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天蠍座的優點和缺點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

大家都知道天蠍座的人外表高冷,富有神秘感,給人不好相處的感覺,他們恩怨分明,講義氣,專情,能夠保守秘密,走進蠍子們內心的人都會很高興自己有個天蠍座的朋友,因為只要是他們認可的,只要對方需要幫忙,他們就會幫到底,不關乎其他,而是你是被他們所認可的,但相對應的他們的缺點也是蠻多的。

天蠍座天蠍們優點一:第六感強

蠍子們有著敏銳的直覺,他們常常能夠分辨出誰說的話是真,誰說的話是假,如果有人想要騙他們,那就準備被蠍子們打入冷宮吧。對他們來說,欺騙是不能容忍的,而且天蠍們亦記仇,如果只是無傷大雅的欺騙,蠍子們不會去計較,如果惹到他們頭上去了,那就準備接受蠍子們的報復吧。

蠍子們優點二:重感情

蠍子們是屬於外冷內熱的,因為害怕受到傷害,所以他們會把自己的內心給鎖起來,不讓別人輕易走進他們的世界裡,甚至還可能會在他們這裡碰壁碰到懷疑人生,但如果被蠍子們認可了,那可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他們對於自己認可的人可是很重視的。

天蠍座天蠍座的人缺點:易記仇

受到冥王星的影響,天蠍們腹黑狡詐,得理不饒人,有可能一件事明明是蠍子們佔理了,他們仍然會不依不饒,直到對方同意他們的道理才善罷甘休,同時他們城府深,愛記仇,有可能一件很小的事情,他們卻會記得很久。

2樓:葉子的

天蠍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

3樓:改玉蓉銀淑

天蠍座女性表面很安靜

內心卻有強烈而複雜的情緒

一旦認定就會狂熱的奉獻

對異性有特別的魔力

4樓:

蠍座的人的性格,表面上看似十分靜,內心似乎充滿著用不完的充沛活動力。天蠍座的人擁有驚人的耐力,以及意志力。一旦他決定了獵物目標,便絕對不會輕易放手。

天蠍座的人報復心很強,而且又稍膽小,故對保護自己特別敏感。個性強烈衝動

5樓:

天蠍座是乙個有強烈責任感、韌性強、有概念、會組織(條理化)、意志力強、支配欲強烈,對於生命的奧秘有獨特見解的本能,並且永遠有著充沛精力的微妙複雜——「混合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專一,

缺點,有時候太固執,死心眼

天蠍座的優點和缺點有哪些

7樓:放開蘇蘇小尾巴

每個人身邊都有不同星座的朋友,而天蠍座作為外冷內熱型朋友,是能夠值得深交的朋友,為了讓更好了解天蠍座,我們應該先知道天蠍座優點和缺點。

天蠍座優點:我認為天蠍座優點有很多,比如說愛你是時候就會如春天般溫暖,天蠍座的愛不會讓你感到壓抑,而是非常溫暖舒服的愛情,還會讓你感到天蠍對你的特殊性,這一點說明天蠍座的人都愛憎分明。

除了愛憎分明的優點,還有生活各方面注重質量而不是數量,比如說交朋友、功名、愛情、生活等方面,都是寧缺毋濫的態度,可見天蠍對於忠誠度有很高的要求,不然就不會是這種態度了。通俗的講天蠍座優點還有愛憎分明、思維靈活、寧缺毋濫、外冷內熱、精力旺盛等優點。

天蠍座缺點:缺點多餘優點,很多人認為天蠍座優點有很多,但是缺點更多,就比如說,天蠍座佔有慾非常強,甚至為了占有,會走向極端。除了這個缺點,天蠍座還有乙個缺點就是,太熱情,甚至有點盲目熱情了。

除了上面所說的缺點,我認為天蠍座還有一大缺點,就是熱情太熱情,冷酷太冷酷,完全不能融合,還經常做口是心非的事情。表現出來的一面和內心想得不一樣,城府極深,而且是乙個非常容易走向極端的星座。

總體來看天蠍座優點和缺點,不能說天蠍座不好,只能說這個星座太多於極端,優缺點中和下就好了,畢竟優點可以變成缺點,缺點同樣也可以變成優點,所以說無論天蠍座優點和缺點是什麼,都要實際去了解乙個人。

8樓:

天蠍座幾大優點缺點如下:

一、天蠍不喜歡浮華的愛情,只想平淡地愛,但要刻骨銘心。

二、天蠍有時的想法很極端,比如和戀人正好好的,他/她還會想:假如有一天要是分手了,對方也會很後悔,因為自己給對方的愛是別人代替不了的。

三、天蠍不喜歡爭吵,大多數情況下會用沉默來代替內心的不良情緒。但若遇到十分氣惱的情況,她會發威,結果是口不擇言,不用費勁地說世界上最惡毒的語言說出來給對方聽,中傷對方。但過不了兩天,天蠍自己會主動反省,為自己的言語感到失態和後悔。

四、天蠍喜歡鑽牛角尖,同一件事情發生後,到天蠍這裡就被他們多想了三圈,而那些冒出來的想法大都是胡思亂想的結果,最終天蠍自己還會反問:為什麼會是這樣呢?其實他們所想的事根本就沒發生。

有點古怪哦!

五、天蠍怕孤獨,對於感情也十分敏感,對方的乙個小小的動作或眼神,他們都會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接下來的事情就是天蠍開始猜想對方的心思了,猜來猜去,是為了讓對方感覺到自己的用心良苦和自己對戀人深刻的愛。

9樓:葉子的

天蠍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是十二星座中智商最高的,他們性格比較極端,固執己見,和別人相處的時候表面看上去十分冷漠、沉默寡言,但是他們的內心非常敏感,具有超強的洞察力。他們往往能夠通過很多不被發現的細微之處,來判斷是非曲直,但是他們不會干預和自己無關的事情,所以很多人都感受不到天蠍座在這方面的智商優勢。

天生多愁善感,比較神秘,不會輕易表露自己的內心想法,非常注重自己的隱私。他們大多精力比較旺盛,喜歡用自己的行動來充實生活。如果沒有活力,整天無所事事,他們就會感到喪失了生機。

但是當他們有了乙個目標之後,就能夠投入自己全部的精力,不達目的不罷休。天蠍座的性格比較極端,很愛記仇,如果你和天蠍座成為了仇人之後,他們就會不顧一切的打擊你。

天蠍座的優缺點,天蠍座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

人與人交流時,多多少少都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優勢或不足。天蠍座的人懂得自律,她們有強大的意志力。接下來一起來分析下天蠍座的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吧。天蠍 優點 神秘 神秘又有吸引力的天蠍,感情如同休眠的火山一般,似乎冷冰冰,但背後的能量卻足容易以融化熱和一顆冰冷的心。她們為自己創造的一種光環,即...

天蠍座的人有什麼特點 優點和缺點

天蠍座得傳說。太陽神阿波羅的兒子 巴野頓,天生美麗而 他自己也因此感到自負,態度總是傲慢而無禮,太過好強的個性常使他無意間得罪了不少人。有一天,有個人告訴巴野頓說 你並非太陽神的兒子!說完大笑揚長而去,好強的巴野頓怎能吞得下這口氣,於是便問自己的母親 我到底是不是阿波羅的兒子呢?但是不管母親如何再三...

天蠍座男和天蠍座女配不配,天蠍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配不配

很配很配,我一直看好的一對。天蠍和天蠍,只有他們在一起才不會受傷害,天蠍愛別的星座太浪費。別人不懂,占有別人也不喜歡。只有天蠍和天蠍,才是最值的一對 不要過分的相信星座了,兩個人在一起合拍就可以了。不然會被誤導的 恩 我覺得蠻配的 兩人可以互相吸引 正常情況下不怎麼配 天蠍座的佔有慾一般都比較強,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