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男生和什麼女生星座最相配?是雙魚座?還是巨蟹座

時間 2022-01-12 07: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天蠍而言,雙魚和巨蟹都是上上之配,如果相處得宜均是不錯的。

男生星座:天蠍座 vs 女生星座:雙魚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48:52

星座配對點評:你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秘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有無的組合。

魚兒的敏感是因為感受性很強,所以有藝術家的氣質。看到夕陽餘暉魚兒都可能會感動得流眼淚,而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也會刺傷你,你們都是個十分敏感的人,也因此容易彼此受傷。

男生星座:天蠍座 vs 女生星座:巨蟹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52:48

星座配對點評:你跟巨蟹可以真心相對,並分享彼此的感受,雖然對方遇上麻煩會有逃避的行為,常惹你反感,但還是應該給這只並不討厭的蟹乙個機會。巨蟹雖有遇事即逃的缺點。

但巨蟹座的人頗具溫柔品質,當你為創業失敗、商機溜去而痛苦不堪時,真正能安慰你的可能就是那並不狡猾但是非常善良的蟹子了。

2樓:

都配的吧…不過我建議巨蟹,因為除了看星象(天蠍巨蟹雙魚都是水象星座的)外,星座還要看三分法,巨蟹座是基本宮的,雙魚座是變動宮的,而天蠍座是固定宮的。三分法中,固定宮和基本宮天長地久指數是五顆星,而固定宮和變動宮只有兩顆星,所以我建議巨蟹。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雙魚,第二好的是巨蟹^_^

天蠍座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

4樓:梅萱夫丙

男生星座:雙魚座  女生星座:天蠍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52:48

星座配對點評: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5樓:星宸占星師

回答天蠍男和巨蟹女可以說是天生一對,

巨蟹女溫柔體貼,還十分有幽默感,而天蠍男陷入戀愛中便產生絕對的忠誠,這一點是巨蟹女很看中的。

他倆在戀愛中,處於相互欣賞的狀態,巨蟹女能從天蠍男身上獲得安全感,而天蠍男也能從中獲得成就感。之所以說雙魚女配天蠍男,是因為兩人直覺都很敏銳,只要對方露出一點我喜歡你的苗頭,他們都能感知到。天蠍男某些時候的保護欲恰巧是敏感、脆弱的雙魚女需要的,才會說他倆很相配。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所幫助提問好

更多4條

6樓:天下布武

當然是射手座了,難道沒有聽過天蠍座和射手座的故事嗎,在希臘傳說中,射手的箭射向了天蠍,射死了天蠍,天蠍掉下來砸死了射手。

這兩個星座是相生相剋的,可以最平衡,也可以最極端。

射手的箭為什麼對準了天蠍呢?

她的箭只有乙隻,只會射到自己所想要的,自己所喜歡的,而她的箭只對準了天蠍,也就只有天蠍才是她真正所愛的。

天蠍與射手,都是很要強的星座,生活的理念大不相同,沒有關係,正是不相同,才有了緊密的吸引。

射手和天蠍容易互相吸引,也容易互相傷害!

天蠍座與射手座如同日月,當一方在東邊公升起,另一方在西邊沉落,注定是無法相遇的星座。當天蠍遇見射手座,會驚異,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因為射手是和天蠍思維方式最不同,差異最明顯的星座。

這兩個星座一起交往,完全是風馬牛不相及,鬧出許多誤會和笑話 ——

天蠍座的人愛憎分明,當他與自己重視的人交談,會放下一切事物,專注對待對方。假如他的物件是射手,情形是天蠍明明很忙的情況下推掉了一切應酬,赴射手的約,而射手要麼遲到,要麼在交談空隙忙不迭發簡訊,接**。這個時候,天蠍就會感覺很受傷。

偏偏天蠍是很需要自己重視的人更重視自己的人,按照自己的思維,天蠍往往會懷疑射手的誠意,進而產生憎惡心理。天蠍的極端將被射手輕鬆、追求平衡的性格大大中和,天蠍將遠離眼淚和悲傷,成為樂觀、寬容、來去自由的天蠍。而射手愛上天蠍,只要天蠍能夠有耐心去了解射手,射手柔軟的心會被天蠍的深情與執著感動,他會默默地為天蠍改變,成為勇於承擔責任,專一的,最給予安全感的射手。

此時的天蠍和射手,在彼此眼中,在12星座中,都堪稱完美搭配。

7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 vs 雙魚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一對 星座比重:48:52

你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秘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有無的組合。魚兒的敏感是因為感受性很強,所以有藝術家的氣質。

看到夕陽餘暉魚兒都可能會感動得流眼淚,而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也會刺傷你,你們都是個十分敏感的人,也因此容易彼此受傷。

8樓:追書追到死分身

你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秘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有無的組合。魚兒的敏感是因為感受性很強,所以有藝術家的氣質。

看到夕陽餘暉魚兒都可能會感動得流眼淚,而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也會刺傷你,你們都是個十分敏感的人,也因此容易彼此受傷。天蠍和雙魚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秘力量,而雙魚也不含糊;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款曲的組合。

雙魚柔媚、溫馴的個性及天生豐富的幻想和無我精神,都是專情、獨佔慾強的天蠍想要的,能滿足天蠍視愛情為最高目標的原則

9樓:苗木通

天蠍座跟水瓶座的女生最好把,天蠍掌控欲比較強,但是風向星座的水瓶又是屬於搖擺不定無法捉摸的,縱使天蠍再強,在水瓶座面前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這個對天蠍來說是最難忍受的,但是越是得不到的就越無法忘懷。

所以水瓶跟天蠍最配!

10樓:李兔兔愛咖啡

天蠍座最配星座:雙魚座

配對指數 100 最佳拍檔,非常情侶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天蠍座在情愛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雙魚座那一種溫柔賢惠,不敢抗拒,甘心認命,正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在家庭組織方面,天蠍座絕對是一家之主,家庭事無大小,全部由他控制,對不切實際的雙魚座,有人管理好他的生活節奏與財務,真是求之不得。

11樓:兔子愛吃蘿蔔

守護星: 冥王星

屬 性: 水象星座

符 號: 毒蠍的尾巴

代 表: 性能力、洞察力、死亡

屬於組織型人物

天蠍座的情人: **、深情

天蠍座有神秘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天蠍座是最**的,它掌管生殖……

12樓:昔魄守向露

天蠍座男生跟臉蛋長得漂亮的星座女最配,這是乙個看臉的社會,又不得不承認蠍子座的人確實是外貌協會的。

13樓:

自然是白羊座的女生,天蠍配白羊,比翼齊飛翔!

14樓:尾翠花考媚

那位說的對,愛情不是星座能決定的了的,你要相信自己的眼睛。當然,也會有根據星座擁有完美愛情的,但那是少數。

15樓:張豔歌

跟雙魚比較配,接下來說的要得罪人的,我發現天蠍的人都有一股虐性,虐己虐別人,而雙魚又像海綿一樣,有點受虐,這點上兩人很互補

還有就是巨蟹座哦 最重要的是兩人心意想通才是最配的。

16樓:碩從丹無甫

忽悠人的東西,如果你喜歡乙個女孩你就說你的星座和她最合適,網上的都忽悠人的。

17樓:東子你不是阿瑟

必須水瓶座,和女朋友六年了,我天蠍她水瓶,感情好的很啊,也祝你找到如此另一半,不過星座不要太迷信也罷,麼麼噠!

18樓:累了休息會

男天蠍屬陽中陰,要配女生陽性星座,最佳為雙魚。水瓶,天秤,白羊次之。

19樓:

天蠍座跟巨蟹座超配的哦,天蠍挺腹黑的,而巨蟹具有母性,兩個挺配挺心意相通

20樓:馬__化___騰

這個酒吧在清水市很出名,距離sos迪吧不是很遠,不過一公里距離。

巨蟹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在一起兩人互相愛著對方,相互理解,互相包容,在家要孝敬父母這樣合適走一輩子

22樓:北方一孤星

只要是真愛。不論什麼星座都可以在一起,相親相愛。 除非一種就是他們相互利用。

利用對方的關係。嗯,關係社會的關係是,這樣以來組成的家庭永遠都不會幸福。最好的結果就不要組成,既然相互利用的就利用這就行了,不要組成家庭,千萬不要這樣子,會給孩子帶來很大很大的傷害。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磁場的天蠍男,總能吸引一堆「小迷妹」,巨蟹女自然難逃他的魔爪,同屬水象星座的二人可是會相互吸引,天蠍男也掙脫不了巨蟹女的陷阱哦!

巨蟹女和天蠍男都是溫和冷靜型的,這樣一對酷酷的cp,可是人人都會投來羨慕的目光,具有強烈母性的巨蟹女不僅能把天蠍男照顧的服服帖帖,溫暖他的心房,還能激起天蠍男強烈的保護欲,但是不管他多愛你,千萬別提你前任的一切話題,天蠍們可個個都是醋罈子,一旦打翻,後果將不堪設想,巨蟹女一直喜歡恩愛模式,你的蠍子可是冷血動物,他愛不愛你可不是從嘴裡說說而已,所以巨蟹女們可千萬不要用此衡量他對你的愛。

天生一對的二人,不管到了什麼時候,都能保持對彼此的吸引力,這或許就是二人能夠長久發展的重要原因吧!

24樓:妲己販賣機

我們都知道天蠍座是個量產總裁性格的星座,而巨蟹座是個量產純良無害傻白甜的星座,所以,按照電視劇集套路,一般天蠍總裁見到巨蟹小妹的第一反應就是:「哦,為什麼她這麼可愛…」

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吃傻白甜這一口的,恰好天蠍不算進裡面,溫柔可愛有點呆萌的巨蟹小妹跟在天蠍後面,極大滿足天蠍小哥們的大男人佔有慾:「這個可愛的女人,她什麼都不懂,還很莽撞,我要保護好她」。

天蠍座的內心是有些小冷漠,他們沒有很多的正能量,面對生活事業上不如意不稱心的事情他們會陷入崩潰,巨大的精神壓力會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這時候需要永遠陽光,永遠有著柔和笑容的巨蟹小姐來給他們溫暖、鼓勵和信心,低落到陰冷牆角的花,需要一抹包含著滿滿愛意的金色陽光給予愛與能量。

天蠍小哥永遠不會抗拒巨蟹女生的笑容,看到巨蟹小姐笑起來彎彎的眉眼,心情也不由自主慢慢跟著變好,不是嗎?我們都需要一點正能量。

天蠍座男生最配哪個星座女生,天蠍座男生和什麼星座女生搭配

我和我老公就是女雙魚和男天蠍,感情超好,超和諧的。我是用事實說話的。雙魚座和巨蟹座的女生和天蠍座男生比較配 雙魚啊,天蠍男一遇到雙魚女就沒轍 我是天蠍的男生,我喜歡的是射手哦,現實中的 你覺得配天蠍女會不會很勁爆?雙魚拉雙魚和哪個星座都挺合適的 天蠍座男生和什麼星座女生搭配 天蠍座在很多人看來都是比...

天蠍座和哪個星座最配,天蠍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啊

改然錢如之 巨蟹啊!其實沒有最配的星座,只有最配的人! 劇禎赫連英髮 雙魚。巨蟹。摩羯也湊合吧 召琦汝書蘭 天蠍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星座互動 天蠍座星座互動 天蠍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 雙魚座 最信任的星座 水瓶座 最佳學習物件 金牛座 最佳工作搭檔 射手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 獅子...

天蠍座的跟什麼星座的相配,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天蠍座 絕配 天蠍座相稱物件是愛情 錢財及精神上都能相互尊重對方秘密的雙魚座 能負起建設及保衛家園的巨蟹座 同樣屬於天蠍座的物件,能互相保持誠信,過著和平而快樂的生活。金牛座天蠍座 獅子座我自己是天蠍的,就比較喜歡金牛,獅子和天蠍 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敏感缺乏安全感的天蠍和穩定居家的巨蟹可是絕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