,空調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空調也是一個很費電的電器。在這樣的天氣下,空調全天開,這一月的電費可真是一筆很大的開支啊!後來在網上看了一些開空調的技巧,還在老師傅那裡請教了一些方法,原來空調在使用的時候,有能省電的方法。

1、空調在使用的過程中,大家可能不會去看空調的說明書,可能空調整天處於一個模式,這是錯誤的做法。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要把空調調成睡眠模式。空調上面的按鈕基本都是有左右的,大家一般可能不會注意這些。

每天堅持這樣做,一個月下來,還是要節省很多電費。

2、空調不能頻繁的開關,這樣是很費電的,空調是可以長期保持在製冷模式下的。如果外出的時間長,提前關掉空調;外出的時間短,可以讓空調保持在製冷的模式下。空調具有一個定時關機功能,這個在晚上睡覺之前設定好,這樣的方法也是可以省電的。

3、空調在啟動和關閉的時候是最耗電的,一般情況下,就不要頻繁的開關空調,這樣很容易損壞空調的壓縮機。如果關了空調以後,下次再開的話,間距要在二十分鐘以上。

4、空調在運作的過程中,難免會吸入灰塵,使用一段時間後,建議還是要及時的清理空調,否則會影響空調的效能。

戳下圖,把想要的傢俱搬回家!

2樓:

空調26度開一晚上,大概要用多少度電多少錢?看完你還敢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溫度到了會自動停機 家用空調一般2-3度電肯定夠。小的節能的一天一度點

一般情況下,空調製熱開一天一夜(24小時),會浪費大概多少度電?大概多少錢?

4樓:哇哎西西

空呼叫電量和來空調功率有關源系。1p的空

bai調是du1000w,1.5p是1500w,2p是2000w。在不開輔助zhi電加熱的情況下,2000w的空調連續工作一小時需要

dao2度電。

如果開啟輔助電加熱時,你可以看機身上的輔助加熱功率是多少,假如空調輔助加熱功率是800w,那麼一個2000w的空調在開啟輔助加熱時的功率是2000+800=2800w,一小時就是2.8度電,一天一夜就是67.2度電,大約是37.

6元錢的電費。

5樓:湖人總冠軍

空調每小bai時使用一度電1.2度左du右,一晚zhi上以8小時為例,電dao量使用在10度左回右。

1.5匹的耗電功率就

答是735 * 1.5約為1100瓦,也就是1小時1.1度電左右,除了壓縮機,加上風扇或其他電機需要耗電,總共1小時也就1.2度左右。

6樓:許大白種植

一臺1.5匹“變頻空調”,一天24個小時一直開著,會耗多少度電?

7樓:海角t天邊

空調開制熱比製冷費電,室外氣溫這麼低的情況下空調開25度,壓縮機基本一直在執行,每小時需要1.2度左右,24小時需要20來度

8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海爾空調單冷大1p開的製冷模式,溫度是27度低風開了一晚上只用了11度電,耗電等級是1級,我覺得還比較省電啦

9樓:把你賣給寡婦

情況下,空調製熱開一天一夜會浪費大概多少度電?現在的空調都是變頻,空調就算開一天一夜,浪費的電也非常的少,我曾經計算過,如果是一直開著的話,24個小時,應該大約會浪費10度電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一臺bai1.5匹的空調,適合du18平米左右的房間zhi使用。

其實空調dao機身側面或者是版說明書上的各項權技術指標都標註的有制熱輸入功率大小和輔電的功率大小。

通常1.5匹的空調製熱輸入功率在1000瓦左右,輔電的功率在900-1500瓦之間,平均每小時制熱耗電量大約在0.8-2度之間。

具體還要看你的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如何,戶外環境溫度高低及你室內設定調節的是多少度?這些對耗電量的大小影響都很大。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的空調製熱時耗電量應在1-1.5度之間,最高時大約是2度左右。如果把輔電關閉,耗電量會小很多,但制熱效果會變的比較差。想省電室內溫度應儘量調低一些才行。

11樓:認真文化研究者

放你冰箱下面凍死你,放你爐灶上燒死你

這樣的空調開一天24小時需要多少錢左右的電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的電費因人而異、因環境溫度高低與保持

溫度不同而不同,很顯回然,保持答17度與保持27度、環境溫度30度與環境溫度40度時,差異巨大!這費用不是算出來的,是用出來的,就單機來說,會用的,每月省幾十甚至200-300都有可能!

13樓:夏灬泉筱

也就是一小時一度電,空調在溫度下降且穩定了是不會耗多少電的,當房間一天20小時就是24度電,一個月就要720度電。其他用電裝置要看裝置的功率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空調是多大功率的

空調開一天需要用多少度電?

15樓:我不要太可愛

以1.5p空調來bai舉例,壓縮機功率是一千du一百多瓦,也就zhi是一小時dao1.1度電再加上其他電機消耗專電量,這樣計算屬下來,一個小時的電量大概就是一點二度電,一整天都開空調的耗電量就是28.

8度電。

電費按0.6來計算一天就是17.28元,不同型號、不同品牌的空調消耗的電量不盡相同。一般情況下不建議空調長時間開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空調一般來說每小時耗電量不到1度電,一天的話大概要15度到20度電不等吧。要看空調的牌子和新舊,越舊的空調,它的耗電就會越快,另外跟你家的電錶也有關係,有的電錶它確實就轉的快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的空調功率來判斷的,一般來說,掛式空調功率基本上都是2500w左右的,也就是一小時2.5度電,立式空調功率比較大,一般每小時在4度電左右,變頻空調可能比較省電的,具體情況看空調功率吧。

18樓:

空調耗電覆量,跟很多因素有關制

系,並不是一個簡bai單的數值。

和空調機本身功du率大zhi

小,室外溫度,設定溫dao度,空調使用環境等等,都密切相關。

空調耗電,主要還是在空調壓縮機工作,當然,有些空調有輔助電加熱,在空調製熱時候,也會是很大的一個耗電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還要看你用的耗電大的小的,空調幾匹的,房間的大小空調新的還是舊的,都會用電不一樣aqui te amo。

20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您好,建議您開空調定時,不要過度使用,根據空調的不同來決定的電的走向,功率越大的耗電量越大

21樓:閭卿吉谷雪

變頻和定頻到差不多,就是能省一倆百左右吧

2匹一天

回40人民幣左右答

一小時1塊左右.

功率1500瓦左右

1.5匹

一天30人民幣左右

一小時0.6-0.8度點左右

功率1080-1100左右

1匹一天25人民幣左右

一小時0.5-0.7度點左右

功率800-960左右

每天空調開著一個月電費大概多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個月總共開了幾小時。

不知是哪一型,每一型消耗功率都不一樣,

只能假內

設性的給您說明容。

假設是1匹的空調機,製冷能力約2300w,以現行的能效標準3級來論,cop=3.2,消耗功率約為720w。

如果這是定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0.7度電左右,一夜10小時就是7度電左右。

如果您設定溫度在26度以上,那麼壓縮機可以在達到設定溫度時自動停機,等室內溫度回升再自動啟動,這樣的話,預計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0.5度電左右,10小時就是5度電左右。

如果這是變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0.7度電以上,因為會長時間高頻高功率運轉,比定頻還費電。10小時就是7度電以上都有可能。

若您室內溫度設定在26度c的話,溫度穩定後,降頻降功率運轉1小時,在保溫及氣密良好的房間,大概1小時耗電約0.3~0.4度電左右。

10小時大概就是3~4度電,端看實際使用情況而定。

有其它問題歡迎再提問。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23樓:載梧桐局雲

要看你的空調是多大的,每天使用時間是多長,當地的電價是多少,才能大概計算出要多少電費。

24樓:淺於生

空調的費用依據有很多因素決定的,不可以一概而論。

要看空調型別而定,一般好版的節能型的空調一天權開8小時費電一度多點。差的空調要差不多一小時一度。開8小時一天就8度,電費按每度6角一個月要交將近150的電費,當然這是說最壞情況下。

1匹=736瓦,大一匹安1000瓦計算,1千瓦每小時用1度電,每天開12個小時左右大約用12度電。每月12*30=360度,根據你當地的電價乘上360度就是一個月的電費。例如:

按供電局0.55元/度*360度=198元。

而且因素有很多,使用面積和空調的匹數,以及房子的隔熱效果有關,不要盡信空調商打的廣告如何如何大的製冷量,要在他們的技術參考值上稍為買大點的匹數,打個比喻,小1匹能拖15平米,但要1小時才能將溫度降到設定值,如果選用1匹的話,20分鐘就能降下來了,而且壓縮機執行的時間比小1匹的短,自然使用壽命就長了.雖然購買時要貴些,但長遠的話,電費會把差價省回來.

25樓:等待風的飛機手

功蓋三分國,名成八陣圖。

1 5匹的空調開一天電費要多少錢

歲月不及你動人 一般情況下,我們按照空調的能效等級來算,一級能效的跟最低能效的空調用電量有很大差別。這裡我們按照最低能效來算,實際電費比這是要低的。1.5p的空調輸出功率是3200w,我們估計一下,能效等級是最低的5級能效2.6,那麼輸入功率是3200w 2.6 1230w。一小時就是1.23度電,...

現在空調多少錢,空調開一整天需要多少錢?

空調分為變頻的和定頻的,還有櫃機和掛機,型號 品牌不同,也會不同,不過掛機都在3000左右 空調安裝收費計價標準一般按空調匹数進行收費,當然也要看空調的型別,還會有一些額外的配件打孔之類的費用。大概收費的標準是1p的80元,1.5p的90元,2p 2.5p的120元,5p的160元,不同的地域會有差...

去深圳玩一天大概要多少錢呀,去深圳玩一天大概要多少錢呀

大排機車探路者 純粹自由行的話,六七百確實也可以的了,你來的路費,各主要景點的門票,一般在100元左右一張。加吃飯,坐車可以坐地鐵或者一些旅遊專線,費用不貴,10元左右。 要看你怎樣玩,去 玩呢。一般的六七百塊錢就夠了。在深圳請乙個導遊一天多少錢? 幻想的星空宇智 您好,5天4夜的話,看你去 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