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優缺點,天蠍座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

時間 2022-01-12 07:00:11

1樓:

人與人交流時,多多少少都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優勢或不足。天蠍座的人懂得自律,她們有強大的意志力。接下來一起來分析下天蠍座的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吧。

天蠍 優點

神秘**:神秘又有吸引力的天蠍,感情如同休眠的火山一般,似乎冷冰冰,但背後的能量卻足容易以融化熱和一顆冰冷的心。她們為自己創造的一種光環,即便並沒有美麗的外表,但是言行舉止之間就有一種讓人想要探索的魅力。

正義感:天蠍座往往正義感爆棚,凡事講究以理服人,這就意味著他們心裡其實很看不上那些喜歡背地裡搞些小手段的人,在他們心裡,要競爭就光明正大地比,要打你就不會畏畏縮縮再挑個日子。

洞察力:天蠍座的人很善於發現問題,他們有著敏銳的洞察能力,能觀察到很多別人觀察不到的細節,看破很多小動作小心思。有時候沒有人能知道天蠍在想什麼,到最後天蠍座的所作所為通常是證明她們的判斷是正確的。

缺點控制欲:戀愛中的天蠍把控欲十足,想知道你在哪在幹嘛和誰在一起,想把你圈定在自己的可控範圍內,但是又要裝作不在意的樣子。被你發現小心思的時候儘管可能老臉一紅,但絕不承認。

悶騷彆扭:天蠍座的人比較悶騷,你會發現和天蠍座很難找到共同的話題,兩個沉默的人在一起通常會讓人感覺到十分彆扭,但是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講卻是無所謂的。

孤僻自卑:正因為天蠍如此的敏感,她才會如此脆弱。其實天蠍座的人很自卑,她們性格孤僻,不善於表達自己,於是她們慢慢地變得冷漠起來了,骨子裡壓抑的情緒卻難以向人傾訴,覺得自己總是乙個人,變得孤僻自卑。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她應該會有的優點 深謀遠慮 恩怨分明 直覺敏銳 對決定的事有執行力 不畏挫折,堅持到底 對朋友講義氣 天生的**魅力 堅持追求事情的真相 善於保守秘密 對人生有潛在的熱情 他或她可能會有的缺點 太過好強 佔有慾過高 善妒,愛吃醋 疑心病重 報復心太強 得理不饒人 感情用事,明知故犯 口是心非,城府太深 愛恨太強烈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優缺點 請網友你自己查對本命太陽星座,要用陽曆查核對照!

本命太陽星座天蠍座:陽曆10月24日到11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本命太陽星座 天蠍座:星性特質 成熟的個性潛質:

堅忍不拔.是非分明. 思慮細緻.

感覺敏銳.深謀遠慮.前瞻後顧.

毅力超強.有開創力.嚴謹自律.

講重義氣. 同情弱者.**魅力.

追求真相.懂得守密. .

直覺性好.感悟性強.機靈聰明.

判斷力強. 對人生的事務充滿好奇.對自己的人生充滿希望與自我期許.

想象力.情緒敏感.處事細膩.

潛藏熱情.主觀強烈.領悟力高不成熟反面缺點:

自尊心太強烈.好勝心過高. 疑心病重.

反覆心大.憤世妒嫉.報復心強.

有理不饒人.口是心非.感情極端.

愛恨兩極. 個性陰險.狂想不實.

倔強好鬥.頑固不靈. 明知故犯.

多疑善變.易喜易怒.急躁求進.

好高不實.過度冒險.不受指揮.

獨斷獨行. 狂妄夢想.冷漠無情.

欺騙不實.承諾變卦上述本命太陽或上公升星座並不是占星學術的全部論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性,父母修養,父母文化,家教優劣也至關重要!

編著:羅極先生 非轉資料!

台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希望你能滿意並點選滿意度!

4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天蠍座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

5樓:放開蘇蘇小尾巴

每個人身邊都有不同星座的朋友,而天蠍座作為外冷內熱型朋友,是能夠值得深交的朋友,為了讓更好了解天蠍座,我們應該先知道天蠍座優點和缺點。

天蠍座優點:我認為天蠍座優點有很多,比如說愛你是時候就會如春天般溫暖,天蠍座的愛不會讓你感到壓抑,而是非常溫暖舒服的愛情,還會讓你感到天蠍對你的特殊性,這一點說明天蠍座的人都愛憎分明。

除了愛憎分明的優點,還有生活各方面注重質量而不是數量,比如說交朋友、功名、愛情、生活等方面,都是寧缺毋濫的態度,可見天蠍對於忠誠度有很高的要求,不然就不會是這種態度了。通俗的講天蠍座優點還有愛憎分明、思維靈活、寧缺毋濫、外冷內熱、精力旺盛等優點。

天蠍座缺點:缺點多餘優點,很多人認為天蠍座優點有很多,但是缺點更多,就比如說,天蠍座佔有慾非常強,甚至為了占有,會走向極端。除了這個缺點,天蠍座還有乙個缺點就是,太熱情,甚至有點盲目熱情了。

除了上面所說的缺點,我認為天蠍座還有一大缺點,就是熱情太熱情,冷酷太冷酷,完全不能融合,還經常做口是心非的事情。表現出來的一面和內心想得不一樣,城府極深,而且是乙個非常容易走向極端的星座。

總體來看天蠍座優點和缺點,不能說天蠍座不好,只能說這個星座太多於極端,優缺點中和下就好了,畢竟優點可以變成缺點,缺點同樣也可以變成優點,所以說無論天蠍座優點和缺點是什麼,都要實際去了解乙個人。

6樓:針婭芳闢珠

優點很多了很有謀略,冷靜,專情,執著,會給自己定目標讓生活很充實;缺點就是佔有慾強,醋意十足,愛恨分明。無法忍受欺騙和背叛,對不喜歡的人會直接拒絕。總之性格會很極端,但是只要不觸及底線還是很安全的。

7樓:小能望

天蠍座男女一眼就能看出來;就說身體:頭大上半身大,從腰部下半身瘦小!非常醜!

8樓:霸王別姬

天蠍座的優點就是直覺敏銳對決定的事有執行力不畏挫折,對朋友很講義氣的乙個人,缺點呢就是太好強,佔有慾極高。

9樓:丶淫領3g生活

我覺得天蠍座的優點就是人品比較好,比較的執著堅持缺點就是人比較善良。

10樓:

愛、恨分明會對你很好他處會為你設想,為你找想,但是蠍子的自尊心很強,不可以抹他面子不然會爆發。

11樓:應洮步夏

天蠍座的優點是:擁有細微的觀察理,理智往往打與情感,能做出最理智的決定.愛就一心一意,愛到靈魂,恨就恨入骨髓.不過她們一般不會恨的.缺點是:愛的太死,傷的太深.

12樓:月影獨

接觸幾個天蠍座朋友,要說有一點共性的話,執行力比較強,普遍刻苦努力,為達到自己的小目標堅忍克制。為人處事圓滑和生澀共存,相對比較低調,心胸偏狹窄。

13樓:弘醬的小紅帽

天蠍的優點是十分自律為人獨立自主,擁有極強的人格魅力。缺點是很記仇,善變,多疑心,不容易信任他人。

14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天蠍座的優點是聰明、有愛心、奉獻精神強,缺點是花心、小心眼、善變。

15樓:

天蠍座的優點是比較隨和,易與人交流。缺點就是太容易生氣,暴躁,比較計較

16樓:陳夏彤盧博

優點就是聰明,對人和事都理解的很快

缺點就是對喜歡的人很難接受他們的突然冷漠,容易被欲擒故縱

17樓:

天蠍座的人愛恨分明,性格激烈,愛上你,他便義無反顧,但缺點是自尊心強,沉默中具有攻擊性。

18樓:任意人

優點是誠實,不易說謊,缺點是狂熱,冰冷,比較殘忍。

19樓:哀夜鑲

優點是:直覺敏銳,對事情有執行力,社交能力強。

缺點是:佔有慾過高,疑心病重。

20樓:梁麗革

很獨立,自覺,也很溫柔,有觀察力。但是喜歡記仇,多疑。

天蠍座的人的優缺點

21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22樓:碩從丹無甫

天蠍座:

陽曆10月24日---11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本命太陽星座

天蠍座:星性特質

在天文星相學術上:天蠍座象徵著:

善惡是非兩極化與物質精神極端的意義!天蠍座是屬於女性星座:

有間接.消極.包容.內向的個性潛質.

天蠍座依自然界:土.風.水.火.現象區分,屬性是水向星座.

天蠍座:具有感性化.情緒化.極端化.直覺性等個性特質.

天蠍座的守護星是:冥王星.

星相學上,冥王星象徵著:

古怪.精明.殘忍.高傲.冷酷.狂妄.無情.孤苦.憤世.妒嫉.死亡.黑暗等,

因此這些也都是天蠍座的暗藏個性潛質特徵.

成熟的個性潛質

:堅忍不拔.是非分明.

思慮細緻.感覺敏銳.

深謀遠慮.前瞻後顧.

毅力超強.有開創力.

嚴謹自律.講重義氣.

同情弱者.**魅力.

追求真相.懂得守密.

.直覺性好.感悟性強.

機靈聰明.判斷力強.

對人生的事務充滿好奇.

對自己的人生充滿希望與自我期許.

想象力.情緒敏感.處事細膩.

潛藏熱情.主觀強烈.領悟力高

不成熟反面缺點

:自尊心太強烈.好勝心過高.

疑心病重.反覆心大.

憤世妒嫉.報復心強.

有理不饒人.口是心非.

感情極端.愛恨兩極.

個性陰險.狂想不實.

倔強好鬥.頑固不靈.

明知故犯.多疑善變.

易喜易怒.急躁求進.

好高不實.過度冒險.

不受指揮.獨斷獨行.

狂妄夢想.冷漠無情.

欺騙不實.承諾變卦

上述本命太陽

或上公升星座

並不是占星學術的

全部論述

!常理上會有些許的誤差!網友還請見諒留意!

因為男與女身體結構與思維行為舉止上!也會有些差異!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筆者:

羅極先生

台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20餘年實務心得!決非**資料!

23樓:

天蠍座的人佔有慾強烈,居十二星座之首,對於任何喜歡的東西都有滿滿的佔有慾,一旦你觸碰到屬於他們的東西,那麼,危險就在向你靠近。同時他們也特別記仇,切忌勿得罪他們,有朝一日必定加倍奉還。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將狡猾、殘酷、的性格加諸他們身上,會不惜方法打擊仇人;如果你想做中間人,他可能會遷怒於你,發洩他的怒氣。

天蠍座有什麼缺點.png

由於是水象星座和生於凋零的秋天的緣故,他們在情感上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常以自我為中心,但通常天蠍是深情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沉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對於感情上的背叛絕對不能忍受,屬於敢愛敢恨的型別。但是有的時候天蠍又表現的過於愛面子,即使很愛你,即使他很想要和你在一起,但是醋意或者生氣起來,什麼話都會說,他就是口是心非no.

1。有句話叫做「死要面子,活受罪」,說的就是他們啦。

天蠍冷靜,意志非常堅定,甚至有點固執,一旦設定目標就不會輕易放手,也不會心猿意馬,想東想西毫無目標。他們有著異常熾熱的感情,但大多藏得較深,平時看來是個比較和氣的人,一般不爆發,爆發時絕對是噴湧而出的,有著強大的震懾力。天蠍座的人自尊心極強,喜歡在乙個受重視的環境中工作,努力使自己成為舉足輕重的角色。

蠍男自尊心強,無法忍受別人的輕視。一旦他察覺到有敵意或者你讓他的自尊心受損,那麼天蠍男就會舉起毒刺向你進攻了。這常常讓身邊的人敬而遠之。

24樓:軒海紫

天蠍座的人,若是做朋友,一旦你得到他們的認可,他們就不會背叛你,除非你選擇背叛他們,所以,要得到認可,你需要付出努力;若是做情人,他們同樣會一心一意,真愛了,就不會輕易放手,讓他們愛上,也並不容易,蠍子最恨背叛,若是你背叛他們,他們可是會報復的

天蠍座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天蠍座的優點和缺點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天蠍座的人外表高冷,富有神秘感,給人不好相處的感覺,他們恩怨分明,講義氣,專情,能夠保守秘密,走進蠍子們內心的人都會很高興自己有個天蠍座的朋友,因為只要是他們認可的,只要對方需要幫忙,他們就會幫到底,不關乎其他,而是你是被他們所認可的,但相對應的他們的缺點也是蠻多的。天蠍座天蠍們優點一 第...

天蠍座的缺點,天蠍座的優缺點,越詳細越好

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正因為不完美,所以我們都有這樣或那樣的缺點,我們天蠍座的缺點是什麼呢?感情 如果一個天蠍座存在一個弱點的話,毫無疑問的,那一定是感情!天蠍座重感情,是一個很感情用事的人,對於自己所付出的一切都很重視,所以天蠍座對感情的依賴,是大家難想象的。可是,這也是我們最致命的弱點。所謂愈...

天蠍座的人有什麼特點 優點和缺點

天蠍座得傳說。太陽神阿波羅的兒子 巴野頓,天生美麗而 他自己也因此感到自負,態度總是傲慢而無禮,太過好強的個性常使他無意間得罪了不少人。有一天,有個人告訴巴野頓說 你並非太陽神的兒子!說完大笑揚長而去,好強的巴野頓怎能吞得下這口氣,於是便問自己的母親 我到底是不是阿波羅的兒子呢?但是不管母親如何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