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佟年,會不會喜歡雙魚座的女生

時間 2022-04-08 10:00:16

1樓:慕曉曉曦

《親愛的,熱愛的》是一部偶像劇,在暑假的時候,非常的火,就算是到了現在,熱度仍然持續不下,楊紫扮演的佟年,可以說是典型的雙魚座女生的性格。

雙魚座的女生就非常的天真可愛,非常的喜歡幻想,而且她們在生活裡面非常的溫柔,總是眨巴著兩個無辜的大眼睛,一副萌萌的樣子,並且她們非常的善解人意,總是喜歡替別人著想,在生活裡面就像乙個小孩子一樣,非常令人喜愛。

佟年就是這樣, 非常的天真爛漫,善解人意,總是用自己的溫柔默默的打理好韓商言的衣食起居,在韓商言跟自己生氣的時候,就算非常的委屈,也不會多說什麼,總是用自己的溫柔和耐心對待自己的男朋友。我想在生活裡面沒有男生會不喜歡雙魚座的女生吧!

佟年在遇到韓商言的時候,可以說是一見鐘情之後,佟年就勇敢地發起了對韓商言的追求,這跟雙魚座女生的性格也非常的像雙魚座的女生,在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的時候會主動。

並且,雙魚座的女生在生活裡面都是積極向上的,就像佟年一樣,佟年永遠保持著對生活的熱情,永遠保持著自己的熱情和熱血,但是雙魚座的女生在生活裡面總是缺少應變能力,總是顯得蠢萌蠢萌的,所以需要自己的男朋友的照顧。

2樓:巧克力碎冰

我會啊。我感覺雙魚座的女生都很可愛啊,而且很天真很單純。

3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如果我是佟年,我會比較喜歡雙魚座女生的,因為她們特別好相處。

4樓:哈哈兒哈

其實他們確實也不會喜歡這個雙魚座的,因為雙魚座的人比較熱情。

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我確實會喜歡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畢竟還是蠻不錯的。

6樓:娛樂大雜蟹

會啊,雙魚座的人,浪漫愛情,是個很好的人啊。

7樓:那愛真美

會的,他們很可愛很天真。很善解人意

8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還是喜歡的,雙魚座女生是比較的溫和浪漫的,天真的小女孩。

我是雙魚座的女生,喜歡上了雙魚座的男生,開始我暗示他說對他有種檸檬的感覺 暗戀 最後他也給

你多大了,一旦真在一起了,可如果真的改的很多,你也不是當初的你了 試問那時候你是否還會當初那樣一如既往 有時候堅持自我未必不是一種方法 墮天憂愁 浪漫,雙魚座都很浪漫,可以在某一天送他個小驚喜,或換一身風格 墨到極時醉生花 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你自己!因為他不值得,真真愛你的人會接受原來最真實的你 海...

雙魚座的女生如果喜歡上人會有什麼表現

蒲佳夔岑 當雙魚座的你想要示愛時,實在不需要任何的禮物,也不須要任何的的特殊地點場合,甚至連說話都不需要。只要你在他面前,含情脈脈地凝視他,就足以傳達你心裡的深深愛慕了。最怕的就是你的眼睛會說話,但是他卻是個不太懂浪漫風情的人。他分不清你是友善,還是有情。這除了他的敏銳度太差之外,也可能你平時待人都...

如果你的前任突然吻你,雙魚座女孩會怎麼做

雙魚座的女孩可能會特別嬌羞的躲過去,然後說你真的太壞了。 雙魚座的女生非常愛幻想,在平時也是一個小女生,如果被男生親吻就會變得非常害羞。 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如果前任突然吻了雙魚座的人,雙魚座的女生應該會一巴掌打過去。 簡單聊聊生活 雙魚座女孩會臉紅心跳吧,畢竟一直還沒有忘掉對方的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