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人有什麼特點 優點和缺點

時間 2023-03-15 16:45:07

1樓:才信容綢

天蠍座得傳說。

太陽神阿波羅的兒子--巴野頓,天生美麗而**,他自己也因此感到自負,態度總是傲慢而無禮,太過好強的個性常使他無意間得罪了不少人。有一天,有個人告訴巴野頓說:「你並非太陽神的兒子!

」說完大笑揚長而去,好強的巴野頓怎能吞得下這口氣,於是便問自己的母親:「我到底是不是阿波羅的兒子呢?」但是不管母親如何再三保證他的確就是阿波羅所生,巴野頓仍然不相信他的母親,於是說:

「取笑你的人是宙斯的兒子,地位很高,如果仍然不相信,那麼去問太陽神阿波羅自己吧!」 阿波羅聽了自己兒子的疑問,笑著說:「別聽他們胡說,你當然是我的兒子!

」巴野頓仍執意不信,其實他當然知道太陽神從不說慌,可是他卻另有目的--要求駕駛父親的太陽車,以證明自己就是阿波羅的兒子。「這怎麼行?」阿波羅大驚,太陽是萬物生息的主宰,一不小心就會釀巨禍,但拗不過巴野頓,阿波羅正說明著如何在一定軌道駕駛太陽車時,巴野頓心高氣傲,聽都沒聽立刻跳上了車,疾馳而去。

結果當然很慘,地上的人們、動物、植物不是熱死就是凍死,也亂了時間,弄得天錯地暗,怨聲載道。眾神們為了遏止巴野頓,由天後希拉放出一支毒蠍,咬住了巴野頓的腳踝,而宙斯則用可怕的雷霆閃電擊中了巴野頓,只見他慘叫一聲墮落到地面,死了。

人間又恢復了寧靜,為了紀念那支也被閃電擊斃的毒蠍,這個星座就被命名為「天蠍座」。

(2)天後朱娜命天蠍從陰暗的地底爬出來,攻擊歐立安(orion,黛安娜所鍾情的獵人,後化為獵戶星座)。另外一次,天蠍施放毒氣攻擊正駕著太陽神馬車經過的菲頓,而使丘位元有機會發射雷電,將奔跑中的太陽車擊毀。

2樓:勢元斐漆夏

?都好詳細啊~

我說下我的感受吧。

天蠍的人都比較天真。

很孩子氣。喜歡被人寵著的感覺。

總認為自己是最正確的。

很少會低頭認錯。

除非真的是他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就是一根筋。

一般經歷過大風大浪之後才會成熟點。

表面上很記仇。

但其實。同時他(她)也會記得你的好。

在愛情方面他們自我感覺都比較良好。

是那種相信愛可以到永遠的人。

即使痛。他們也會守護著那份最珍貴的感情。

所以不是他們的初戀的話。

常常會感覺比較難受。

因為他們是很懷舊的。

會把第乙個人的好擺在你面前。

要麼會告訴你。

你應該怎麼怎麼做。

因為那是他習慣的。

是個不小的醋罈子呢。

不要讓他們看到你對別的異性樂開懷哦。

要不他們會乙個人生悶氣。

朋友的知道怎麼回事可能你還不知道。

但是他們對愛情是很忠貞的。

不會玩劈腿。

至少分手前他們都希望給你最美好的回憶。

是那種為了朋友可以兩肋插刀的人。

如果你信任他(她)

那麼他也會(她)很信任你。

總之是能給你溫暖的朋友。

他對自己信得過的朋友會很坦誠。

同時也希望他們能幸福。

3樓:無夢i為安

天蠍座有什麼特點?

4樓:小張俗話

天蠍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

天蠍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天蠍座的優點和缺點

5樓:幹萊資訊諮詢

優點:對好朋友好家人絕對有情,忠誠,在能力允許的情況下願意幫助別人,富有同情心。

缺點: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最重要的東西(當然這不是缺點。如果你對自己都不好,你還能指望誰對自己好?)。我遇到的一些天蠍座女生太花心了,無法定性,但也不能一概而論。

其他:優點和缺點都是你對待感情的決心。一旦發現對方背叛了你,絕對沒有挽回的餘地。很有事業心。

天蠍座女生的缺點:自閉,強迫,偏激,強迫,不合群,不合作,衝動,自發,愛冒險,魯莽,容易言語衝突。

天蠍座的人有什麼優缺點?

6樓:脫櫻賽梓柔

「善妒」:因為害怕失去所愛,醋勁很大。

「秘密主義」:不讓自己的內心世界讓別人了解。但卻很希望聽到別人的心聲。

「固執」:一旦別人的意見和自己不同時,一般不會接受別人的看法。

7樓:來自龍脊山膽識過人的兔耳蘭

天蠍座很容易就會被別人傷害。

天蠍座的人的優缺點

8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9樓:碩從丹無甫

天蠍座:

陽曆10月24日---11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本命太陽星座。

天蠍座:星性特質。

在天文星相學術上:天蠍座象徵著:

善惡是非兩極化與物質精神極端的意義!天蠍座是屬於女性星座:

有間接。消極。包容。內向的個性潛質。

天蠍座依自然界:土。風。水。火。現象區分,屬性是水向星座。

天蠍座:具有感性化。情緒化。極端化。直覺性等個性特質。

天蠍座的守護星是:冥王星。

星相學上,冥王星象徵著:

古怪。精明。殘忍。高傲。冷酷。狂妄。無情。孤苦。憤世。妒嫉。死亡。黑暗等,因此這些也都是天蠍座的暗藏個性潛質特徵。

成熟的個性潛質。

:堅忍不拔。是非分明。

思慮細緻。感覺敏銳。

深謀遠慮。前瞻後顧。

毅力超強。有開創力。

嚴謹自律。講重義氣。

同情弱者。**魅力。

追求真相。懂得守密。

.直覺性好。感悟性強。

機靈聰明。判斷力強。

對人生的事務充滿好奇。

對自己的人生充滿希望與自我期許。

想象力。情緒敏感。處事細膩。

潛藏熱情。主觀強烈。領悟力高。

不成熟反面缺點。

:自尊心太強烈。好勝心過高。

疑心病重。反覆心大。

憤世妒嫉。報復心強。

有理不饒人。口是心非。

感情極端。愛恨兩極。

個性陰險。狂想不實。

倔強好鬥。頑固不靈。

明知故犯。多疑善變。

易喜易怒。急躁求進。

好高不實。過度冒險。

不受指揮。獨斷獨行。

狂妄夢想。冷漠無情。

欺騙不實。承諾變卦。

上述本命太陽。

或上公升星座。

並不是占星學術的。

全部論述。!常理上會有些許的誤差!網友還請見諒留意!

因為男與女身體結構與思維行為舉止上!也會有些差異!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筆者:

羅極先生。台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20餘年實務心得!決非**資料!

10樓:網友

天蠍座的人佔有慾強烈,居十二星座之首,對於任何喜歡的東西都有滿滿的佔有慾,一旦你觸碰到屬於他們的東西,那麼,危險就在向你靠近。同時他們也特別記仇,切忌勿得罪他們,有朝一日必定加倍奉還。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將狡猾、殘酷、的性格加諸他們身上,會不惜方法打擊仇人;如果你想做中間人,他可能會遷怒於你,發洩他的怒氣。

天蠍座有什麼缺點。png

由於是水象星座和生於凋零的秋天的緣故,他們在情感上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常以自我為中心,但通常天蠍是深情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沉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對於感情上的背叛絕對不能忍受,屬於敢愛敢恨的型別。但是有的時候天蠍又表現的過於愛面子,即使很愛你,即使他很想要和你在一起,但是醋意或者生氣起來,什麼話都會說,他就是口是心非no.

1。有句話叫做「死要面子,活受罪」,說的就是他們啦。

天蠍冷靜,意志非常堅定,甚至有點固執,一旦設定目標就不會輕易放手,也不會心猿意馬,想東想西毫無目標。他們有著異常熾熱的感情,但大多藏得較深,平時看來是個比較和氣的人,一般不爆發,爆發時絕對是噴湧而出的,有著強大的震懾力。天蠍座的人自尊心極強,喜歡在乙個受重視的環境中工作,努力使自己成為舉足輕重的角色。

蠍男自尊心強,無法忍受別人的輕視。一旦他察覺到有敵意或者你讓他的自尊心受損,那麼天蠍男就會舉起毒刺向你進攻了。這常常讓身邊的人敬而遠之。

11樓:軒海紫

天蠍座的人,若是做朋友,一旦你得到他們的認可,他們就不會背叛你,除非你選擇背叛他們,所以,要得到認可,你需要付出努力;若是做情人,他們同樣會一心一意,真愛了,就不會輕易放手,讓他們愛上,也並不容易,蠍子最恨背叛,若是你背叛他們,他們可是會報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天蠍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天蠍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公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復合傳到了天蠍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天蠍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天蠍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13樓:百小度

我是天蠍座,說實話任何人性格上都是有優點有缺點的,天蠍座也不例外,天蠍座的優點是洞察力很強,對待感情很專一(感情上很值得信賴),對待想要達到的目的或想法也很執著堅持,缺點是敏感,佔有慾比較強,如果遭到背叛報復心也很強,所以對相處時的真心要求很高,我個人覺得天蠍座人的性格比較獨特,有時候不太好相處,但如果能夠與天蠍座的人磁場對得上,會成為非常好的朋友。

14樓:柳筱燕

天蠍座的人其實挺好的 你對他好 他會對你更好 但盡量別去傷害她(他) 有的小蠍子會很記仇的 ..

15樓:網友

天蠍看事情總是過分的客觀,往往能看到事情最殘酷的一面,所以天蠍周圍的氣氛是沉悶的。他們總是會在心裡做出最壞的打算,在心的深處天蠍最信任的人永遠都是自己。天蠍座不易說謊,因為天蠍愛憎分明,謊還沒說。

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水星天蠍彷彿是個偵探的位置,直覺力強,敏銳,聰明,但是因為極端的個性缺乏包容力,有時候會顯得較為強烈和感情用事。

16樓:禪韻靜雅堂

很多人對天蠍的想法都是冷漠無情的,就像是乙隻獨來獨往的毒蠍,在正常的交流場合裡,他們是一種無言的人,每次的回答都會讓人感覺沒什麼意義,他們從來不會開啟心扉的跟人說所謂的心裡話。

天蠍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17樓:洛學智慄芬

天蠍座[10月23日-11月21日]吉祥物:龍吉祥金屬:鐵吉祥寶石:紅寶石吉祥日:星期二吉祥顏色:紅色吉祥數字:9、18、27、36★scorpio

[10/23~11/21]●黃道第八個星座為天蠍座,這個星座的人就像蠍子一般,在攻擊時極具危險性。天蠍座是七月下旬的黃昏時刻,橫列於南地平線附近銀河的巨大星座,是任何人都可以目睹而呈為可怖天蠍狀。其中最明亮的星就是巨星安塔列斯,是天蠍的心臟位置。

天蠍座的人充滿著力量,而且神秘。同時,當走投無路時,會有自我毀滅的傾向。太陽是在。

日期間通過這星座。季節為立冬,為了禦寒其性格麗較屬謹慎、保守。●天蠍座天生由於**顏色比較黑,因而凸顯出眼光特別銳利、明亮。

他們的額頭寬闊,眉毛粗濃,顴骨平坦而多肉,嘴型明顯而看來堅毅,下巴則堅硬、有力。整體而言,其長兼容易給人精力旺盛、果決、熱情的印象。毽子**、遠見、敏感、悟性高、有毅力的、口是心非、感情用事。

外表冷靜沉默的天蠍座,是出了名的外冷內熱,他們並不像外表所表現出來的那麼冷酷,相反的,內心裡其實隱藏著源源不絕的活力,提供他們精確出擊的力量;擁有敏銳觀察力的他們,是天生的謀略家,在決定行動之後會以大膽積極的方式,去完成自己的目標。天蠍座除了性格強悍,也非常好勝,他們總是不停地要求自我超越,突破挑戰乙個又乙個極限;不過,他們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烈,尤其是在團體之中,更不願將內心深處的想法及感受表達出來,這樣的做法,不但讓人搞不清楚他們心中想什麼,也覺得很難跟他們溝通!最速配的星座→

巨蟹座、雙魚座最頭大的星座→

獅子座、水瓶座。

最互補的星座→

金牛座最信任的星座→射手座。

天蠍座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天蠍座的優點和缺點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天蠍座的人外表高冷,富有神秘感,給人不好相處的感覺,他們恩怨分明,講義氣,專情,能夠保守秘密,走進蠍子們內心的人都會很高興自己有個天蠍座的朋友,因為只要是他們認可的,只要對方需要幫忙,他們就會幫到底,不關乎其他,而是你是被他們所認可的,但相對應的他們的缺點也是蠻多的。天蠍座天蠍們優點一 第...

天蠍座的優缺點,天蠍座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

人與人交流時,多多少少都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優勢或不足。天蠍座的人懂得自律,她們有強大的意志力。接下來一起來分析下天蠍座的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吧。天蠍 優點 神秘 神秘又有吸引力的天蠍,感情如同休眠的火山一般,似乎冷冰冰,但背後的能量卻足容易以融化熱和一顆冰冷的心。她們為自己創造的一種光環,即...

天蠍座的人都有哪些特點,天蠍座有什麼特點?

可雅麗兒 愛情奴隸星座排行前五名 第1名 天蠍座 對於愛情,請大家給予天蠍座們12響禮炮吧!最令人無法想像的是其直接又熱烈的專一感情,堪稱12星座之最!如果可能的話,相信蠍子們會不惜掏出自己的心肺,只為了搏君一笑,所以第一名非蠍子莫屬!天蠍座性格 外冷內熱 天蠍愛情盲點 一信就全信 天生像貴族的前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