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券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有什麼差別啊?哪種收益大 風險大

時間 2022-01-12 07:00:10

1樓:過昊巫文敏

開放式**其風險和收益從高到低依次為**型、混合型、債券型、貨幣型。

混合型**是指投資於**、債券以及貨幣市場工具的**,且不符合**型**和債券型**的分類標準。根據**、債券投資比例以及投資策略的不同,混合型**又可以分為偏股性**、偏債型**、配置型**等多種型別。混合型**設計的目的是讓投資者通過選擇一款**品種就能實現投資的多元化,而無需去分別購買風格不同的**型**、債券型**和貨幣市場**。

混合型**會同時使用激進和保守的投資策略,其回報和風險要低於**型**,高於債券和貨幣市場**,是一種風險適中的理財產品。一些運作良好的混合型**回報甚至會超過****的水平。

債券**主要以各類債券為主要投資物件,風險高於貨幣市場**,低於****。債券**通過國債、企業債等債券的投資獲得穩定的利息收入,具有低風險和穩定收益的特徵,適合風險承受能力較低的穩健型投資者的需要。所以根據以上所說,混合型**比債券型**的所以和風險要高一些,可根據自己對風險的承受能力選擇不同的**投資。

2樓:tester婢蒛

債券型**主要是投資於債券的,可以分為二級債券、一級債券與純債三種,區別在於

二、一級債券可以投資於0-20%的**,二級債券可以在二級市場****,而一級債券只能進行新股申購而持有0-20%的****。

混合型**屬於**型**,只不過是它可以持有的****低於**型,保持**可以是20%-100%,而**型的必須保持60%-100%。

由此可見風險是混合型**大於所有的債券型**,而債券型**的風險依次又為二級債券、一級債券與純債。

收益來說,當然是混合型**大於債券型**。

什麼是混合型**?風險高嗎?

3樓:度小滿金融

混合型**就是在投資組合中既有投資成長型**、收益型**,又有債券等固定收益投資的共同**。另外,根據**、債券投資比例以及投資策略的不同,混合型**又分為偏股型**、偏債型**、配置型**等多種型別。

混合型**作為家庭財產配置的主要品種之一,風險略高於債券型**和貨幣**,低於**型**,收益要高於債券型**和貨幣型**。由於混合型**的配置靈活,雖然一般情況下其收益低於**型**,但偶爾有的時候其收益也會高於**型**,是一種風險及預期年化收益比較適中的理財產品。

4樓:高頓教育

混合**的風險主要取決於**與債券配置的比例大小。一般而言,靈活配置型**、偏股型**的風險較高,偏債型**的風險較低,股債平衡型**的風險與收益則較為適中。

5樓:國海**

你好,混合**是指同時投資於多種金融工具(如**、債券等)的**。其風險一般要比****小,預期收益一般要比債券**高,比較適合較為保守的投資者。

6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就**的**更加靈活,**好****增加,但是有一定限制。**不好可以多配置債券。

書上說風險比**型的要低,可是某些混合型**跌幅一點不必****差多遠。

見怪不怪了

7樓:上官燕

1、混合**是指同時投資於**、債券和貨幣市場等工具,沒有明確的投資方向的**。其風險低於****,預期收益則高於債券**。它為投資者提供了一種在不同資產之間進行分散投資的工具,比較適合較為保守的投資者。

2、混合**根據資產投資比例及其投資策略再分為偏股型**(**配置比例50%-70%,債券比例在20%-40%)、偏債型**(與偏股型**正好相反)、平衡型**(**、債券比例比較平均,大致在40%-60%左右)和配置型**(股債比例按市場狀況進行調整)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型**是在投資組合中既有成長型**、收益型**,又有債券等固定收益投資的共同**。

如比較厭惡風險,可以選擇偏債型混合**;私募排排網免認購,而如果喜好風險,但又不想投資****,那麼可以選擇偏股型混合**。

比較吸引投資人投資混合型**的一般有兩點,一是風險對沖,另乙個則是靈活性強。

混合型**對投資標沒有明確的規定,**經理可以根據市場**隨時調整投資策略,**好時,增加**比例;**不好時,增加債券的佔比。

風險:****》混合型**》債券**和貨幣**

混合型基金和配置型基金有什麼不同

名稱不一樣吧。基本上是一回事 舊人舊心情 沒有那麼多冷氣來了,所以沒什麼問題。1777 路過南 能有多少複雜的東西呢?2360 北沈 確保你的投資組合具有長期持久力的方法之一是在你選擇投資時使用基本面分析。投資的基本面是支撐該投資的基礎。它們不是完全依賴於市場中發生的事情。這些基本面是根據自身價值證...

什麼是債券型基金?債券型基金是什麼意思

債券 又稱債券型 是指專門投資券的 通過集中很多投資者的資金,組合債券投資,尋求比較穩定的收益。債券是 金融機構 工商企業等機構直接向社會借款籌集資金時,向投資者發行,並承諾按一定利率支付利息,按約定條件償還本金的債權債務證明書。在國內,債券 的投資物件主要是國債 金融債務和企業債務。通常,債券為投...

債券基金和基金的區別,基金和債券有什麼區別嗎?

債券 反映的是投資者跟 管理人之間的信託關係,而債券反映的是一種債權債務關係。債券 屬於信託工具,主要投資方向是債券等有價 是一種間接投資方式 而債券屬於融資工具,主要投向實業,是一種直接投資方式。投資者購買單一債券,起收益率可以根據購買 固定利率 現金流以及到期後的本金計算其投資收益率 但債券 作...