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蠍座的我喜歡上雙魚座女孩要怎樣向她表白

時間 2021-09-19 13:33:35

1樓:珊珊

喜歡就上前去跟她說,不要錯過機會.

2樓:一人一生活

你們是認識的朋友嗎

是的話,就認真地對她說;雙魚最愛玩逃避了,如果你以開玩笑說,她說不定也以開玩笑裝傻幌過了...對待朋友雙魚會很認真,如果你認真對她說,她就會認真想,認真發現自己的想法,因為知道至少要對朋友負責..

如果不是朋友的話,基本比較危險...多接觸,做朋友先吧..

3樓:痴海

魚兒喜歡浪漫的氣氛,只要浪漫一點,魚兒就招架不住了。(實際我自己也是魚兒女生)只要讓她感覺浪漫,哪怕是一丁點,都會讓魚兒很在意。所以,表白時要加一點浪漫的氣氛。

(別過火)更何況魚兒都是屬於犧牲自己滿足別人的,不會說「不」,她不會輕易拒絕你的,她會試著去愛一次。總之,自信點,說不定你們兩個本來就相愛,只是不知道罷了。

其實,我也喜歡上了天蠍。

4樓:

我是雙魚的~~~

雙魚的一般不會當面拒絕別人的..所以會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去戀愛..

如果有感覺就會一直談下去..魚兒需要狠好的安全感..不然就會先分手..

如果談不下去也不會當面拒絕你..只會通過簡訊來回答

5樓:一苆歸蕶_海

我覺得這個跟星座沒關係!找個適當的機會表達出來就好了,星座解決不了什麼問題

我是天蠍座女生,好喜歡乙個雙魚座男生,怎麼辦?該表白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主動約出來,走在安靜的小路上這個時候表白

我喜歡乙個天蠍座女孩,我是雙魚座,星座很搭配!性格追求也非常一致!但是我對她表白過但她說「還是別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天蠍座女生,我覺得她應該是喜歡過你,在你還在陰影裡時,但是慢慢的這種感情就淡了,現在可能不喜歡你了,當然,也有可能她也喜歡你,但是礙於b的關係,覺得還是現在這種關係好

8樓:婊被劈

天蠍女仗義,城府深,兩極化嚴重,冷時冷死,熱時對你特別好。

魚魚的性格屬於比較浪漫弱勢的,很容易感情用事,恐怕你倆在一起日後你會受傷。

天蠍女有點口是心非,喜歡跟人搞曖昧,不清不楚的。

所以,追她不妨狠一點,如果她曖昧,你也不努力,那你就是備胎。

天蠍女真的在乎乙個男的會比較關心他的行蹤以及日常生活,就會很緊張他,如果對你隔三差五的聯絡,十天半個月的聯絡,那就是不太喜歡你。

9樓:僪雲亭

我覺得嘛應該是個時間問題 她會接受你的

10樓:雨落狂流的春天

你想沒想過她和你在一起後她和你前女友怎麼處

我是乙個天蠍座女生,喜歡上了乙個雙魚座的男生。而且表白了。在他不知道我喜歡他時,他對我很溫柔體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不負責的男人 而且 吃碗裡的 看鍋裡的 你最好保護好自己 如果你們在一起 他肯定花心的

我是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把你當小三而已,

反正你都知道他有女朋友你還要表白自己,就說明你自己很賤,所以他當然要賤看你了,你想轉正很難。

13樓:嗨

趕快放棄他吧,他對女生就是玩玩的態度,你們沒有任何發展,而且這種男人真的也不太好,勸你慎重

14樓:愛你好嗎

果斷放棄!此人不靠普!望你三思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喜歡的這個男生不怎麼樣。慢慢的忘記他把,不然他會害了你的,這種人不專情,不陪你喜歡······

16樓:墜落凡間的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你們有發展,那只是朋友罷了。

我雙魚座,14歲,喜歡上了天蠍座的女孩,她15歲,我喜歡她,但我怎麼才能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求助

紫花蔓菁 看你所描述的情況,她既不接你 也不看你,她內心裡一定很害怕和害羞。在這種情況下,即便你直接問她,她也不敢說喜歡你,畢竟你們年齡還小。如果逼著她表態,只會適得其反。建議你和她以普通朋友身份來往,增進感情,取得她的信任感,然後慢慢發展。 還是小孩子呀 好好學習 不要戀愛比較好哦 這種事,她不說...

雙魚座男生有多喜歡天蠍座女生,雙魚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合適嗎?

滾雪球的秘密 雙魚座男生一但喜歡上天蠍座女生,那就會付出所有的愛。這兩個星座是人們公認的最合適的星座配對,這兩個星座的人對待感情方面都是很認真的,如果雙魚座的男生或者天蠍座的女生互相愛上了對方,那麼就會全身心的投入自己的愛。雙魚座男生對天蠍座女生特別的痴情,哪怕是時間過了很久了,對天蠍女的愛還是像當...

天蠍座女生和雙魚座的男生配嗎,雙魚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合適嗎?

南瓜嘻哈猴子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最佳拍檔,非常情侶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